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厭言情小說
A. 看了一些言情小說。我發現我越來越討厭愛情了。怎麼辦。
您好
你只要知道那是陰暗面,但大多都是美好的
B. 為什麼很多人討厭言情小說
我考,個個長的太為所欲為了,哎…容易白,被快男都淘汰了,還一起組合,我考,能不讓人討厭嗎?他們太自不量力了,即然敢惹我的仙後,我考,跟我們龐大的仙後比他們那算個屁,還亞洲第一人氣天團呦,我都替他們臉紅。惡心的東西。
C. 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樣的,越詳細越好
如果綜合所有問題來看,她是個比較渴望自由,不喜歡束縛的人,從她不愛學習,卻喜歡玩游戲可以看出,因為游戲里是可以隨心所欲的;不愛看言情,那有可能是愛看都市或耽美(本人就很喜歡耽美~O(∩_∩)O討厭言情- -),是個比較有個性,愛好特殊性的事情(但就現代社會來說,這很普遍,看個人理解)。希望能夠幫助你!
D. 喜歡看言情小說的女生會不會讓人覺得很討厭整天無所事事的,就愛做白日夢。
不會啊,把握那個度就好了,在自己空閑的時候看看小說,如果真是一天到晚不做事就知道看小說的話,就難免會被別人嫌棄的。所以自己要分清什麼時候該做什麼,不該做什麼,不要把看小說當成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把它當做調味劑
E. 大家討厭和喜歡哪種言情小說的男女主角
討厭的女主:濫好人,見到可憐人就都想拯救,自以為是聖母,同情心泛濫,不分場合。我覺得這種女人很偽善,不是說你原諒了那些傷害別人的人你就大度了,一個人不能因為自己可憐就作為傷害別人的理由。(這里所指的「傷害」不包括反擊、正當防衛等。)
討厭的男主:對誰都溫柔的完美男人。(個人因素,不太喜歡完美的人,作為一個不完美的女性,假設有一個比我優秀很多的男人陪伴在身邊的話,我會很有壓力的,真的。)
討厭的小說:不分青紅皂白的一女N男或一男N女。
喜歡的女主:這個有很多(笑)。不過最主要的兩點是:努力,陽光。努力是為了養活自己,能夠自保,不拖累別人;至於「陽光」,是我的個人喜好罷了,我喜歡陽光的人,能夠調動其他人的熱情與積極性。
喜歡的男主:也很多(攤手)。最主要的一點:專情。(我無法喜歡濫情花心的人)
喜歡的小說:很多。比如《白夜行》(推理+言情),《一夢到天邊》、《等一個人咖啡》,有興趣請務必看看這幾本小說。
全部都是真心話,打了很多字。
望採納答案。
F. 有沒有女生和我一樣從來都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
你好··LZ
這個問題呢,我來幫你回答好了··
我就是不喜歡看言情小說的,不要說言情小說··
我連校園小說都沒有看過哦··呵呵··
我從小就沒怎麼看過這些言情小說,韓國校園小說什麼的···
到現在也是···
我18歲,一個正在讀書的高二學生(可以說是准高三生了哦)
每天都被學習壓得喘不過氣來,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每天都是「三點一線」的生活,每天都要在..教室··宿舍··食堂··
這樣我根本無暇顧這所謂的言情小說,校園小說···
就算我感興趣,也沒有那閑情~~~....
或許我就是那老師眼中的好學生
大人眼中的乖乖女
家長眼中的好孩子
同學眼中的讀書人吧~~~...(煩煩煩··高考)
不怕LZ笑話我(你不要笑我哦)~~..
我到現在連鬥地主都不會玩~~..唉~~(讓我同學一直「欺負」我)
更別說什麼QQ買賣,飛車,Q堂,跑車,勁舞,穿火箭....
呵呵,很失敗吧~~我很Out吧....唉~~(誰讓我同學這么說我呢··)
不過話說回來,可能是我對游戲不喜歡吧,而且對此也不感興趣吧....
我很少玩游戲的,幾乎,好像,似乎,根本沒有玩過游戲.... 唉
呵呵,忘了問一下,bi什麼意思呀,我孤陋寡聞,不知道這個····
別介意呀···
G. 討厭腦殘言情小說有問題嗎
這沒有什麼不正常的,只能說你比周邊的人更成熟一些,想法也更成熟。
但是每個人的看法都不一樣。
如果你好意介紹一些好看的書或者推薦好聽的歌給她們聽她們不接受就算了。
畢竟每個人的思想都不一樣。
H. 男主討厭女主的言情小說
呃,不知道LZ看過沒的……都是由於各種原因男主一開始不喜歡或者誤解女主的
我基本只看短篇的,所以希望不要嫌短~
1.《珠玉在側》,現代文,作者席絹,現電視劇《敲敲愛上你》的原作,雖說原作,不過感覺是完全兩個版本,本人覺得書比電視劇有味道,尤其是先看書的……
2.《石來運轉》,古代穿越架空宮廷文,作者梅貝爾,女主靈魂穿越到被毒死的皇後身上,復活後在宮內生活……
3.《交錯時光的愛戀》非常非常老的一本,不過挺經典,沒看過看看無妨……
4.《我回到清朝》,作者陽光晴子,如題,是本穿越文
最近迷上穿越了,所以幾乎都是穿越文,不過都很好看,我覺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