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歲女人喜歡看言情小說
① 一個喜歡看都市言情小說的大齡女人是什麼樣的心理
她單身喜歡就追,看小說只是習慣,代表不了什麼。有喜歡玄幻,有喜歡冒險。你不主動,一點希望都沒有。
② 女生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原因
每一人都希望自己是童話里的公主,然而在現實環境中是不可能的,但在言情小說中卻能得到滿足。看著小說里人物,幻想著自己就是,感受著如白馬王子般的愛人的呵護,感受著兩人間的浪漫溫馨,可以忘卻一切煩惱。
當然,如果劇情是經歷過一波三折的更好,當自己感動的哭的稀里嘩啦的時候,就是這本書帶給自己滿足的時候,因為經歷了波折會更真實,自己也會荒誕的想著如果自己遇到這樣的男人該多好的想法。
應該說,言情小說能給女性朋友們帶來最大的心靈上的滿足,這是在現實中極少會有的。這是因為有所幻想和憧憬,言情小說才會很有市場。
③ 女人看多了言情小說好不好
怨念啊,我覺得言情小說不應該給女生看,應該給男生看。
言情小說的固定模式:傻乎乎的女主角+帥氣又多金的男生。註定養成一群群傻乎乎的女子,每天流著口水幻想有一天風度翩翩的白馬王子會把蓬頭垢臉的她接到華麗的皇宮。殘酷的事實卻是:多金的男生不帥,帥的男生不專一,又帥又多金的男生看不上你這群瘋孩子。別總想著有一天那個耀眼生物會穿過人群發現可愛善良的你,放棄吧,現金社會是門當戶對,他們看到的都是美杜莎,灰姑娘你荼毒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女啊,但是因為源源不斷的言情小說所灌輸的美好幻想,讓無數女生心甘情願的等,白日夢總是發不夠的。傻啊,快醒醒,等到有一天發現自己實在過了幻想的年齡,於是隨便就跟一個凡人度過自己的餘生:碗還是照洗,臭襪子還是要面對。但還是時不時的還會懊惱:當初……如果……倘若……沒完沒了的假設。都是因為以前的太嫩,錯過了一茬又一茬。蝴蝶效應啊,才會導致自己墜入凡間。
所以,男生應該去看言情小說,好好學學,就算不多金不帥,也要學學如何善解風情(雖然年輕的女子多是愣頭青,不解風情而且態度惡劣。)但你也就忍忍吧,你不想想你也離別人想像太遠了……哈哈
④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喜歡看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以講述男女之間相愛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
環境描寫
來反映愛情的心理、狀態、事物等社會生活的一種
文學體裁
。
言情小說簡單地說,一段男女主人公之間的
愛情故事
。愛情是個永恆的話題,誰都有,誰都現在或過去經歷,它看得見摸得著,而且還存在是很大的變幻莫測的空間。愛情前的誘惑;愛情中的恐懼;愛情後的失落……。這期間,分辯不清方向,分辯不清滋味,分辯不清自己。所以說,言情小說創作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古人雲:無用之用為大用。最容易創作的小說,其實也是最難創作的小說。讓讀者在言情小說里,流著自己的眼淚,這才是言情小說創作的成功標准。還有人這么經典地寫道:「言情小說對於未戀愛的人來說是嚮往;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是
經書
;對於失戀的人來說是痛苦的回憶;對於幸福的人來說是
消遣
;對於作者來說它只是為了賺人眼淚。」女生一般感情細膩,不太喜歡看一些兇殺、暴力、恐怖的東西,所以,言情小說就成為她們的首選了。
⑤ 四十多歲的女人喜歡看言情小說,這屬於什麼類型的女人
性生活不和諧,是一種寄託吧!
⑥ 女性喜歡看言情小說,歸根到底的原因是什麼
因為言情小說住著自己心中理想型的言情男主!

當回家走在黑黑的夜路上,當某個忍不住悲傷的夜晚,都可以去期待,有這樣一個言情男主突然的出現,去保護弱小的自己。它就像是女生的「烏托邦」,在敏感的青春期,叛逆的情感無處躁動的時候,有那麼個地方可以寄託可以釋放。
女人的情感最專一而且細膩,對意中人有著超越現實的想像。在現實的婚姻中,有些女人對於婚姻只是迫於社會壓力被動接受,平淡的家庭生活,還讓她們對理想中生活保持著唯美的憧憬。無奈的是理想很豐滿現實很骨感!
言情小說讓女性幻想的對象更清晰,更形象化,給現實中理想對象提供了一個現實版的參考。常期沉迷於言情小說的女性,她們的思維慢慢被虛幻的世界同化,對平淡的現實越來越抵觸。她們越來越嚮往與崇拜言情小說的男主,當這種男人的形象移植到現實中之後,也許就是悲劇發生的時刻。
⑦ 三十多歲的女人喜歡看言情小說,正常嗎
正常!
興趣愛好,因人而異。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肯定不喜歡看的。呵呵
祝你們幸福!
⑧ 女生到30歲還會喜歡看言情小說嗎
會呀,過個年就28可也快30了,現在一陣一陣的就要開始看小說。過段時間又開始迷紀錄片,過段時間又開始迷其他的東西。
⑨ 望女生能回答下,一個女人非常喜歡看言情小說,是什麼原因
我家那位也是這樣,這是病!說她還覺得很正常,夫妻兩個下班也完全不交流,就看她自己的小說,每次旁敲側擊一起找個有趣的事來做做,都是一副老子要看小說,你滾遠點的姿態,我他媽上輩子造了什麼孽,找了這么個怪胎!!!!
⑩ 30多女人還看年輕愛情言情小說是不是有病
哪有!!個人有個人的愛好,雖然生理年齡30,但心理年齡不一定30啊!!
看言情小說其實跟看言情電視劇是一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