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打針戀針言情小說
Ⅰ 求小說 BG或BL都行 但是要男主或女主怕打針但老生病的小說
腦殘志不殘 其中小受有發燒打針
Ⅱ 我發燒了我的男朋友是醫生,他要幫我發屁屁針和量肛溫'我怕疼
如果你說的屬實的話,你可以申請打吊瓶呀,不需要量肛溫的,用電子溫度計就ok呀,如果他真的要給你量肛溫的話,我覺得他心理有點問題,盡量早跟他分手,你都這麼大人了還量什麼肛溫呀,那是小孩子量的呀,
Ⅲ 我(12)發燒了,不願意打針,被哥哥強行摁住打針,疼死我了,哥哥平時那麼愛我的,是不是哥哥不愛我
應該不是流感吧 你到這里問哪行啊~趕緊去醫院看看,讓醫生診斷一下 快高考了 身體要多注意啊~ 預祝高考成功!
Ⅳ 找一篇BL小說,我只記得一個情節,那就是男主(也就是小受)有次感冒還是發燒,他好像不喜歡吃葯,所以
看過這篇短篇小萌文,我還記得受喜歡吃辣子雞丁,還有廣播劇,配得很好。我打了這么多字就是想說~~~其實我忘記叫什麼名字了
Ⅳ 女朋友發燒打針故事
那一年我畢業後分配到了自己家鄉的學校一中,可能是初到學校的原因,有些水土不服,於是乎上吐下瀉,幾天就折騰得快不成人樣了.沒辦法只好去學校不遠的鎮醫院就診。排隊,掛號,就診,接診的是一位慈祥的老太太。
語氣非常的和善:「小夥子,腸炎,打針吧!」
「打,打針,可不可以吃葯呀?」我小心的試問。my god!我從小最怕的就是打針,打針還不要命了。
「呵呵,小夥子那麼大年紀了還怕打針呀!打針吧,打針好得快,看人家鄰座的小朋友都不怕,你怕啥!」
「我,哦」我無語,打就打吧,小爺豁出去了。
硬著頭皮,向注射室走去,剛到門口就聽見裡面嘀咕:「..,不是主任不給你機會,你都實習那麼長時間了,這打針的要領還沒完全掌握,今天又有病人投訴你,你說該怎麼辦?唉!這樣吧,最後一次機會,再有人投訴,就調你去...」
my god!三十六計,走為上計。剛轉頭,「小夥子,怎麼還不進去,不告訴你了嗎?打針不疼得。」
「哦,這就進去」不疼,不疼你試試,這次真豁出去了。
步入注射室,我本來因害怕而加速的心跳,跳得更快樂。「哇,好漂亮!」這一刻我真正明白什麼叫做天使,白衣天使,強忍住流口水的沖動,面帶微笑及有風度的走過去:「醫生,我打針。」嘿嘿,被這樣的天使扎一下,本公子還挺得住。「啊!」「哦,對不起」「啊,阿嚏,哦,沒事,我打個噴嚏」面帶微笑,紳士風度的回答。可實際上,靠,真疼啊!結果,針還沒打完,我就趴下了,原因很簡單:我暈針。不過醒來後,我還是很風度的對問我的主任說:「呵呵,沒事,一點都不疼,不關她的事,我暈針。」可實際上,確實疼得厲害,當時就懷疑針頭有沒有拔出來?當然走的時候,還沒有忘記向美麗的天使笑別,然後,一拐一拐的走出醫院。
自從那天打過針後,我的腦海里一直有一個美麗的影子。於是,在刻意之下,我終於「感冒」了。高高興興的走進醫院,排隊、掛號、就診,巧的是,接診的還是那位慈祥的醫生。「嗯,稍微有點風寒,吃點葯就好。」「別,我看還是打針吧!打針好得快!」我急忙道,開玩笑,要是吃葯我幾天的功夫不就白費了嗎?在我的堅持下,終於又走進了注射科,見到了美麗的她。
以後的日子裡,幾乎每隔一段時間我就找各種理由去打針,直到她成為我的女朋友。那是一個很吉利的數字,在我打完18針後,她成為了我的女友。從那以後到現在,我再也沒有打過針,因為我確實暈針!
呵呵,怎麼樣?故事還不錯吧,這是我班主任親口告訴我的,一直想寫下來,但沒有機會,現在終於得嘗所願。祝福老師、師母永遠幸福,白頭偕老,百年好合!
摘自編輯 樂平
Ⅵ 發燒打針的少爺小說
病情分析:
您好,根據你的描述來看,這種情況要注意病毒性感冒造成的可能,以及扁桃體炎、支原體感染等原因造成的可能,這種情況也要注意是否存在其他異常表現的可能,如嘔吐、腹痛、咳嗽等。
指導意見:
這種情況首先就是穩定情緒,適當的多休息,保證睡眠質量,及時檢測孩子的體溫變化,如喜炎平等葯物的使用等,必要時到正規醫院的兒科進行診治,如血常規、胸片等檢查,並且根據檢查結果制定合理治療措施,祝患者早日康復。
醫生詢問:
Ⅶ 求有女主發燒情節,總被男主虐,但是結局很好的都市言情小說
比如安知曉的《總裁的七日情人》
Ⅷ 男主讓好朋友給女主角注射病毒後後悔的的現代言情小說
小說名稱:那個和我同住的同班女孩
txt下載
小說分類:校園言情
小說作者:繁城
小說進度:TXT
版權來源:
小說大小:218KB
小說格式:TXT小說
Ⅸ 打針故事 原創
時間過的好快啊!轉眼春節假期就過去了,一行三人又回到了上海。
熟悉的動車,熟悉的家,熟悉的小區環境,唯獨人少了很多!前幾天有姥爺姥姥爺爺奶奶姨媽姨夫叔叔嬸嬸小姐姐姐小哥哥大姐姐舅姥爺舅姥姥等。現在一下子只有三個人了。怪不得寶寶這兩天一直唱我家有幾口,爸爸媽媽還有我,再加一個布娃娃,我家有四口。呵呵!
講講在開封打針的故事吧,信恆水土不服,加上等車等了三個多小時,車上又悶熱,到了鄭州,小寶的嗓子啞了,當時爸爸媽媽沒太在意!結果從開封到鄭州的公交車熱的讓人受不了,小寶到了開封第二天就發燒了,39度2,趕快打點滴。這次打頭,信恆還是第一次打頭,以前在上海都是打腳!爸爸按住他的頭,姨媽和媽媽按住他的身體,爸爸說信恆加油,打針後就好了!勇敢的信恆完全聽明白了,當護士把針頭扎進去後,爸爸說謝謝阿姨,信恆哭著說謝謝阿姨!把一圈人都逗笑了!真好玩的小孩!
之所以想到打針的故事,是因為今天小寶不想吃飯時,媽媽說不吃飯就打針了啊!寶寶趕快開始吃飯了!呵呵!還有吃頭孢和太子參(開封的醫生說可以改善飲食,姨媽去葯店買的,姨媽真是好姨媽啊!)時候,寶寶說不吃葯(他已經完全知道吃葯,醫院這些詞彙的意思),媽媽說不吃葯就要去打針了啊,他乖乖地一勺勺地喝下去了。感謝主!一切都有主的美意!
願信實的主祝福你,親愛的寶寶!用媽媽的話說,就是祝福你,小肉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