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古代变身嫁人小说
❶ 变身嫁人的完结小说
变身记 变身了 男女搭错线 寒灵变 爱的诅咒 变身之网游法师 绿楼梦 ITALY狂情曲
魂玉 请采纳~
❷ 变身嫁人的小说 要完结的
前秦记事之乱世情(完结) 穿越成后妃的
❸ 穿越变身嫁人完结小说,求。。。
起点上面多得数不完
❹ 求20部关于变身(男变女)的小说!!嫁人的!!
最佳里有不少都是TJ文吧,看的不上不下的,我就不重复了,在这推荐几本文笔不错的,太子妃升职记+重生成情敌妻+姣妇,重点推荐这本姣妇,这个名为贡茶的作者,有几部完本的小说都很不错,有男变女的,有男扮女装被识破的,还有一女多男的,文笔都不错,不是流水文,而且都带有一定的新鲜构思在里面
❺ 变身小说要嫁人的(要完结的)
我想想哈.....
爱的诅咒
这个不错,大概就是当男人太风流了,被牛郎织女变女人了,感觉还行~
变身孽情
这个到后面有点虐
也是变美女的~
逆流而下
这个没有嫁人~百合的,不过变身不太稳定,姊妹篇
逆顺同流~
今天开始女生
这个我没看过~因为下到手机上居然没有标点符号=
=!你自己可以看看~
哦哦!还有,夜明珠,这个算是变身小说的.....鼻祖.....吧...............?
还有就是
女儿经
不过可惜没写完...但是值得一看呢
变身曲之都市红颜笑
这个也是变身嫁人的~还行
变身之网游法师
这个是因为吃了变身药变的身=
=后面玩网游嫁了个土豪...应该是土豪吧=
=
翩翩女儿身
这个我也比较喜欢~同一作者的还有
别把眉儿皱
不过貌似没写完?
变身情缘
这个自我感觉还行~自己看看吧
哦哦,还有
变身奋斗之悲欢
这个是我看的第一部变身小说呢~=v=
感觉这个最亲近...
还有...记不到了,反正还有很多啦.....
唔....
还有个..最近看的,很搞笑的,但是变身情节比较少
萌化之旅
貌似上个星期六的大结局?
感觉不爽的就是结局来的太突然了.....
同一作者同一写法的就是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以上两篇都是带战斗的,不过是诙谐搞笑的作风哦~
顺带一提
变身软妹的机甲物语
很萌!!!!萌死人的~~~如果你喜欢可以去看一看=v=
艾玛
手都打酸了,先就弄到这里吧...我去想想,回来再说哈
哦哦!!!还有一本,超级无敌变身美少女,
大概就是玩网游
一个隐藏任务
然后主人公完成了后得了个职业叫超级变身者
但是只能变动漫的美少女
然后因为一系列原因可以让那些人物到现实世界来...
然后拥有一系列超能力....
没完结的,不过还能看...
不知道你喜不喜欢....应该算是百合...后宫...
好吧...还有一部动漫.....肯普法....大概讲的就是主人公被选定为肯普法,必须与其他肯普法战斗.
但是肯普法必须是女生...然后在战斗时就会变成女生....可以自己控制的~
不过这个主要是校园的,战斗在动漫中基本没有什么
不过动漫只有14集,而且没完。
你也可以去看肯普法的漫画或者小说...
不过小说里最后是不能变成女生了...所有一切都恢复正常了..
但是可恶的是主人公居然选的是红音!!!!!!这让身为会长党的人情何以堪啊......
好吧,还有什么下次想起了再补......
翻了一下手机~还有几本哦~
网游之凤兮凰兮
玩游戏变美女的...不过可能有点武侠的成分在里面....有点烂尾...
那场雪在飘
这个是都市变身的...具体内容记不起来了...自己看看吧~
变身之夜凰...都市武侠,感觉还可以吧,
变身之不死魔女
自己感觉还不错=v=字数也挺多的=v=
差不多了吧....还有几本在电脑上看的.....不过记不到名字了...
想一想再说吧....
实在想不起了tut就这样吧tut
喵=
=
又想起一部=
=
意乱情迷
是小说...不是电影也不是动漫...
网络搜的时候是
意乱情迷
小说
第一页
第三个....
前面是伪娘....后面变身........
最后貌似也没说有没有嫁人.....不过想娶她的算是个土豪=
=
土豪什么的最讨厌了.....
打土豪
分田地=
=#
❻ 求变身嫁人文
夜明珠(神作不解释,都市) 寒号鸟(同神作,不看剧场版很虐,都市) 盛世紫荆(很虐,都市) 变身记(情节已忘,都市) 变身了(感觉还好,都市) 变身之网游法师(打着网游招牌的都市文,网游+都市) ITALY狂情曲 (看得耳目一新啊,海外都市) 篮球小宝贝(情节已忘,体育) 彝(传统好文,都市) 梦影花(温馨佳作,都市) 爱的诅咒(情节已忘都市) 变身奋斗之悲欢(搞笑+温馨,都市) 变身一世情(情节已忘,可视作奋斗的前传,都市) 变身恋人(情节已忘,都市) 变身之夜凰(炽天使出品,玄幻) 非常反串(很新颖的感觉,都市) 星流(情节已忘,只记得还不错,都市) 穿越之老子要嫁人(古代,小白文。。)
以上全部完本,全是俺一个字一个字打出来的啊,所以。。。
盗版请注明:
原创ma784185556
求采纳啊亲~!
