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人喜歡言情小說
⑴ 為什麼現在的人喜歡看言情小說
乃是不是覺得不現實,或者太瑪麗蘇了,所以看不下去啊,或者是你看的那些文章正好文筆很差,很小白?其實看言情小說什麼的也就圖一樂,打發打發時間……
⑵ 言情小說為什麼那麼多人喜歡
因為裡面描術的人物都很美好,是人們
心裏面
最想要的,可是現實中不可能有,小說滿足了人們的想像,作者用美好的詞描繪,讀者可以盡情發揮想像力
⑶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為什麼有人特別喜歡看言情小說
要看是哪一種的言情小說了,有些是為了奔故事情節,有的只是打發時間。
從心理學角度看是渴望有份自己的愛情!
⑷ 為什麼很多女孩子喜歡看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
:以講述男女之間相愛為中心,通過完整的故事情節和具體的
環境描寫
來反映愛情的心理、狀態、事物等社會生活的一種
文學體裁
。
言情小說簡單地說,一段男女主人公之間的
愛情故事
。愛情是個永恆的話題,誰都有,誰都現在或過去經歷,它看得見摸得著,而且還存在是很大的變幻莫測的空間。愛情前的誘惑;愛情中的恐懼;愛情後的失落……。這期間,分辯不清方向,分辯不清滋味,分辯不清自己。所以說,言情小說創作說容易也容易,說難也難。古人雲:無用之用為大用。最容易創作的小說,其實也是最難創作的小說。讓讀者在言情小說里,流著自己的眼淚,這才是言情小說創作的成功標准。還有人這么經典地寫道:「言情小說對於未戀愛的人來說是嚮往;對於戀愛中的人來說是
經書
;對於失戀的人來說是痛苦的回憶;對於幸福的人來說是
消遣
;對於作者來說它只是為了賺人眼淚。」女生一般感情細膩,不太喜歡看一些兇殺、暴力、恐怖的東西,所以,言情小說就成為她們的首選了。
⑸ 為什麼現在年輕人都喜歡看言情小說
現在的年輕人都喜歡看,特別是女生,因為每本言情小說里的愛情都有完美的結局,每一對情侶都能終成眷屬,而且裡面的男生各種各樣,總會有女生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自己可以幻想著。。。而且不僅僅是女生喜歡看哦,也會有一些男生看的,比如我,有些男生看,是喜歡看,有些男生看,或者是他心儀的女孩喜歡看,想培養相同的興趣。。。
⑹ 為什麼人們喜歡看言情小說
因為人們對愛情充滿嚮往..
有些言情小說的情節,詮釋了愛情的意義,可能是在現實生活中不能經歷的,所以人們把言情小說作為一種寄託.
另外,可能有些人對愛情的認識不夠全面徹底,通過言情小說可以更快的了解認識愛情吧.
別的因素還有很多,因人而異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⑺ 從心理學角度來說,為什麼有人特別喜歡看言情小說
言情小說很有趣,青春期的男女對情感有著特殊的嚮往,所以他們喜歡看言情小說。我班的好多男生都喜歡。
⑻ 為什麼很多人都喜歡看言情小說
莪暈!!
怎麼兜喜歡亂說哦?!!
唉,,喜歡看言情小說是因為現實太悲涼勒
!而小說確實充滿幻想、充滿甜蜜的
看的時候彷彿置身於當場,可以忘了時間的虛偽!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言情已經違背了開始的原則。。
連虛幻的都與現實相連!唉,,這是什麼??宿命麽?
⑼ 為什麼有很多人喜歡言情小說
怎麼兜喜歡亂說哦?!!
唉,,喜歡看言情小說是因為現實太悲涼l了!
而小說確實充滿幻想、充滿甜蜜的看的時候彷彿置身於當場,可以忘了時間的虛偽!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言情已經違背了開始的原則。。連虛幻的都與現實相連!唉,,這是什麼??
⑽ 為什麼有人喜歡看言情小說
我討厭看言情小說,因為那些虛幻極不現實的東西會影響一個人的判斷力.有些人之所以會喜歡這些東西,是因為在現家的生活中想要擁有卻完全得不到,於是便在虛幻而美好的故事裡尋找精神寄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