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能看言情小說嗎
❶ 男生為什麼就不能看言情小說
勞資是女生,但是,本人認為誰都可以看小說!男生為啥不行?!沒天理!那些說「看小說的人都寂寞」的人是他們內心不夠豐富!想像力不夠豐富!課外生活不夠豐富!
❷ 男生不可以看言情小說嗎
可以、但不要看很言情(就是色情的)。
除了看言情小說還可以看仙俠的小說啊。
你要看什麼類型的我推薦幾部。
給個免費的採納O(∩_∩)O~
❸ 男的看言情小說會不會被嘲笑
不會,為什麼會被嘲笑。每個人有每個人的喜好,看言情小說只能說你心思細膩一點,又不代表你沒有男的爺們的一面。
❹ 男生看言情小說
看吧!絕對支持你哦!
本小妹今年16歲也是有在看啊!
第一,我覺得男生看言情小說還能學些招數。現在的男生都不浪漫的,連弄一點驚喜也不會。言情小說里的男主角都是很浪漫,但是又不顯得刻意的那種。那種貌似不經意流露的那種浪漫最叫每個女生喜歡的!
第二,通常男主角都是非常優雅的,就算遇到突發狀況也是很冷靜的。有些古代言情小說的男主角(尤其是涉及到皇家的)都是優雅中還帶有貴氣的。有些動作,男生們真的該學一學。我常在街上看到那些挺帥的男生,問題是連坐站都沒個像樣。。。唉~~扣分扣分。。
第三,古代的男主都是很有頭腦的,說話也很婉轉不會得罪人,罵人也罵得神不知鬼不覺。這一點也可以借鑒。。。嘻嘻。。
對了。。你如果有什麼好推薦,記得告訴我哦!
小妹鬧書荒中~~呵呵。。
❺ 男生可以看言情小說嗎 比如 那個 絕色傾城 男的可以看嗎
誰當然都可以啊,《絕色傾城》其實很虐的
❻ 男生看言情小說不可以嗎,我今天看言情小說,總是覺得的心裡很壓抑,為什麼呢
說明你心思細膩么,看了言情之後,就將自己帶入其中,潛意識總把自己當做了其中的一部分,經歷其中的情感波折。我覺得吧,男生,就得多多運動,要有情懷。
❼ 男性看言情小說嗎
我有一個同學到是曾經管我借過言情小說看,當時上的課太無聊了,所以沒幾個人好好的聽課,都在干自己的事情
他沒事干,又不想聽課,所以就管我借書看,我當時就借了他一本席絹的書
後來他到是看上癮了,不過也就是那麼兩個月而已
最讓我受不了的是,他每看完一本小說,就說以後要娶那本小說中女主角那樣的女孩
再後來,因為換了座位,有人跟他聊天,他就漸漸不跟我借小說看了
還有一個男生,他看言情只是為了接近他想追的那個女孩,碰巧那個女孩跟我一樣很喜歡席絹,所以他就常常管我借書,並幫他找一些經典的劇情給他講
後來他追到那個女孩之後就不看了,用他的話說,就是越看那些小說就越覺得當男人太辛苦了,因為言情小說中的男主通常都是那種無所不能的人,給他的刺激太大了,所以就不看了
❽ 有沒有男生看言情小說
看啦
男生也是人啊
避免不了七情六慾
青春期時看的人最多
不過看玄幻之類的比較多
我11歲就看了````
看不代表腦子有毛病
有的是因為無聊才看的
有的可能真的是心理變態
現在的言情小說比起以前的要健康多了
歐美的孩子功課就是看這類的書
看了不一定會早戀
還可能安全度過青春期
再說言情也不一定就給言愛情啊``````````````
我媽就很支持我看
(看那種小冊子的言情小說的大多都是BT
❾ 男生看言情小說正常嗎
還好吧 不過一般男生不都喜歡看玄幻或者類似於壞蛋是怎樣練成的那類型的么。
❿ 男生可以看言情小說嗎
呵呵。看當然是沒問題。當初有個同學也喜歡,除了有點C,人還是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