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路子弟小說免費閱讀答案
A. 上海鐵路局鐵路子弟
根據去國家發布的退伍安置條例,自2011年起參軍一般不再安排工作,安排的條件是12年以上的,戰時、平時立功的(不同的要求)。所以當兵,可能不會安排工作。不過聽說上海地區就業比較方便,一般人員不願干鐵路,可能接收。
但鐵路總的用人制度已從接收退伍子弟變為接收鐵路職業技術學院的學生了。
B. 什麼是鐵路子弟
鐵路子弟是指父母任意一方在鐵路上班,他們的子女稱作鐵路子弟。
鐵道部對這部分人群有特殊照顧。現在鐵路內部下的有關於這方面的文件,內部子弟如果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學歷畢業的話,可以到鐵路局職教中心報名,會考慮。專科必須僅限鐵道類職業技術學院畢業生,以及鐵路相關專業。
C. 鐵路子弟就業問題
你好。
你當兵會分配到鐵路。但是鐵路局考試非常嚴格。
我是05年走的,
現在馬上就要上班了。
不當兵直接上鐵路學校當然不可能進入鐵路當正式職工,那是開玩笑。
花多錢都不可以的,明白了嗎?
還有一種情況是考大學,比如:蘭州鐵道學院
這種學校,都是非常有名的,
也可以來鐵路進行工作,幹部編制,待遇肯定要強。
回答完畢。
D. 鐵路子弟安置
分!好好在家等著吧!
E. 鐵路子弟招生
視力再5.0以上...
F. 我是鐵路子弟大專畢業當了兩年兵進鐵路和其他高中畢業一樣不
回答這位可敬的家長:這樣的問題得問您報在的鐵路單位人力資源部門(人事處或是勞動就業處),看有沒有相關政策。我的回答是,現在是市場經濟,雙向選擇,自主擇業。我理解您一家對咱鐵路的感情,但是時代變了,就業環境變了,孩子的未來就由他去應對吧,當然如果鐵路有招聘,他能應聘上就更好。供參考
G. 鐵路子弟考試與地方民政考試
我是陝西的~~不用~~
你應該在鐵路職業培訓基地培訓。退伍回來後的第二年7月參加考試,即可~~~
當然,這是我們這邊的情況。地區不一樣,情況也有所不一樣。不過,按道理回到地方第一年又民政局管著,分配以後檔案就提走了,跟民政局沒有關系了~~
H. 我是鐵路子弟,我們同事老是說我找關系進來的。以前不小心說漏了,不知道是鐵路子弟和有關系是不是一回事
這是他們比較狹隘的想法
你只管第一次明確告訴他們
自己不是找的關系
只解釋一次就是了
其他的就無需再管了
很多事情你左右不了就隨他去
有時候不要試圖把一個道理講通
因為理解的人不一樣
講通了才麻煩呢...
I. 鐵路子弟就業 就這點分全給你了!
恕我直言,象你這種大學本科畢業對於進鐵路來說幾乎可以忽略不計,也就說這根本不算什麼優勢,你是鐵路子弟其實應該很清楚的,並不是本科不好啥的,還不都是這小工鬧的,地方直接進鐵路知道都花多少錢不?象你這種鐵路子女當個兵回來再進鐵路才是正解,從地方直接去不是沒可能,但確實有些難度,主要就是關系硬了也行。
還有就是你說沈鐵政策的事,沒啥特殊規定,原則上鐵路子女優先(當兵回來的還是)至於待遇,沈陽來講看你入啥段了,普通工人機務的司機錢多點,其它段不等,但也都能算是中等吧。
我是北京局的,也老去沈陽局出差但具體他們那的接收政策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再打聽打聽,操作沒什麼流程可循,讓家裡多花點銀子找找人沒有辦不成的事!!願你心想事成吧!!!!!!!!!!!!!!
J. 關於鐵路子弟就業
當兵會分配到鐵路。但是鐵路局考試非常嚴格。
我是05年走的,
現在馬上就要上班了。
不當兵直接上鐵路學校當然不可能進入鐵路當正式職工,那是開玩笑。
花多錢都不可以的,明白了嗎?
還有一種情況是考大學,比如:蘭州鐵道學院
這種學校,都是非常有名的,
也可以來鐵路進行工作,幹部編制,待遇肯定要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