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腐女看不了言情小說
Ⅰ 真正的腐女不看言情
言情不包括女女男男文?
反正我認識個女生,她就喜歡男男文,幾乎挑選的也是這類型的。
Ⅱ 言情小說里的腐女是指什麼我一直搞不明白~
腐女是「腐女子」的簡稱,「腐」在日文有無可救葯的意思。但不是象「御宅族」那樣是罵人的話,而是一種有自嘲意味的自稱。腐女或腐女子主要是指喜歡BL,也就是幻想中男男愛情的女性。
Ⅲ 為什麼看了耽美小說以後就看不得言情小說了
我入坑的是上癮網路劇,然後去找了小說看,從此一發不可收拾。以前看的也是言情,現在完全看不下了。感覺言情的情感力度不夠,也許男男來的更加直接,那種情感更加熾烈純粹吧。
Ⅳ 有一個女作家,明明是腐女,卻寫言情小說,這是為什麼
腐女只是喜歡看耽美,但是性取向是正常的啊。難道喜歡看耽美的女孩不能有男朋友嗎?所以道理一樣的,喜歡看耽美的作家,也能寫言情小說。
Ⅳ 有一個女作家,她明明是腐女,卻寫言情小說,這是為什麼
腐女本身是對愛情的一種嚮往,如果連性別障礙都可以跨越只是因為是那個人,那種唯一的感情。所以她們其實更嚮往愛情,自然也會去寫言情小說。
Ⅵ 不管是真腐女,偽腐女,他們都很討厭言情小說,或者愛情小說,這是為什麼!
對啊,我也看…。偶爾也需要換換口味
Ⅶ 為什麼看過耽美後就不想看言情了
我以前不怎麼看小說,因為言情小說普遍都是男強女弱,然後身邊的朋友就給我推薦了耽美,我看的第一篇是強強的,現在軟萌受什麼我挺雷的,感覺在看一篇言情,就是多了個把,當我想要再看回言情的時候,發現已經沒有適合自己的文了,可能是耽美看多了,再看那些相比於正常的已經看不下去了
Ⅷ 為什麼我不喜歡看言情小說
如果你是男生你就不會喜歡言情,因為男生都喜歡武俠,穿越的,千奇百怪的。如果你是女生不喜歡,那是因為你是一個比較直爽的女生,言情裡面的內容就不值得什麼好看的了。
Ⅸ 腐女看不下Bg怎麼辦
這個簡單,你看到關於感情的描寫就自動代入,把女主換成小受就好……無視那個「她」。
Ⅹ 腐女看BL小說,會有生理反應嗎
有趣的問題
男女看小說之所以網站有別,是因為有很強的代入感,似乎自己就是那個主角。所以女性一般不能接受男性視角的種馬文,男性也一般不能接受女性視角的言情文。視角正確的黃段子相當於語言挑逗,很多人都會產生生理感覺。
最流行的耽美之中一般都是受視角,即使受很強或地位比較高也會是受而不是攻,其實就是女性代入感的一種體現。看似無法帶入,其實將自己代入受視角既不會受道德譴責,又能產生快感。我想這也是耽美流行的原因之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