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adc小說推薦
⑴ 英雄聯盟adc求推薦
你都說你新手了 如果你求穩定就玩賞金 前期中期後期都不錯 唯一缺點沒位移 所以要猥瑣 或者男槍也不錯 ADC里爆發高的 QR都是AOE范圍技能 一般QR過去平A一下 對面輸出就死了
⑵ 誰要英雄聯盟的小說,最好是在LCS賽區 位置最好是打野的
英雄聯盟之勝者無雙,不是北美的,不過主角玩打野和一段時間ADC
⑶ 英雄聯盟ADC求推薦
賞金 團戰大招大好了,就有輸出。
優點:
前中期,大招AOE傷害特別高。
成功過度到了後期,裝備起來,輸出也不遜色於其他ADC,因為W的原因,打起前排來 比較快。
天然克制蒙多等回復型前排。
缺點:
吃陣容;但是賞金沒有位移技能,需要良好的走位,配合大招流的時候,賞金一般不會優先出破敗防突臉的,所以,這個英雄 更適合開黑 找隊友保護好,或者直接純大招流陣容 路人也就無所謂了。
比較吃裝備;尤其是為了最大化大招傷害,吃穿透。為了提高生存能力,需要較早的出生存裝。
維魯斯
優點:
團控能力強,少有的幾個 平A狠,技能輸出又高的英雄。
收割能力很強大。
缺點:
沒有位移技能,怕多重突臉。
大招容易空···········
男槍
優點:
前期 技能爆發超高,能媲美爆發型APC。
純爺們,能抗,對A換血 配合技能 不容易吃虧。
缺點:
天生攻速低,E位移 攻速二合一了,容易導致 走位或者 攻速 無法抉擇,一旦用錯地方,可能導致跪地板。
需要隊員提供良好的輸出環境。
尤其是兩邊裝備差不多的情況下,一旦被切了,很容易 打出來一套技能 ,切男槍的人跑了,然後自男槍技能全扔,沒輸出了。
後期平A能力,真心比不過 皮城 VN 之類的。就是一個技能輸出為主的英雄。
非要從中選的話,推薦維魯斯,目前版本仍舊強勢,只需要多加註意走位,E技能何時當輸出,何時當防突臉使用,斟酌使用,大招准確度需要多加鍛煉。
總體來說 比較值得玩,等著 下幾個版本大嘴改版了,到時候可以去買大嘴了就,不過起碼得等個1-1個半月。
⑷ 找一本英雄聯盟小說,主角是主玩ADC的,最擅長VN,其他位置也玩,另外有個特點是只用女英雄。
絕世無雙,筆趣閣裡面可以看,跟你描述的很像
⑸ 英雄聯盟adc推薦
大嘴,這個是個短腿英雄,近身了基本跑不掉,他要依靠走位,非常需要,走位一個不慎就死的很快,他是你中意的幾個沒有逃命技能的英雄,不過他的被動和大招讓他在不論是前期還是後期,只要不死,dps出奇的高,不要求他的爆發,他是個adc。
飛機,我說什麼好呢,我認為無論他前期還是後期他都是挨秒的命,射程短,脆皮,但是他是所有adc中dps最高的(意思就是站著讓他打,他的dsp最高,他的機槍減甲很恐怖),不過lol講求生存,一個脆皮adc射程短,還脆皮,dps再高也沒用。
男槍,是你中意的幾個中最肉的,也是爆發最高的,前期的q的爆發很高,6級時的q加r的技能爆發,就能秒掉半血的維恩,後期e的攻速提升和一個小小的沖,讓他無論是進攻還是逃跑凶的很。
維恩,為什麼很多人喜歡用呢?第一,她的被動(按百分比扣血的w),可以在後期及時沒有裝備也可以打肉。第二,她有暈(要能暈的好,不然是坑),能配合隊友殺人。第三,她的r和自己的被動,可以加速,追殺很好用。第四,走位不好可以用q來擬補(不過跑得不太遠)。但是他是屬於進攻型的英雄,不象男槍和ez,進可攻退可守。一旦被人近身死的概率很大(像刀鋒之影,閃過來沉默,你根本跑不掉)。
探險家,這個英雄他的靈動性是最強的,他可以風箏對手,e既可以進攻也可以跨越地形逃跑。但是自身的脆導致他的操作和走位要求高(比男槍和維恩都高),他要不停地q讓後走位,和點人(我是用不好的)。
⑹ 英雄聯盟求推薦一個給力Adc.
樓主,個人推薦本周免費英雄德萊文。W可提攻速跟移速,E可以擊飛加減速,R更是全地圖得,可以用來收殘血。然後Vn跟男槍乜不錯,都有突進技能,男槍W還可以減速,並造成視野黑暗。最後就是小炮了,W可逃命乜可追擊,R更是能擊飛。是我第一個玩得ADC
⑺ 一部寫英雄聯盟的小說,主角游戲ID 是總有人想贏,主玩adc ,被稱為網通第一adc,名字是什麼
那就好,那你要找這個小說的話,我先幫你找找看,找到告訴你
⑻ 英雄聯盟求ADC推薦
ADC里比較容易上手的就是皮城女警,超遠的攻擊距離,線上絕對一霸,而且技能也很簡單上手,基本輸出就是靠走位站樁,W技能,用的好的話,就是神技,還可以探草當眼用,E技能,可逃跑可最終,特別是大的超遠狙擊,相當給力,其他的暫時不是很推薦,因為大部分的ADC都沒什麼位移技能,除了VN和EZ意外,都比較容易被抓,維魯斯也可以,大還是團控,是唯一能跟皮城對抗的ADC
⑼ 英雄聯盟ADC有什麼好的推薦
新手可以試試戰爭女神希維爾,線上很容易打,被抓有大,有盾看準時機放容易逃生,團戰開個Q之後開W,彈一堆人,殺不死也能混不少助攻,裝備起來了就好打了。玩ADC就是要注意躲在後排輸出,防止一開就就被秒就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