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我賴上你了小說閱讀
① 哥哥作文結尾
我到底是怎樣一個性格呢?可愛?溫柔?活潑?勇敢?羞澀?還是……錯!這都不完完全全貼近我,那我是?我是典型的雙面性格。如果到了一個陌生的環境,我會很安靜地坐著。比如媽媽如果帶我出去吃飯,我絕不敢「輕舉妄動」,見到一些叔叔阿姨,我會乖巧地打招呼,所以那些阿姨或叔叔就會對我媽說:「你女兒好文靜啊」之類的話。可如果是真正了解我的好朋友才會知道,劉佳慧是一個幽默,大大咧咧,又特別愛笑的瘋丫頭。同學們說我:「她是個別人講笑話會讓她笑個不停的人,甚至上課時還會在那傻笑。」我愛笑,我快樂。不是說快樂的女生最漂亮嗎?美好的生活是要用笑容來點綴的。我,也是尊敬師長的好同學。雖然我在同學面前嘻嘻哈哈、沒個正,但碰見老師,我會禮貌地向老師打招呼,又會認真完成老師交代的任務,自覺完成作業,因此在老師眼裡我是一個禮貌大方的好學生。我,更有膽小和敏感的一面。像所有女生一樣,我看完肥皂劇或言情小說會掉金豆豆;有什麼委屈我會找最好的朋友傾訴;或者是看鬼片嚇得把自己包在被子里不敢出來。我從不喜歡自己在家做孤獨的「宅女」,一有空我會叫上幾個好朋友去騎自行車,讓頭發在風中飄揚;或者爬上欄桿與好朋友說說心裡話;要不就一起轉轉精品店,回家的路上一個人來杯香芋奶茶。我就是這樣,永遠都不喜歡一個人的空間,一個人的路途。我,也是有抱負的我。明白自己要努力,才能進好高中,好大學,才能找份好工作。我的理想是希望能去外國生活,有一套二層樓帶院子,游泳池的房子,然後把父母接過去。父母為我付出了太多,我一定要孝順父母。我就是我,無人能替;這就是我;幽默又文靜,膽小也敏感,孝順有理想。
② 我的哥哥作文
我的哥哥作文
我很高興,有一個哥哥,雖然我並不在乎那是俗所謂的遠近,然而卻仍有一絲憂傷穿梭在那寂寞已久的心房。畢竟不是親哥哥總有一天會『分開』。
假終於到來了。可內心期盼已久的並不是它而是他........
終於他來啦,心中充滿了激動,充滿了興奮。最後仍是他先開的口:「還好吧?」「嗯,你呢?」「湊活吧,大學考砸了,雖考了二表,可是.......太遠了。」「嗯」。此時我們不再說話,只是獃獃的望著那漂浮不定的雲,那慘淡黯然的天........
吃飯了,我將凳子緊緊地靠向了他,他瞅瞅報之一笑,很美,美得讓我陶醉!
晚上,無意間翻動了他的手機,看到了他與「笨球」的簡訊。我很明白那個「笨球」是誰。是他的女朋友。我知道的!
會分開的嘛!我想到的啊!可未曾想到會這么快!
關閉了這恐怖的手機,卻也打開了我孤單的心靈。我的眼在流淚,我的心在流血!為什麼?為什麼會這么痛?晚上的我,發燒了......
雖然很難受,但我仍希望永遠停在這一刻。腦中沒有絲毫留戀,心中未有半點憂傷。朦朧中,只有寂靜,祥和.......
突然,嘈雜的聲音打破一切。「要買回來了。」是哥!他為我買葯去了。服了葯,腦中清醒了很多。睜開眼睛看見了,坐在一旁發呆的哥哥,我又一次哭了。想起第一次為我買的布娃娃;想起從天津特意為我留下的麻花;想起為了不讓我再為豬娃娃的死難過,特意找尋的搞笑動畫片.......想起這一幕幕讓我如何不哭泣?讓我如何不感動?
