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看言情小說
❶ 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樣的,越詳細越好
如果綜合所有問題來看,她是個比較渴望自由,不喜歡束縛的人,從她不愛學習,卻喜歡玩游戲可以看出,因為游戲里是可以隨心所欲的;不愛看言情,那有可能是愛看都市或耽美(本人就很喜歡耽美~O(∩_∩)O討厭言情- -),是個比較有個性,愛好特殊性的事情(但就現代社會來說,這很普遍,看個人理解)。希望能夠幫助你!
❷ 男生為什麼不喜歡看愛情小說
因為他們都不喜歡女生的幻想 什麼白馬王子
什麼浪漫
❸ 為什麼我不喜歡看言情小說
如果你是男生你就不會喜歡言情,因為男生都喜歡武俠,穿越的,千奇百怪的。如果你是女生不喜歡,那是因為你是一個比較直爽的女生,言情裡面的內容就不值得什麼好看的了。
❹ 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從來都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
你好··LZ
這個問題呢,我來幫你回答好了··
我就是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不要說言情小說··
我連校園小說都沒有看過哦··呵呵··
我從小就沒怎麼看過這些言情小說,韓國校園小說什麼的···
到現在也是···
我18歲,一個正在讀書的高二學生(可以說是准高三生了哦)
每天都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天都是「三點一線」的生活,每天都要在..教室··宿舍··食堂··
這樣我根本無暇顧這所謂的言情小說,校園小說···
就算我感興趣,也沒有那閑情~~~....
或許我就是那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大人眼中的乖乖女
家長眼中的好孩子
同學眼中的讀書人吧~~~...(煩煩煩··高考)
不怕LZ笑話我(你不要笑我哦)~~..
我到現在連鬥地主都不會玩~~..唉~~(讓我同學一直「欺負」我)
更別說什麼QQ買賣,飛車,Q堂,跑車,勁舞,穿火箭....
呵呵,很失敗吧~~我很Out吧....唉~~(誰讓我同學這么說我呢··)
不過話說回來,可能是我對游戲不喜歡吧,而且對此也不感興趣吧....
我很少玩游戲的,幾乎,好像,似乎,根本沒有玩過游戲.... 唉
呵呵,忘了問一下,bi什麼意思呀,我孤陋寡聞,不知道這個····
別介意呀···
❺ 為什麼我從來都不喜歡看言情小說啊。
正常的啊
❻ 一個不愛看言情小說的女孩子是一個怎樣性格的人
是一個很現實的人。估計優點可能是不怎麼虛榮,倒不是說看小說的人都虛榮O(∩_∩)O~。缺點估計是電影啥的也不愛看,沒有啥夢想吧。
❼ 為什麼男生不愛看言情小說
這個一般是用男生的心理來決定的,因為男生比較喜歡那些江湖大俠豪氣一些的,所以說,這些言情小說是小女生的,喜歡的類型。
❽ 不愛看言情小說的女生是不是對愛情不感興趣的女人
也不吧~
人各有志~
更何況是女人呢?
女人本就是讓人琢磨不定的動物啊~
再說了~
言情小說的情節出現在生活中的幾率是少得可憐吶~
不看言情小說的女生~
不能說是對愛情不感興趣~
只是對愛情理解的很生活~很現實罷了~
所以啊~
她們不要用言情小說來滿足自己的愛情渴望~
要靠自己去尋找~
❾ 男生為什麼不愛看言情小說呢
我覺得男孩不喜歡言情小說是因為:言情小說的結局很美好,大概是因為擔心自己和女朋友的結局吧!
還有一種是覺得太幼稚了
❿ 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女孩是什麼心理越詳細越好,她挺美的 喜歡玩游戲 不喜歡學習
我覺得不愛看言情小說的女孩挺好啊,我就不喜歡 這很奇怪嗎?想不通,無聊的時候我也會玩很多大家看似無聊的游戲啊,這樣的人大有人在,沒什麼奇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