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歲的女人看言情武俠小說
㈠ 女生到了30歲,還喜歡看言情小說嗎

總裁文害人啊,只要是臆想,八十都能看進去
㈡ 30歲女人看得言情小說
亦舒作品很是適合。張愛玲,張恨水的。雖然不是很願意承認,余秋雨的也不錯,池莉,張小嫻,
㈢ 女生到30歲還會喜歡看言情小說嗎
會呀,過個年就28可也快30了,現在一陣一陣的就要開始看小說。過段時間又開始迷紀錄片,過段時間又開始迷其他的東西。
㈣ 有沒有30歲以上還喜歡看言情小說的
文學的好壞在於它所具備的價值。而人的價值觀會多或是都不一樣。
言情小說的關鍵詞便是言情,看了言情小說的人也許會改變她對愛情的某些看法。當然這些大部分都是yy的,故通常被當做娛樂消遣。
但寫的好的作品一樣會對人產生深遠的影響。遠的不說,就說心情吧。看完一本精彩的書,你會迫不得已的想跟人分享你的想法,推薦別人去看你認為好看的小說。遠的來說,這可能使你喜歡上寫作。
有人說勞動不分貴賤,言情小說在小說里的地位也是如此。
不過我個人還是認為應該博覽群書,不求精通,但對人卻大有裨益。
㈤ 喜歡看武俠小說(金庸的)的女生是什麼性格
她的外表柔弱,其實內心很堅強,做事仔細,事事要求完美,善良。
㈥ 40歲左右女性愛看的言情小說
《何以》、《第三種愛情》以及《君子一諾》《愛·魔障》(※※《沉香屑》《金鎖記》《傾城之戀》※※張愛玲的,夠出名不)(※※《高門》《挑剔女人家》《富貴饕家》《心鏡》《珠玉在側》 ※※席絹的,也是很出名的)、《第一次親密接觸》《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別從書名來看這本小說,很不錯的小說※※)、※※《左耳》饒雪漫 (相比張愛玲來講屬於新銳女作家 :) ※※《碧甃沉》(這個小說非常好) 盡我所能了,按您的要求來答的,希望對您有幫助
㈦ 30多女人還看年輕愛情言情小說是不是有病
哪有!!個人有個人的愛好,雖然生理年齡30,但心理年齡不一定30啊!!
看言情小說其實跟看言情電視劇是一樣的!!!
㈧ 我是女生,卻喜歡看武俠小說,(經典的),可好多女生卻喜歡看言情小說,看得淚流滿面,我卻不流淚.這是為什麼
蘿卜白菜個有所愛,你只不過是在某方面與眾不同而已,不必在意。
而且你是對那些你看來絕對不可能發生的事不在乎,沒什麼!
㈨ 三十多歲的女人喜歡看言情小說,正常嗎
正常!
興趣愛好,因人而異。
如果我沒猜錯的話,你肯定不喜歡看的。呵呵
祝你們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