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網路小說總是信奉命運
A. 為什麼到處都是網路小說 告訴我,你為什麼讀穿越、玄幻、修仙
如果說網路小說是一個載體,那麼他承載了一部分人對於夢想的渴望,如果說它是一部童話,那麼它是一部屬於大部分人的童話!無關乎真實與虛假,想感受的可能只是一份不是那麼沉重的感動,可能只是一份不是那麼虛假的溫情。或許你會認為它很低俗,或許你會認為它很淺薄,但我們大部分人可能需要的高尚與深刻是有限的,起碼就現在而言是這樣的!你能體會在理想的國度徜徉的美妙嗎?
B. 網路小說的主角的命運應該隨時都岌岌可危嗎
首先,讀者不是看你人物,而是在乎你的故事情節,你故事情節老套,人物在可危那也不會太吸引人,岌岌可危,只是一個過程,不要老是岌岌可危,那樣會對讀者造成乏味!
給你個建議,把自己當成主角去寫,可以誇大,但不要YY,可以岌岌可危,但不要頻繁出現。
適度即可。
C. 小說里命運都是安排的,為什麼還要看
因為我們不知道作者是怎麼安排的,甚至有的作者也不知道筆下的人物命運會如何。
D. 為什麼我經常能看到小說中把因果寫的比命運
恩,因果論和命運論不沖克的,他國想欺負咱國,可預知他國的命運
E. 小說里常說的命運不歸誰管是真的嗎
不一定,可記得三生三世裡面有個司命?
但是大多數還是由自己決定的,我命由我不由天
F. 為什麼我經常能看到小說中把因果寫的比命運強
看作者喜歡什麼套路,都是作者說了算。個人理解,因果可以尋找蛛絲馬跡,可以推敲。命運本來就是虛幻的
G. 為什麼很多網路小說都是,主角從中期甚至前期開始就沒有輸過一次;隨便逛逛就能發現幾萬年都沒人發現的武
因為這么寫好寫啊
如果要寫成主角一直挨揍 一直挨揍 一直。。。
這樣還有人愛看的話 難度太大
H. 為什麼網路小說總是給人沒有內容感
你選好的會很好看的
I. 為什麼網路小說里的主角總是邪惡的
因為人的內心就是邪惡的,而且男性的內心更加邪惡,所以他們把邪惡的人奉為一種美,而現實中的讀者也沒有太大的辨識度,他們也跟著如此走了,如果這么大出現了一個善良而沒有太大缺點的人,話說小說還有市場嗎?這就是人性
J. 為什麼網路小說會沉迷
每個人都有一個英雄夢,但現實中成為英雄是需要實力和機遇的,而大多數人不可能有那種條件,所以,為了填補內心深處的空白,精神類作品應運而生,而網路小說正是其中的佼佼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