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小說發文了怎麼沒人看
『壹』 為什麼我寫的小說沒人看啊
你剛發了多久啊,不要急於求成,要相信自己寫的文字是最好的,總會有人看見。新發的作品一般不會在主站鏈接上,大多數人看不到,只有那些專門找你這類文,或者閑得無聊瞎翻的才能看見,慢慢的,只要是好文就可以得到認可,通過審核,拿到簽約就可以有更多人看見了。我在小說閱讀網發文,有興趣交流一下哦。
『貳』 新人寫的網路小說沒人看
個人覺得,在網路上追看小說的一般都是老書迷了,多少養成了一點眼叼的習性,對新人的文很難像剛接觸小說時那樣報以寬容的心態【一些得到認可的作者不照樣有一批反對派的】,所以既然選擇在網上公開你的文,就不能怕罵,只有練就一顆彪悍的心才能經得起網蟲們言語的考驗啊!!!
『叄』 為什麼我在晉江上寫了文為什麼沒人看呢
在晉江寫文的人很多的 建議新人1天5-10更
『肆』 在起點首發了一本小說,為什麼沒多少人看
親啊,起點有多少大神啊,一般新人寫手沒有對自己文學水平的把握,都不敢選擇起點。如果親的文學水平不錯,那就和起點簽約吧。簽約後起點會幫著你提到新人榜里,或是對幫你宣傳。忘語的凡人修仙簽約的時候都寫了將近20萬才簽成,所以很困難。
也可以自己宣傳一下。
保證下面幾點吧:
1.保證更新的及時,不能更新的至少發一章聲明說一聲,給讀者一些好感,讓他們覺得你至少人品不錯;
2.寫的要認真,要有意思,要能提起讀者興趣,要不然誰看你寫的?最高境界是讓讀者欲罷不能(當時我看星辰變的時候就是這樣...)
3.要能及時吸取讀者的意見,當然,有些你已經定好的劇情不要改,這樣會讓你的布局一下子全部打亂。適當的增加一些有意思但是又不影響正常發展的劇情,這樣讀者高興,你的點擊率也會提高。
女生現在很火的是,女強文,像傲風,雲狂,狂帝,絕色鋒芒。都很火,都是女強yy文
我也寫過一個女強文,在紅袖裡寫的,偶的心血啊,費死神了,10萬字後不寫了,就因為看的人才300多一點。也沒人評論。我廢柴了。寫不下去了,有一位著名的作家說過寫小說等於慢性自殺,太費精神了,一坐坐上午或一天。
不過我還是希望親能堅持,人的一生總該做點什麼,今天寫沒人看,不等於明天沒人看,不等於明年沒人看,堅持同時也在進步。大神也不是一天就成為大神的。
『伍』 起點寫小說,沒有一個人看,怎麼辦
簽約之前沒有推薦,在起點那種地方沒有人看是很正常的,已經確定自己想要走這條路的,就把存稿存足,然後發文等簽約。
日後有了推薦就會有人看了……當然,本質上還是你自己文的質量決定你的成績,先學會怎麼寫小說吧。
才四千字就急不可待地問為什麼沒人看,這么點字數連去讓人寫評論都會被嫌少= =。
『陸』 想網路小說,寫了點,可是沒有多少人看,很少有時間,可是喜歡的很,怎麼辦,要堅持嗎
別人是不能夠代替你做決定的,你要想別人去看你寫的小說,對於自身各方面的要求我就不說了,然後就要去做好宣傳,可以多在幾個網站上做宣傳,摘一些比較好的吸引人的句子段落放在論壇上或是其他地方,能夠吸引別人的眼球。做任何事都要堅持,希望對你能有幫助……
『柒』 我在起點的小說發上去沒人看是因為文筆不好嗎
這位仁兄,你認為小說一發出來就會有很多人看啊,這個要循序漸進的,等到你發了幾萬字的時候,越來越多人看的話才會紅起來。文筆當然也是一個重要因素。就發了一章怎麼可能會紅。你只發一點點的文,估計連上架都沒有吧(這里是指簽約)你也沒有放到首頁過吧。所以,奮斗吧!要一天一天的更哦。開始可以一天一更,人多起來看的時候,最好一天二更。這樣才會有人收藏和投票打賞。懂了?
『捌』 我在起點寫的小說怎麼沒人看啊
····我不像上面那些人,沒看就下定論,但我看了你的小說後,我很想說:「乃魂淡!」
點擊3?你怎麼不看看你才多少字?沒幾萬字別談什麼點擊收藏的東西好不?那是簽約之後才考慮的事情。再看看你最後更新日期,5號?今天幾號了?還想有人看?如果我不是發現你發問題是今天的,我還以為你已經不寫了!再看看你水平,三章節,第一章入目先是序言再是前言,再是第一章,再看看格式,一段話居然包含了一堆對話!第三章還要就兩個字章節名:「廣告」!好了,我不說那麼多書評,打字累,我跟你說說什麼是網文……
不要以為網文那麼好寫,網文換句話就是快餐文學,換你來,你看到一本新人作品前面一大堆廢話還沒入戲的書,你會看下去?而且網文更新要求十分高,新人一天沒5千字以上是不行的,網文強調的就是持續的更新。
如果你真的想寫作,你應該先了解一下什麼是網文,網文是怎麼寫的,你可以看看前輩們的文是什麼格式,怎麼寫。最後就是心態,一開始別在意成績,太過關注只會讓你寫不下去,成績是到你簽約後,寫了超過10W字才去考慮的……
最後書名太長,簡潔點。
手打累了……
『玖』 為什麼發表小說一周的點擊率只有50,沒人看~~~~(>_<)~~~~ 求新人適合發文的網站
在網路貼吧 小說吧 ,言情小說吧,什麼的發啊
『拾』 為什麼我寫的網路小說點擊率特別低呢都已經寫了20多萬字了,可是根本沒什麼人看!
被十幾網站轉載了 是該高興呢,還是該哭啊!狐妖仙兒 請各位都提提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