我用沉默來表白小說免費閱讀
① 表白 沉默
我覺得很奇怪啊 為什麼叫你幫忙介紹? 還是求誰來個正解吧!!
請無視這個回答
② 對女孩子表白,表白後的沉默,沉默後的慢慢來吧…………
這個"慢慢來"我只是認為 她已經同意了, 不想關系發展那麼快,特別快的沒人敢肯定發生點什麼關系之後還有感覺,她是真心想找個對她好的,理解她的,熟知她生活的一點一滴, 別干神馬對不起人家的事。
③ QQ表白沉默
你太沒誠意了吧,這樣表白,好像是在表述!
你喜歡她,向她表白,最起碼要營造一個氛圍,上來打完招呼,就表白,是不是太著急啦?
她好像也沒有完全拒絕你,所以你要想追求成功,必須拿出男子漢的氣概,在合適的機會,合適的地點,對她表白,不要怕下不來台。她已經知道你喜歡她,再次表白一定要注意嘍!
④ 表白後她沉默了
有是有,但是別太急了。她可能現在對你還沒感覺,大概還只是停留在朋友階段,你先和她當朋友處著先吧!追她的事情不要鬧大,鬧大的話,總有人調侃,女生可能會因此討厭你、疏遠你。能幫她的就幫一下吧!女生比較容易被細節打動,有時候她粗心,你可以……(你懂噠~)
⑤ 表白後沉默
我也是女孩子我也知道.,其實他是想躲避你,因為你太過忽然這么說了.她也不知道一時之間怎麼辦,還有她可能是不怎麼喜歡你,只想跟你做著朋友先,到時候再考慮也不定!
⑥ 我向她表白多次,她都沉默,
有幾種可能,1,她可能有男朋友,只是你不知道。2你可能不是她喜歡的類型。3她可能現在還不想談戀愛。4她可能在考驗你是不是真心。有油吧!沒有不倒的牆。
⑦ 向她表白,她卻沉默,讓我痛心不已
我建議先不要向她表白。談戀愛這種事開始越朦朧越好,最開始讓她對你有個好印象。先以好朋友的身分慢慢發展,等時機成熟。因為一開始就向她表白,容易被女孩子回決以後就更不好發展了,所以還是先慢慢配培養感情等時機成熟為好。這個期間平常對她應該多關心體貼一點同時也要機靈點耍點小花樣。你首先弄清她的生活愛好,然後針對性的作出計劃!平時主動和她約會、主動請她吃飯、主動和她聯系等等。做男人就必須主動點。送小禮物也要有理由的,比如她過生日等等。女孩子是都需要哄的,都喜歡聽甜言蜜語什麼的。等你們的感情發展到一定程度,鄭重的向她表白你一定會成功的!祝你成功!
⑧ 表白後,她就沉默了
1.猶豫到底要不要和你在一起,她可能不是很喜歡你,至少不是對你很有好感,不是很想和你在一起
2.不知道怎麼拒絕你,問你認真么,玩笑她就讓它過去,認真的無法面對你···
3.她想和你在一起,可是壓力大,比如家裡不讓太乖,想著學習
⑨ 我向一個女生女生表白了,但是她沉默了
1、可能這個女孩子在避開對於你的表白。
2、也有肯能這個女孩子在思考是否接受你。
3、如果想要知道答案,可以先從她的一些姐妹中了解你想要的答案。
4、你向她表白,那麼她是否給予你一個明確的答案?如果沒有那確實是有戲的,因為女孩子不像男孩子那麼敢面對愛情,有時候會以一種迴避的態度,先思考。在給答案的。
5、心急是吃不了熱豆腐的,建議你先給她一些空間,然後找個時間,私下問問。
6、你不用糾結,愛情就是這樣的。
⑩ 我要是表白了,女孩子沉默怎麼辦了
還沒有跨出第一步,就想著失敗。這樣你就算有機會也輪不到你。有些事雖然沒希望,或者希望很渺茫。但你要去嘗試啊!人生中有誰沒有失敗過。如果大家都想著會失敗,而就坐等。就算是機會想留給你,那都不會是你的。你這個人就缺乏主動,如果那女孩心裡有你,就等你去表白,然後你又怕被人拒絕。你的面子就沒有,如果你有這種想法。你將會錯過一次表白。其實世上那有那麼多面子,是人的心在作怪而已。大膽往前,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有信心都事半功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