不久,他便走了。我知道這一走的意義,然而我沒有去送他。我此時在哭泣,我實在沒有勇氣,對他說再見。
想起哥哥的聲音;想起哥哥的微笑;想起哥哥的玩鬧,我拿起手機---------
哥!到那頭注意身體,皮膚過敏一定少吃辣的。那個地方我查過了,乾旱缺水。小哥啊,可一定要保重身體,自己胃不好少吃油膩東西,還有!嗯.......記住哦!你背後一直有一個妹妹在支持你,永遠!永遠..........,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③ 作文,寫哥哥疼愛妹妹,為妹妹默默的付出
我這不是編的是真事我有兩個親哥哥我是被寵大的哥哥們是被打大的後來我上五年級了爸媽認為我長大了就去國外出差了要好幾個月我大哥叫李曉辰今年二十二歲我二哥叫李曉程今年二十歲我叫李曉瑩今年十二歲了我被扔到哥哥那和他們生活我的脾氣很倔我們都學跆拳道我是紅帶哥哥們是黑帶我並不怕他們哥哥們也很寵我我大哥脾氣有點臭。
我有一次在學校和別人打架了我很不開心回家時也挺晚的了後來二哥問我去哪了我沒有理他他便一直追問我不耐煩了。說「你煩不煩啊!」二哥有點不高興了;我說「你什麼意思關你什麼事啊!才比我大幾歲啊!」大哥聽到後火了把我橫抱起來放在他腿上拖掉我褲子就開始打我我好歹也是跆拳道紅帶我也沒哥哥看我沒哭就抽出皮帶來打我直到打第五下時我才哭出來因為小時候沒人打過我大哥看了我的屁股就把我抱起來了向我道歉問我為什麼回來晚我就說我打架了二哥聽了把我奪過來把褲子脫了又打我還說你一個女孩子家家打什麼架啊!後來大哥攔住了二哥也不打我了後來也就沒用皮帶打過我了
過了兩個月有次我期中考試偏科了英語考了九十多科學考了四十多哥哥們知道了我剛回家哥哥們就揪著我拿皮帶抽我我快哭死了後來表哥來了(二十一歲)表哥聽到我沒考好便也上前打我因為家裡面就我一個女孩也是最小的所有把所有希望都放在了我這哥哥們打了一會打累了就不打了大哥還抱著哄我我沒想原諒他可一想我還有兩個表哥也就沒追究了因為表哥們打人太疼了
過了一個月我根哥哥們說我要出去玩他們答應了我便去了我看到學長們在吸煙我便吸了一口回家時我發現哥哥們和表哥們都在(大表哥25歲二表哥22歲三表哥19歲)我們他們來了就很驚訝他們第一時間就是過來趴我腿上他們按年齡排成了一排他們一人打一次直到他們都打累了我的屁股已經紫了他們才緩過神來便來哄我了我好幾天都沒下床了
雖然哥哥們嚴厲但他們都很愛我
④ 求小說《哥哥,我賴上你了》
下不下來啊,對不起啦。
⑤ 跪求.哥哥,我賴上你了VIP章節
你可以在搜索的時候就搜 全文免費閱讀 如果還是沒有的話 可以去看看其他網頁有沒有不要錢的 我相信應該會有的 因為我平時就是這么乾的
⑥ 我的哥哥作文500字
我的哥哥並非是親哥哥,我們一點血緣關系都沒有。他只是我的同班同學,年齡又比我大,關系與我較好一些,於是便稱呼其為「哥哥」。
他對人溫和有禮,最喜歡打籃球,長的又高又帥,有許多忠實的Fans,我也是其中之一。也有許多的學妹經常給他遞情書,送東西,一般都經由我手。(因為我是離他身邊最近的女生,這可不是我自誇哦!)情書由他接手,而東西嘛,呵呵,都被他送給我了,偶好幸福吧!
他看上去挺穩重深沉,學妹們都傳他是最適合當男朋友的那種人,其實,他很輕佻的,(這只有我們幾個最好的朋友才知道)。他喜歡炫耀,還喜歡擺酷耍帥,遇事太小心翼翼,一點都拿不出手,真不知道學妹們喜歡他什麼。
他經常下午在球場上打球,惹的一群Fans在旁邊觀戰,(當然除了他還有我們班的另外幾個帥哥,也是偶的死黨),一會高喊這個加油,一會又叫那個加油,簡直一堆花痴。他還經常擺個Pose,引得大家一聲尖叫,我免費贈送他四個字,「狂妄自大」。(因為偶覺得另外幾個死黨都比他帥,再次懷疑學妹的眼光。)
打完球,他總是精確的找到我的位置,跑過來問我要水喝,我總覺得他跟狗有的拼,既長著狗鼻子,又會像狗一樣撒嬌耍賴,就欠條狗尾巴搖來搖去。
⑦ 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其實,我常常會仰起頭看別人的哥哥,而讓脖子發酸,其實,轉頭看看自己的哥哥,他才是比別人的哥哥好上加好的,幹嘛要去羨慕別人,我應該讓別人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哥哥……
