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對言情小說的看法
1. 在面試時如被問到對優美文字的看法和對閱讀言情小說人的影響和文字魅力時,應該如何回答
優美的文字能夠令人心曠神怡,陶冶人們的情操,也可以使我們放鬆疲憊的心情;對看小說的人來說可以增強故事的有趣性,擴充人們的想像
2. 對中學生看言情小說的看法,寫成作文形式500字左右吧,幫幫忙吧,拜託拜託,急用啊!
既然是作文形式,估計要寫的官方一點兒了。
愛情是每個人都想要擁有的!特別是中學生這樣對愛情這方面才剛剛啟蒙的年齡,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犯下不能彌補的錯誤。看言情有幾大傷害!首當其沖就是學習!學生可能一旦陷入言情小說的沼澤就很難自拔,上課不認真聽講,課本下掩著小說;下課看,沒有認真預習和復習功課;放學看,作業要麼馬馬糊糊,要麼沒有完成等著第二天抄同學的。這樣自然而然學習成績肯定下降。其二是影響視力,一天到晚盯著一樣東西,很容易產生視覺疲勞!使視力下降!其三,這樣做還有可能影響到其他同學,讓別人也參與到言情小說迷當中,影響整體的學習氛圍!!當然還有一個最重要的,現在學生們的自製力都不強,對新事物都有很強的好奇心。要是他們不能自製,早戀,這樣就更麻煩,這樣影響的可能就僅僅只是自己了!特別是有些小說以底俗來引得別人的關注!所以我們要制止這股不良之風!加強校紀班風建設!讓學生們樹立良好的人生觀,價值觀,社會觀。
當然也可以說一些好的方面,這樣就要學生,家長,老師正確對待言情小說了!
3. 我想知道你們對言情小說的想法、(好壞都行)
千篇一律 都是那些東西 看個頭就能想到尾 不過要是為了打法時間也許會選擇看完的!
4. 你們對現在網站上的言情小說有什麼看法
我覺得現在網站上的言情小說過於泛濫了,而且很多都不重視質量,還會出現抄襲的現象,這些很好,但是也不乏有文筆好的。所以還是客觀看待吧。
現在的言情小說的網站真的很多很多,不僅是網站,app可能就有幾十個幾百個的樣子,每個網站幾乎都有自己的簽約作者,所以言情小說可以說是泛濫成災了,還有的是那種很低俗的言情小說,這個早晚得遏制一下的,現在已經有了掃黃,我希望這個能作為底線一直進行下去。

而且現在的言情小說抄襲的,用軟體寫的根本不在少數,很多人已經把寫這個當成是自己的飯碗了,我覺得這樣的作風真的很不好,也應該加以管理,至少得保證質量。
但是也是有好的文筆的言情小說,有的也是很值得一看的。所以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的言情小說。
5. 對言情小說的看法
要看什麼小說的,不能絕對的說,我個人覺得還好,其實任何東西都有正反兩面的,要看你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去看待這件事,如果絕對的說看言情小說不好,那電視劇也不要看了,因為有些電視劇就是按照言情小說去改編而拍的,好的言情小說可以讓人體會到那種現實生活中體會不到的愛(你也可以稱它是幻想),總體來說我覺得要看每給人不同的情況,不能以偏概全。
6. 男生對愛看言情小說的女孩有什麼看法
喜歡你就不會介意你看
我就看過
中學的時候
只要你能正確的看待言情小說就好了
不要與現實社會混淆
你這個人就不會有什麼問題
否則
容易太沉溺其中而與現實感情脫離
這樣的話,別說男生,女生也不喜歡你了
7. 對於言情小說你怎麼看
對於言情小說,我覺得是非常好的,因為言情小說也會讓人學到很多的東西。
我平時就非常的喜歡看小說,當然也看過很多的言情小說,現在的言情小說都很催淚,雖然其中大部分的內容都是在現實中很難實現的,但是他非常的符合人們心中的想像,很多人心中都幻想過這樣的愛情,而言情小說都把它寫了出來,所以我覺得言情小說是非常好的。
8. 對言情小說的看法 給我一篇 600字。
中國描寫浪漫愛情的小說中,主人公大抵是才子配佳人;男主角高大威猛,玉樹臨風,外加幾分才情,幾分體貼;女主角自是容貌出眾,氣質脫俗,外加一些堅強,一片痴心。言情大師們就抓住了這些文章的寫作要領,且諳熟喜好風花雪月的人兒的心理,寥寥數筆就勾 勒出幾個讓小女生們看了哭天搶地,垂淚到天明的角色來,感嘆之餘,自己兜里的銀子就不知不覺地飛入了大師的口袋:然後再流淚,再送幾兩銀子給大師們花花,周而復始,從不間斷,令大師們竊喜不已。
這樣寫,本是無可厚非,只是千篇一律的老套路讓人覺得乏味之餘還有些肉麻。寒假回家,看到一本名為《情愛極品》的書,據書中介紹 ,它收錄了最近幾年優秀的言情小說,我閑暇時翻了一翻,發現還是老套路,但老套路又有新特點——大師們為了讓自己的人物由古裝改現代,無一例外地讓筆下的主人公「傍」名校,即給自己筆下的主安排一所名牌大學上。典型的模式:
主人公是S市最高學府LIQ大,HEQ院的一對情侶,因為男主角的疏忽,枉費女主角的一片真情,使兩個人報憾終生,最後感嘆:「一生隨緣,緣誤你我」。而電影《愛情夢幻號》就更誇張了,黃磊、瞿穎飾演一對情侶,黃磊的身份是巨輪上的酒保,居然也要說自己是清華的畢業生來換取人們的同情。比前者更恨的是一篇文章寫到一個窮縣城中的一女子的婚外戀時,也拖來一個北大地球物理系的做陪。
對大學名略做研究,令人憤慨的是北大,清華風光占盡,真正成了「名門世家」,卻無人提及我南京農業大學。但細想一下,社會上輕農思想如此之重,許多同學出去連校徽都不願戴,也難怪別人不寫我們了。
這就是我讀言情小說的小發現,朋友,你不妨翻一翻「大師們」的新作,看看是否屬實?
9. 對於言情小說你的看法是
看了六七年了,只能說小說,特別是言情小說,是來源於現實但是高於現實的。
10. 你對不看言情小說有什麼看法
據我調查
我周圍不看言情的人都不愛看偶像劇,或者是電視劇。
更郁悶的是連男生都在看言情,她們也沒反應。
如果說什麼書都不看那也算了,問題…………有一個人她別的書看,就不看這類書,還很理直氣壯…………【很郁悶】
我很想問不看言情滴女生:你們在閑暇之餘都幹了些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