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文件可以寫網路小說
⑴ 在哪裡可以寫網路小說
現在就起點、縱橫比較好了
⑵ 網路寫手用什麼文件寫小說啊
當然用word了,其實做為一個網路寫手是用不到排版,插圖等這樣的功能,但是最主要的就是定時保存的功能了,萬一碰到誤關的情況,那麼你辛苦碼的字還可以找回來;另外就是字數統計了,很實用。
最後,祝你早日登上起點榜首!
⑶ 在哪可以寫網路小說
先發表再說吧,如果好的話會有書商找你的,推薦幾個網站給你,注冊會員就可發表:
天涯在線書庫 http://www.tianyabook.com/wangluo.htm
網文共賞http://www.21gbook.com/xs.htm
小說讀寫網http://www.xie.net/
網路小說個人原創:http://yz.2118.com.cn/story/novel/wlxs/
⑷ 寫網路小說在電腦上怎麼寫用什麼文檔軟體用什麼格式啊
一般非專業或者專業的都是用WORD,最好是WORD2003,覺得WORD最新版用起來太復雜了,舊版也可以改背景,改成灰色對眼睛傷害沒那麼深。
⑸ 網路小說的作家用什麼軟體寫小說
最實用的果斷是小黑屋啊,和17k達成協議後推出了過濾敏感詞的功能,真是廣大寫手的福音啊,省去了檢查敏感詞的麻煩,而且它可以在你寫作過程中就檢測,具體有多好用,你試試就知道了~還有很多其他強大的功能,自己下載後去發掘一下吧,是其他碼字軟體所沒有的哦~
⑹ 在哪個網站可以寫網路小說
除了盜文網站都可以
⑺ 誰知道哪個軟體可以自由寫網路小說。
小黑屋
碼字精靈
普通一點用word
⑻ 我想寫網路小說,新人。我家沒有word。請問可不可以用基本文檔寫。謝謝!
可以啊,我就喜歡用記事本寫,我感覺方便一點,我以前就用WORD,後來不用了,倒不是麻煩,其實就是因為WORD能看到你寫了多少字!
其實能看到多少字對一個寫作新人來說其實並不是什麼好事兒,那玩意兒只能記錄你寫了多少字,可並不能記錄你是不是寫好了,說句難聽點兒的話,你也許寫了五千字的廢話,看到記錄上面的數字你可能就不寫了,然而最終你也不過是浪費了一個下午或者一個上午。
好的文章不在乎多少字,就算只有一百字,好文同樣是好文,一點不比那些寫了幾百萬的文差!
以上!
⑼ 寫小說用什麼文檔
那要看你寫的好壞和類型了,如果寫武俠類的話,一般要十萬字左右,寫言情的話五萬字就可以了,但是一般來說武俠小說比較掙錢,07年的時候稿費大概是一千字五十左右,現在稿費都漲了,大概就是七十到八十一千字了,如果寫的好的話還更多,而且出書以後真正掙的錢還不止這么一點,因為還有利潤,如果數量暢銷的話還有額外的錢啦,不過如果是網上寫的話那些網站還要收取中介費,一般是百分之十左右,而且如果不出書的話也是能掙錢的,因為寫的好進VIP也有錢,雖然那樣錢少些,但還是有的。
每個地方的都不一樣,我看到過的是40-50元一千字
不過真寫的好的話,一個月輕輕鬆鬆有個千把塊錢,還真是一個不錯的職業.........
建議寫小說,還是用word比較好
因為排版比較方便
看起來比較直觀而且可以排除基本的語法錯誤,這些TXT文檔是沒有的
而且也不佔用內存哦。。。
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⑽ 在哪可以寫網路小說~
【起點中文網】 【小說閱讀網】 【縱橫中文網】 【晉江原創文學網】 【紅袖添香】 【瀟湘書院】 中只要申請了號便可以寫了,不過如果你有一定時間沒有更文的話,號是會被自動刪除的,如果你一部小說結束了,一定時間內沒有寫新的小說也是會被刪號的。
首先得說明你的手機是什麼手機,安卓或者蘋果或者非智能機等等。如果是安卓或者蘋果,有兩種方法,一是直接寫在自帶記事本中,需要時再復制粘貼到其它地方,手機一般都有自動同步記事本文件功能,但我建議用evernote,中文名為印象筆記,官網可網路,在上面申請個賬號即可。這個軟體有個最大的好處是多平台,即你可以在你的手機上寫一段話,它會自動同步並保存到它的伺服器,等你在其它設備比如電腦上或者平板上登錄賬號時所存的東西就會出現在電腦上,對你來說可以隨時寫隨時保存隨時在其它設備上繼續寫作,唯一需要的就是網路連接。如果是非智能機則比較麻煩,因為非智能機很少有軟體支持,比較常見的也只有QQ等常用軟體,實在不行可以寫在簡訊中甚至QQ空間,但上傳很麻煩且容易丟失,所以如果寫最好還是在智能機與電腦上寫。還有一點,如果用evernote需注意,印象筆記雖然是其中文版但二者賬號不通用,所以保存在evernote上的文字不會出現在印象筆記中,反之亦然。
。。。。。。。。。。。。。。。。。。。。。。。。。。。。。。。。。。。。。。。。。。。
注冊帳號,填寫作家信息,填寫作品信息,然後就是在把你要發的章節名,內容寫上或者復制過來,每一張都有字數要求,都滿足就可以發表了,自己決定每日幾更,多的可以存在草稿箱里。。。。。。。。。。。。這是起點的,好像是這樣的吧,以前注冊過,不過都忘記的差不多了
。。。不過一般就這幾個步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