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前位置:首頁 » 都市言情 » 言情小說一般用什麼人稱

言情小說一般用什麼人稱

發布時間: 2021-08-23 21:33:33

Ⅰ 寫校園言情小說用第幾人稱好

看你自己的感覺咯,如果你要圍繞著主角去寫就第一人稱,圍繞事情去寫就第三人稱,如果你是第一人稱去寫,我個人覺得第一人稱的好處在於可以.......嗯,舉個例子,就是主角暈了過去,之後發生的事情主角是不知道的,不過我覺得如果剛開始寫還是第三人稱好點,因為有時候剛開始寫第一人稱寫著寫著就不知道該怎麼寫了(咳咳→_→以上乃本人個人感受)反正我寫校園小說都是用第三人稱寫的,建議你還是多看看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校園類型的小說再做決定

Ⅱ 現代言情小說怎麼用第三人稱寫 還是第三人稱與第一人稱配合呢

我覺得第三人稱和第一人稱配合些比較好啦~第一人稱是主角自身一些語言啦心理啦,再配上第三人稱可以顯的活躍些哦~

Ⅲ 寫言情小說是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好

我建議用第三人稱

最好是寫出番外,前面的文章都用第三人稱來敘事,用第三人稱敘事,敘述人既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也不受生理、心理的限制,可以直接把文章中的人和事展現在讀者面前,能自由靈活地反映社會生活。用於寫小說內容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第三人稱敘事又往往不如第一人稱敘事那麼親切自然。所以你寫番外用第一人稱來寫,表示文章中所寫的都是敘述人的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或者就是敘述者本人的親身經歷,使讀者得到一種親切真實的感覺。在寫番外的時候,就可以把普通的情節擴大,轉向細節,或者是在正文中某件事情的真相,就拿第一人稱。

寫不寫番外看你自己的意願,我建議加上番外,給人的映像也會更加深刻呦,看小說的同學不都挺喜歡這個的么

親,願你寫出一篇自己滿意的小說

Ⅳ 現代言情小說用第一人稱還是第三人稱好

那就用第一人稱吧 自己寫著也容易
別人看著也會覺得更加真實

Ⅳ 寫言情小說用第一人稱寫女主好還是用第三人稱好」

用第一人稱可以寫女主心中的感受,可以用女主視角寫,其他人的心裡活動可以放在番外

Ⅵ 言情小說 要第一人稱的,拜託了!!

薄玲瓏的【為何相遇】,全部角色都用第一人稱!

Ⅶ 寫這種言情小說用第一人稱好還是第三人稱好

只要用了就好用,我建議用第三人稱

最好是寫出番外,前面的文章都用第三人稱來敘事,用第三人稱敘事,敘述人既不受空間、時間的限制,也不受生理、心理的限制,可以直接把文章中的人和事展現在讀者面前,能自由靈活地反映社會生活。用於寫小說內容是最好不過的了。

但第三人稱敘事又往往不如第一人稱敘事那麼親切自然。所以你寫番外用第一人稱來寫,表示文章中所寫的都是敘述人的親眼所見,親耳所聞,或者就是敘述者本人的親身經歷,使讀者得到一種親切真實的感覺。在寫番外的時候,就可以把普通的情節擴大,轉向細節,或者是在正文中某件事情的真相,就拿第一人稱。

寫不寫番外看你自己的意願,我建議加上番外,給人的映像也會更加深刻呦,看小說的同學不都挺喜歡這個的么

親,願你寫出一篇自己滿意的小說

Ⅷ 寫言情小說,用第幾人稱比較好

第一人稱 你讀幾篇就知道了

Ⅸ 用第幾人稱寫你覺得愛情小說比較合適

最好是第三人稱 因為看愛情小說多是女的 女孩喜歡代入 如果你用第一人稱她就會認為那是作者本人了 第印象不好

Ⅹ 寫言情小說,第一人稱和第三人稱用哪個更好為什麼

隨個人喜好 不是短篇小說建議你用第一人稱

熱點內容
追美科幻小說 發布:2025-10-20 08:47:35 瀏覽:538
yy小說多女完本小說推薦 發布:2025-10-20 08:28:24 瀏覽:460
穿越言情完結小說推薦 發布:2025-10-20 08:25:32 瀏覽:720
文筆好的小說推薦現代言情 發布:2025-10-20 08:02:07 瀏覽:796
小學生讀科幻小說 發布:2025-10-20 07:58:47 瀏覽:117
唯美悲傷的小說排行榜 發布:2025-10-20 07:58:10 瀏覽:340
炒雞甜又有肉的電競小說推薦 發布:2025-10-20 07:44:44 瀏覽:33
必須看的免費小說 發布:2025-10-20 07:28:26 瀏覽:682
校園男生言情小說 發布:2025-10-20 06:23:51 瀏覽:843
特污特甜的校園小說在線閱讀 發布:2025-10-20 06:23:51 瀏覽: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