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言情小說太入迷
1. 喜歡看言情小說是件好事還是壞事呢
不要入迷無法自拔 , 這樣你看看也沒事。
入了迷,你要盡快控制住,不然對你的生活和學習都有影響
其實好壞是因人而異的----
對有的人來說是好事 , 比如說是寫作的寫小說的人
對有的人說是壞事,比如容易入迷的人
你是學生的話就盡量克制住,畢竟現在學習最要緊
2. 看小說太入迷了怎麼辦,古代言情小說,不好好答的別來,真的很嚴重,
喜歡看沒什麼錯 不影響正常的生活沒什麼
3. 對言情小說入迷了怎麼辦
很好辦,你去做別的。比如天天看電視、讀書、讓自己忙下,不過前提記得把關於言情的東西全部清走,這樣下來幾個月,言情就卜會吸引你了。這叫轉移法。當對一樣東西過於著迷的時候,用另一樣東西來轉移它!
4. 看言情小說不可自拔(上癮)怎麼辦
我也很喜歡看言情小說的,不過我還算能夠自製,該看的時候才看,也就是在自己空閑,沒事做的時候才看,你喜歡看的原因可能是喜歡小說里講的帥哥美女,要不就是裡面那曲折離奇的愛情故事等等,但畢竟那些都是虛幻的,你只要記住,在現實生活中,絕對不可能出現小說裡面的情節,在現實生活中,也沒有小說里說的十全十美的人。。。你是想藉助小說里的故事來淹蓋現實生活中的不滿,沉浸在小說里,你這樣做,作者就真的非常高興了,因為他的目的就是要讓你沉浸在自己寫的故事裡,但是,你必須清楚,虛幻就是虛幻,任你的思想怎麼的想像都不可能成為現實的,不如收起那個心,專注自己該做的事情才好
5. 我13歲,為什麼老愛看言情小說,而且入迷
病情分析:
您好!這樣的情況很容易耽誤學習的。
指導意見:
你目前最重要的任務是學習,要多花時間在學習上,需要逐漸改掉這個習慣,嚴格要求自己,先少看一本或者少看一小時,逐漸調整過來,祝您健康快樂!
6. 女友看小說入迷了,總愛拿我和主角比怎麼辦
女友沉迷網路小說,尤其是言情小說,結果就按照小說中完美、專情、體貼入微等男主標准來要求現實生活中的男友。然後,那位男票慘了。哎,為那位可伶的男友鞠了一把辛酸淚......
這位女友到底作到什麼程度了呢?據悉哦,她整日把類似於「你是我的心、我的肝、我的寶貝甜蜜餞」等能齁死人的蘇瑪麗台詞說個不停,且還要求男朋友配合她說。哇,現實版偶像劇嗎?那畫面不忍直視。

面對這樣的案例,很多人炮轟這類型的小說或者影視劇(我弟弟就是),他們認為這些腦殘小說和無腦電視毒害了包含龜龜在內的一眾大好青年。其實,說錯了嗎?一點沒錯。但能怎麼辦,需求決定市場,大家就是大愛啊。
不過作為有思想的大好青年,咱也不能被虛擬故事人物牽著鼻子走啊,咱要發揮大中華傳統繼承精神——取其精華去其糟粕,有選擇的接收和吸收。小說類型千萬,內容也千萬。如果從辯證的角度看,那就是有好也有壞,就看咱如何看待。所以,看書可以,但也要提高自身修養和境界。
生活如戲,卻又不是戲劇;你是主角,可以主宰自己生活的節奏和劇情,卻也不能太任性。
7. 我這段時間看言情小說看得太入迷了,咋辦啊
恩···
我也是·
甚至徹夜不眠~~~腦子里小說和看過的電影穿插進行~~
偶爾想到悲傷的情節,還會流淚!~~
解決的方法嘛,
就是在清醒的時候,很仔細很仔細的回憶小說里的內容
既然腦海里浮現了,就讓它浮現個夠好了~~
然後·把看這部小說的感想啊心得之類的寫(打)出來
之後慢慢就不會那麼容易浮現了~~~
可以算是以毒攻毒法吧~~
8. 自己看言情小說看入迷了總把自己想像成小說里的人物整天睜眼閉眼都是小說的情節我這是怎麼了(我家境普通
可能因為你在現實中過得並不舒服,你才會渴望小說中的生活,如果小說寫得好,再用第一人稱寫,代入感更強,恐怕後果更嚴重
9. 我看言情小說太入迷怎麼辦
哎,真羨慕你。
俺是閱讀障礙,根本看不得書,眼睛看著書,心裡想著別的事情,一直專注不下來,也發愁呀~
所以呢,你在看這些書的時候,可以做些別的事情,比如你試著在上班時間看書,那樣你心裡有壓力,時間久了就會好了,另外,隨著年齡的增長,你會接觸更多的事情和人,這樣你就會沒有更多時間去看書了,慢慢地就會好了,或者當真是的愛情到來時,你也就顧不得看書了。
另外,戀愛的時候,一定不要效仿書中情節,畢竟那隻是虛構的,和生活一定不一樣,所以要切記呀。。
10. 為什麼每次看完言情小說心情郁悶
因為你沒有長大,還沒有經過很大的很風浪。當你的心經過歲月的打磨,生活的考驗,就會處事而不驚,欲哭也無淚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