我從小就很喜歡讀書,所以腦袋裡總有著很多虛幻美妙的夢,看書時,看到作者與她們的哥哥,發生各種快樂,開心的事情,心裏面難免嫉妒,埋怨自己沒有那麼好的哥哥,甚至要求媽媽生一個哥哥給我,呵呵,真是白痴。不過想起自己的哥哥們,心中也會盪漾起驕傲的波瀾。
先說超超哥吧,我和他的關系,只有我們自己明白是好還是壞,因為在旁人看來我們的關系並不好。其實,那是我們兄妹之間特殊的關懷。。比如,在爬山的時候,他會邊爬邊嘲笑我。什麼都操心的我,總會背上大包小包重要不重要的東西,看著眾人輕松的飛越,而我像只蝸牛,在烈日下慢慢的蠕動,在我氣喘噓噓的准備放棄時,會抬頭看見他輕蔑的表情。嘴角嘲笑的抽動兩下,興災樂禍的說:「活該,誰叫你背那麼多東西!」我不服氣的說:「等著吧,到山頂的時候你會問我要東西的。」他也會不服氣的說:「我稀罕!」我倔強的抬了抬大包小包的東西,傲視他:「等著瞧。」在爬了一段路後,我會上氣不接下氣的放下包包,害怕的望著山頂。然後哥哥就會倒回來,不冷不熱的說,「我幫你。」我欣喜的將身上的大包小包全掛在他的身上,然後幸災樂禍的對他喊到,「哈哈,叫你裝酷。」他怒視我,「我的妹呀,你咋那麼沒良心啊。」我假裝生氣的喊到,「這是你自願的,我可沒逼你。」到了難爬的地方,他會毅然決然的伸出手拉我一把,然後再加上一句嘲諷我的話,「你再不減肥,我就拉不動你了」我會不服氣的大聲叫到,」自然才是美.」他會自知理虧的搖搖頭,我乘機輕輕的踢他一腳,飛快的向山頂跑去,留他在後面氣得滿臉通紅的跳來跳去。在學校時,我們會偶然的遇到,總會習慣性的吵上兩句,有時也會厲害到我踢他一腳,他假裝要用手中的東西扔我的程度。可是,不到一分鍾,我們又會像什麼都沒發生一樣,打聽起對方各自的學習生活,這就是我和哥哥。
不要以為我和哥哥只會吵鬧,從小失去母親的哥哥,用自己的努力,來獲得眾人的贊賞,在哥哥身上有個閃光點在耀眼的發出光芒吸引住每一個人,然而對哥哥產生敬佩的目光。哥哥很堅強,他從不讓人覺得他高不可攀,也不會讓人瞧不起他,他臉上永遠掛著和藹的笑容;哥哥很全能,他常和我爭辯書中的內容,和我一起探討一首流行音樂會暢銷多久,和我一起看感人的電視連續劇。他渾身充滿新鮮感,從來不會讓人覺得他無能;哥哥很能幹,家裡的什麼復讀機之內的小用電器壞了,他拿去弄兩天,那東西就會奇跡般的「康復」了。
其實,我常常會仰起頭看別人的哥哥,而讓脖子發酸,其實,轉頭看看自己的哥哥,他才是比別人的哥哥好上加好的,幹嘛要去羨慕別人,我應該讓別人羨慕我有這樣一個好哥哥。
⑧ 我多哥哥的作文
哥哥整天捧著一本書,短短的頭發,鼻樑上架著一副眼睛,個子特別高,我看他一眼,得把頭抬得老高。
爸爸媽媽帶著我一起到哥哥家去,哥哥手裡拿著一本書,從書房裡走了出來,對爸爸媽媽問好道:「舅舅,舅媽好。」爸媽也連連點頭:「好,好。」之後,哥哥又重新回到書房,坐在沙發上,翹著二郎腿,把書放在腿上,又開始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書來,客人都歸大媽媽管。跟著哥哥走進了書房,「哇!」書櫃上放滿了一排排書,地上還放了幾個箱子,裡面也都是書。古典名著,歷史,散文,小說……只要是你能夠說出書名的,他應該都會有吧。
星期天,一起去奶奶家吃飯,他來時,手中拎了一個袋子,袋子里裝了什麼呢?不會又是書吧。果然,不出我所料,又是書,課外的,課內的。哥哥一放下袋子,抽出一本,什麼《蚊子血真能造出恐龍嗎?》多新奇的書!
吃飯了,飯桌上都是大魚大肉,可這些菜並沒有吸引哥哥,哥哥盛好飯,拿起筷子快速地吃著,把飯菜攪拌在一道,使勁往嘴裡扒,好像生怕等一下菜會都被吃光了似的。吃完了,就把筷子往桌上一放,又架起腿看起書來,已經換成另外一本,叫《令人好奇的非洲動物與植物》。我說:「剛才一本你看完了?」他沒有聽見,旁邊好看的電視劇嘰哩哇啦的,他也沒有聽見,奶奶分水果給我們了,他也沒有注意到。
坐車的路上,他又從包里拿出一本課書,靠著車椅背,專心致志。我想:難道哥哥就不會覺得頭痛嗎?車子搖來晃去的,眼睛怪不得會近視。他還真是個書迷,愛看書都到了這一種程度。
這就是我的書迷哥哥,每分每秒都讓書佔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