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網路小說感覺自己越寫越差
① 為什麼寫網路小說越寫文筆越差啊
1.網路小說的寫作群體,閱讀受眾決定了內容。和傳統文學相比就好比是快餐文化和中華餐飲的對比。
2.寫作報酬主要是以字數為考量,因此每天的首要任務是湊字數,這樣難免缺少了一些在文字描述上的推敲。
② 為什麼總覺地自己寫小說越寫越爛,越寫越拖沓呢,如何解決這個問題
很正常,因為你的小說開始的整體構架比較簡單,所以能很好的駕馭,使情節緊湊,寫到後面情節就復雜了,要寫的太多,你又是第一次寫,可能就有點駕馭不了,你可以讓你的好朋友看看,給點意見好好改改,旁觀者清嘛!可能你以後寫得多了就沒這樣的問題了。
其實自己看自己寫的小說,都是這樣的心情,覺得好破啊!但是讀者可能就會覺得很好,其實你可以在朋友看過改過後,傳到網上,看看讀者給你的評論,看到支持你的讀者,你就會有動力啦!
堅持最重要,都寫了幾十萬了,堅持下去吧!
③ 寫小說總覺得自己寫的劇情超爛……越想越沒信心繼續怎麼辦
呵呵,慢慢的就會變好,先然別人評價爛在哪些方面,自己在改善,寫小說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
④ 三少寫小說真的越來越差了嗎
說實話,我覺得那些說三少寫小說越來越不行的人,真的只是看看而已,他們看得是劇情,讓自己有那個興趣去看三哥的小說,三哥其實作為一個作者,最希望的是自己的文筆的提升,這是實力,劇情雖然變得不如以前,只能說靈感不足,不代表三哥越寫越回去了,下面兩段文字,各位可以對比一下:(注意引號)
當她說到最後一個字的時候,我感覺左側傳來一道「尖銳」的風,而正前面墨月的身影正在逐漸消失,「不好」,由於速度太快,「殘影出現了」。《狂神》
你的天賦,是要走向巔峰的,不要回頭看,一直向前。記住,在這個世界上,你唯一能夠依靠的人就只有你自己。要相信,以你的堅強和能力,你一定能夠走向巔峰。《龍王傳說》
⑤ 為什麼我寫網路小說的時候,感覺不出自己寫的怎麼樣,有時候感覺很爛!
網路小說,你有沒有過那樣的感覺,就是看到某一個情節,心臟會突然震動一下,我覺得那樣就算好了。很多小說,我都期待有那樣的感覺,所以才會去跟,努力吧,咱是個手廢,就等你們這些寫手了
⑥ 我是一個網路寫手,老是感覺自己寫的小說不好,怎麼辦
可以看你的小說的閱讀量就知道寫得好不好了,,寫的好不好是看讀者的需求量,,如果是剛開始寫的話,,做好自己就行
⑦ 為什麼網路小說質量越來越差
因為浮躁的人越來越多
做夢的讀者多了 人人都想出名人人都寫
出版商老捧老捧想賺大錢 精品卻越來越難得
⑧ 為什麼現在的網路小說「質量」越來越差,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我只能說8個字來表達自己對網路小說的感覺:小人貪財,取之無道
⑨ 我發現寫小說的人 越來越不行了。
網路寫手也十分不容易。
寫出一本小說,即要構思很多方面,又需要每天坐在電腦前奮斗幾個小時碼字
勤奮的碼出幾千字到幾萬字,結果讀者只需要幾分鍾或幾十分鍾就全部掃光了。
至於你所說的現在書的問題,呵呵,那是因為你看的這類書太多了,你自然看煩了。
一般現在的寫手,都是為了吸引更多的讀者,取的書名,都是些『逆天』『極品』『風流』『流氓』之類的字眼。
他們為什麼跟風,為什麼情節老套,主要還是因為寫手們沒信心,很多新人,一開始嘗試使用創新的劇情和題材寫書,可是實際上成績和效果都很差
很少有讀者願意觀看,如此之後,惡性循環開始了
大家開始頻繁的更風,
H文,黃書,其實原本就屬於網路玄幻小說的鼻祖。
看看我們的黃易大大寫的書吧~~~
裡面也有不少H的情節,這些本來沒什麼,只是現在寫書的人,寫多了,甚至有的人寫的書 全部都是H文,沒一點故事情節,這樣才容易倒人胃口。
網路文學在發展中,社會也在發展中,只能希望出現更好的質量小說吧~~~~~~~~
⑩ 寫小說的時候,剛寫完的時候會覺得自己寫得特別好,但是隔了一段時間之後又會覺得寫得很差,那怎麼知道
寫過之後,把稿件給自己好友,自己老師,給一些業務讀者,給一些專業導師,讓他們給予評判修改,
自己也每隔幾天修正一下,短片的話,兩三周大概就不錯了。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