❼ 求变身嫁人小说 一定要是嫁 人的小说
《夜明珠》《变身了》《变身之都市红颜》《变身之网游法师》《寒号鸟》《交换》《绿楼梦》《梦幻变身曲》《性别游戏》《优游暗羽》
我目前看过的嫁人派的貌似就这么多,还有唯美系,百合类的你要不要 ?
❽ 求好看的变身嫁人小说要完结的
夜明珠 、寒号鸟、变身记、变身了、变身一世梦、翩翩女儿身这几本都是很经典的,有一段时间也是很喜欢看变身小说,不过现在只记得这么几本,想看新书或更多的变身小说可以去变身文学吧看看,那里有很多小说推荐的索引
❾ 古代武侠穿越变身(男变女)类小说
这是一部非常好看的武侠,穿越爱情小说物质对于每一个人,都是重要的。简单点来说,你想喝水,也需要一个容器来装,才能够喝到。贫富之间的距离在于,这个饮水的容器是什么物质而已。物质的好坏,取决于一个人的赚钱能力,也可以证明一个人的价值所在,当然只是当蛆虫的人不在此列。那么现在的女人为什么变得越来越物质了呢?这要因人而异,不能以偏概全。总的来说,女人是物质了,男人也一样,说钱就是俗,但是我们都生活在世俗中啊。物质也是这个社会的经济基础,没办法,现在的教育,不重视精深,物欲横流,不可逆流而上的,这是一个大的趋势。从古到今,物质都重要于精神需求。没有物质在支持,你的理想,你的梦想,都要功亏一篑,只能够空有想法,行动不了。所以物质点,也无可厚非的,只要不违背自己的良知就好。
为什么女人变得越来越物质?为什么现在的女人变得越来越现实?都愿意找个有钱的男人,也不愿意找个没钱的?因为多数的男人,到了最后,不管自己有没有本事,有钱的没钱的,有可能的话最后都要偷个女人,或者找个小三什么的,那既然是这样的,为什么女人还要找个没钱的呢?既然是这样的,当然要找个有钱的让自己这个过程中好受点,至少还享受到了物质生活,最糟糕的就是,找个男人辛辛苦苦而任劳任怨的两个人一起打拼,总算有点起色了,生活好起来了以为苦尽甘来了的时候,男人却开始外面偷人了,这么辛苦的生活,到头来却还是一场空。想想就觉得生活黑暗。所以说,男人不能埋怨女人太物质,想要女人不物质,除非: 男人你能做到,一辈子对她好,一辈子不在外面有女人,不在外面,红旗飘飘,你能做到吗?女人如果不能坐在自行车上笑,就宁愿坐在宝马车上哭,至少也享受过了,明知穷,还不珍惜,明知自己没本事,还让自己的女人去哭,那么试问人家为什么要跟着你呢?
爱是无偿的付出,是心甘情愿的帮助,是彼此心灵的感应,既然选择了爱,就要真诚的对待它,珍惜它,在他(她)困难时予以支持,失败时与以鼓励,在他(她)开心时,一起快乐,悲伤时给他(她)安慰。而不是在拥有时无视它的存在,而在失去后才知道后悔莫及。爱一个人就要他(她)永远幸福,做他(她)永远的避风港,保护他(她),哪怕一丁点的伤害。真正的爱一个人并不是我们想象的那么简单,一次深情的拥抱,一个深深的吻,一句不变的誓言,一件不退色的信物…这一切在真爱面前时索而无味,暗而无光的。 如果你不能给一个女孩任何东西,那么就只给她无尽的爱!换句话说,你如果不能给一个女孩任何的东西,那么你有什么资格去同她在一起呢!如果没有钱也要尽量让她过上开心的生活。一个女生,即使她再爱你,但也要考虑现实的感受,开心快乐时就不太注重物质了。
当然也有很多不太看重物质的女生,不过上层基础决定下层建设也不是没有道理。现在大家都比较现实,不仅女生,男生也这样,所以要辩证不能一一而论。现在的女人还都喜欢攀比,外貌比不过只能比物质。而且现在渣男太多了,如果是真心真意付出的,就算了苦点就苦点也愿意。但是现在很多男人没钱没本事,还成天嚷着要处女,真的好姑娘给他了,他一个还嫌不够,然后到处沾花惹草,所以姑娘不如物质点,和有钱的男朋友在一起就算以后分手了,至少损失没那么惨重,曾经也好吃好喝过啊!不然和那些渣男在一起,吃苦受累就算了,可能最后还直接一脚把你踢飞了!
无论如何!喜欢物质也好,喜欢爱情也罢,只要相信自己,只要你们心中有爱,幸福就一定会存在!
❿ 古代变身小说虐主
是求书还是?
就一般来说,由于小说背景的缘故,穿越到古代的变身小说或多或少都有虐主的倾向。
年代比较早的《踏歌行》就是代表,原因很清楚也很典型——观念的差异和自身实力的差距,还有主角本就迷惘的心……实际上貌似真正能写完的不多……
《落难姐妹花》更新断断续续……总之记得很虐
要求虐心求完本书的话,目前只记得两本,《剑如歌》(嫁人,看变身的一般都知道这种分类吧?)
同一个作者《拖刀》(百合,一直在虐心啊,到了结尾才有些治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