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看言情動漫小說好不好
『壹』 一個11歲半的小孩看愛情小說好不好
上面回答的基本都是大人吧?我是個20歲的女孩,育兒經驗我是沒有,不過我讀的是心理學,對這方面還是有點了解的.愛情小說我覺得要分成兩類,一種是很低俗的那種,純粹是大人打發無聊時間看的,全書充滿了赤裸裸的性的描寫,故事情節千篇一律,那種東西純粹是垃圾,不要給小孩子看.至於其他的,有正規出版社出版的圖書看看道也無妨.您孩子看的這些書看起來都是比較正規的,雖說沒什麼文學價值,看了也不會有害.這個年齡段的孩子其實基本上有了一定的是非判斷能力,要適當的引導她建立正確的價值觀,不要過分的干涉她,更不要表現得不信任她,那樣只會激起她的逆反心理.還有上面幾個人的觀點我不是很同意,思想早熟不是因為看了什麼書而是整個社會的大環境造成的.她喜歡看這些東西,應該說在思想上已經有些"早熟"了,這種情況下過分的壓制她只會造成她對這方面更加好奇. PS: 而且我覺得大家應該放下功利的思想,不要覺得看書要有"用"要有"教育價值",看小說其實就是娛樂休閑,與學習根本就是兩碼事.要站在孩子的角度,用她的思想想問題,這樣才不會有代溝,也才能真正正確的教育好孩子. 還有,不要再說什麼"11歲是天真爛漫的時期"這類的話了,現在的孩子可和大家想像的不太一樣.
『貳』 小孩適不適合看言情小說
非常適合..只要把握度..而且看一些言情..也能讓自己知道愛情不能隨便給..而且讓自己明白愛情很復雜..看了一些經歷和經驗後能可以讓自己更加把握住愛情的度..難道不對么..
『叄』 10歲小女孩看言情小說有什麼影響
很容易分不清現實和小說的區別,年紀小,心智不成熟,影響學習從而影響各方面
『肆』 看漫畫書有什麼壞處和好處
說好處吧。漫畫的好處是可以讓人放鬆。漫畫是一種充滿童話味道的一個故事,還有出色的繪畫技巧才可以的,兩樣缺一不可。你可以試想一下,如果你看一本漫畫,它只有文字沒有插圖,你應該會覺得枯燥無味。可如果只有圖畫沒有文字,那不就成看畫了?所以,漫畫用來放鬆是最好的。
說壞處了。我們班一群人沉迷漫畫,有人拿去學校看,上課偷偷看,下課也看,就專看《漫客》這種言情漫畫。這種不良漫畫對我們的身心發展很不利,裡面全是言情的壞東西。真不知道那些作者畫的時候有沒有想到小孩也會看。一般的漫畫都是笑點很多的,但是《漫客》裡面都是言情小說,只不過是用漫畫來表達而已。還有什麼《偷星九月天》、《暗夜協奏曲》,班上瘋傳呢。這也是不好的漫畫。我平常都是看四格的多,因為四格太好笑了。
看漫畫,要適量看,一次看一本就行了,不要一下子買一大堆,整天都在看,不僅很浪費錢,還會影響我們的視力,更重要的是嚴重影響我們的學習成績。一天看幾次也是不行的。還有,要看健康漫畫,拒絕言情漫畫,這是最關鍵的。久久看一次漫畫是沒問題的。
『伍』 孩子喜歡看漫畫書好嗎
挺好的呀,小孩子理解能力有限,只能看懂。連環畫漫畫等等,他要是想看到你就給他看吧!
『陸』 言情小說是不適合小孩看
當然不適合給小孩看了,孩子小一些事情理解比較簡單,他會因為好奇心試著模仿故事中的情節,而發生早戀等。所以不能給小孩子看言情小說。
『柒』 兒童喜歡看動漫小說好嗎
得看是什麼類型的了,好的作品可以幫孩子很好的樹立正確的價值觀,不好的就不用說了
『捌』 學生看言情小說好不好
不好.言情小說都是虛構的,大人可以有免疫力,小孩子會信以為真的
能不看就別讓她看
尤其現在的言情小說.不黃的很少
建議你給她訂一些校園文學.兒童文學.少年文藝的雜志看看吸引一下注意力吧
而且在被窩里看小說,視力會很快下降的
『玖』 小學生看言情小說好不好
相當不好,這類書根本無益處,只會增加他們做白日夢的想法,而且為眼鏡店也帶了不少好處。
『拾』 小孩子適合看言情小說嗎
建議還是不要看太多,小說是可以看的,言情少看為妙,比較不是很有營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