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開始寫網路小說
❶ 你們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寫網路小說的
最早是短篇吧,07年初二的時候,那時候給男生女生銀版供過幾篇稿子,有通過也有沒通過的,都是很中二的愛情故事。
❷ 現在有多少人在寫網路小說呢
鄙人想說的就是,堅持走自己的路就好了。
寫作畢竟是個愛好,人人都有權利擁有,就像有很多人喜歡唱歌跳舞一樣。但是,就像並不是每個喜歡唱歌的人都可以成為歌星一樣,喜歡寫作,在網上發了小說,也不會代表你就是作家,你寫的東西就可以受到讀者喜愛。
堅持自己的信念,勇敢的向前方邁進,但同時也要學會接受這個世界的種種現實。
寫作風靡是件非常好的事情。但是同時本人又極度鄙視現在的一些所謂的「YY文學」(過於虛假,缺少藝術性和代入感),也希望大家不要步入後塵。
PS:某位大大居然說YY是褒義,而且還拿曹雪芹來說話,汗然。人家用YY是指感情上的意淫,是愛的升華。而現在的所謂「YY文學」就是空想+後宮或者乾脆是種馬。鄙人倒是想問了,這YY也是褒義?
❸ 我想開始寫網路小說,在哪寫怎麼上傳
起點!主頁里有寫作二字的標簽
❹ 現在 26了 開始寫小說 可以嗎 寫文水平極差,聽說現在寫小說的大神很多,我現在開始寫是不是很晚了
否,鄙人非碼字人士,不過有此想法。所以看了一些寫作技巧的書。
話說現在是有很多人在寫小說往網上貼,幻想類,愛情,都市···我也看了不少,水平大多不高。前後不搭調,漏洞百出,惡俗。劇情詭異,渲染誇張,還帶些c級內容是賣點。此類大多一天送出幾萬字,很多時候都沒有好好構思推敲。個人建議想寫文賣錢的不要選擇這條路,長期做這個沒進步,面對這些東東也不要感到什麼壓力~
再者就是雜志,此處選擇較細,比起網路上的水平高,讀者群體穩定。若長期投稿,會有一些粉絲。只是開始投稿水平差的一般都會被退回。
還有就是直接找出版商,這個適合長篇小說。建議積累經驗後再嘗試
文字上面,完全不要被那些華麗的風格唬住了。小說語言最高的境界,就是讓讀者感覺不到語言的存在。也就是說,簡練與准確是王道。因為小說的主要是人物形象和劇情,華麗的散文化語言雖然好看,卻在上述兩個方面幫助不大,還讓文章產生一種拖沓的感覺。眾多大神(比如金庸)都是以朴實的語言寫書的。
還有就是要有耐心。不管是語言,還是劇情人物,都是值得推敲修改的,開始總會有力不從心的感覺。慢慢就會磨練出技巧來。
希望對你有幫助!
❺ 現在寫網路小說有前途嗎
有啊,寫得好當然有前途啦。
❻ 從哪裡開始寫網路小說
晉江
小說閱讀網
騰訊讀書
紅袖添香
等等
只要你去注冊了作者就可以了。。
❼ 有沒有寫網路小說,或者剛開始正在寫的
網路小說的收入很低,幾千幾萬字才一分一毛,推薦紙質書,稿費多些
❽ 看看哪些小說對要開始寫網路小說的新手有幫助呢
想寫好的小說就要先打草稿,整理大綱,如果純粹是亂寫著玩,還是不要浪費時間了,要多看,多讀,多寫,平常多些積累,情節都來自生活,多體驗一下,積累美麗的句子,多看一些推理偵探類型的書,即使不想寫這種類型的書,也對你很有用處,這是根本,因為不管什麼類型的書都要有情節,情節的連貫與完整,才是書的脊樑,在用些修辭手法,你就可以開始創作了,如果你想像力不好,還是好好工作吧。
❾ 現在寫網路小說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讀者都怎麼了
並不是啊,還是有很多書迷並不喜歡龍傲天試的啊。其實沒必要在意這些,看小說就是放鬆的,還在意這些怎麼看的進去。存在即合理,每個口味的都有相應的受眾對象,不必在意。
❿ 我想開始寫網路小說,希望可以有懂的人指導下~
首先你要先確定自己能不能堅持下來。不能堅持,再怎麼說也沒用。如果你是第一次寫,建議你先自己存稿。網上發文也盡量先別簽約。自己存稿首先可以看你有沒有這個堅持的耐心。其次可以鍛煉你的邏輯思維以及劇情處理。人物刻畫,行文的流暢度。加上基本的文筆。其三。在你有了足夠的存稿後,對劇情的走向也有了基本的認識。更新速度,會快很多。第一次寫書,如果考慮到眾多因素,碼字速度都不會太快。而且你開始決定發稿了。就不要斷更。切記不要一次上傳。沒簽約的時候一天2500-3000字都可以。簽約的時候准備一份大綱(這個可以之前就擬好),簽約後就要多點了。一般4000-5000字都算是有點勤快的了。看你具體實際情況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