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网络小说需要手写吗
㈠ 在网上写小说用什么来写的啊手写还是打字啊
网上写
小说
应该用打字的方式,
手写板
输入后反应比较慢,设定快了的话又不好手写,所以很麻烦。推荐用
搜狗拼音输入法
,输入
汉字
的速度熟练了话完全可以满足写小说边想边打的节奏。写小说的
软件
可以使用写作助手1.5(免费版),自动计数,智能查找整体替换,资料收集,
我现在
正在用的写了小说你可以在
www.qidian.com中文网进行发表
㈡ 写小说都是怎么写的,手写,还是用写作软件
当然不可能现在还用手洗了,都是直接使用,excel,或者我的办公软件。
㈢ 网络小说作家有用手写书的吗
就算手写最后也要发到网上去的……现在可以联网的设备很多,所以直接发更轻松,就算是需要改改的重新编辑一下也就行了,省的手写一遍然后再打上去
㈣ 写小说是手写好,还是打字好
手写速度快,但没法办出版。要有人看的上才行,可以先手写存稿在传网络里
㈤ 写小说是手写好还是直接电脑码字
可以先用手写打草稿!后期再在电脑上码字!这样效率有点慢,但可以多检查几遍,丰富小说
㈥ 发表网络小说手写稿有用吗
我鼓励你,有着中华传统精神,手写稿可以当做练字,我就是那样!A
把手写稿扫描到电脑上B
就要看那个你要投稿的地方了,看看他们是不是可以把手写稿发过去,然后他们打。 如果两样其中一样达不到,那就辛苦辛苦吧,(可以找我帮忙)!
㈦ 是手写小说比较好还是网络写小说比较好
手写直接性,快速就有稿费。且不会出版后一下就在网络被侵权。
网络写浪费时间,你写VIP章节 ,明天就被人复制了。那目的还有个屁用啊
㈧ 我想写小说、网上写好还是手写好
1、你看你喜欢哪种方式, 现在小说一般都是电脑上打字,就算你是手写后,你想发表或者发给出版社也是要用电子档的形式发表。
2、小说发表有很多小说网站可以发表的,起点网,晋江,17K、红袖等等。下面教你怎么在红袖添香发表小说:
首先红袖添香界面点击我要当作家。就有个登陆界面,如果你还没有账号,点击立即注册,进入注册界面。填写需要的资料,勾选我已阅读自己之后再点击确认注册,一定要勾选我已阅读,否则无法确认注册。注册完,会跳出一个恭喜您注册成功界面,点击我要写书。纵横网有个点击申请成为作者。填写基本资料,其中有些是必填的,有些是选择填写,如果你不想填写真实信息也不要紧,但是如果你想获得稿酬,有些信息还是需要的,比如说电话,银行卡信息的真实,不然都是后稿酬打不到你的银行卡上。——接下来在选择你要写的类型,如:现代言情之类的,就点击第一个,进入下一个步骤。——再进入创建新书的界面。填写你要写的小说书名、类别、内容分简介、一句话介绍、首发状态、作品标签、作品搜索条件。如果是已经出版过的小说,就勾选已经出版,否则就不要勾选。——最后不是上传就立刻能够在网上看到,第一次上传大概要三千字,然后等待编辑的审核,大概也就是两天到一周左右。其他地方,起点,创世,17K的申请上传流程大致都是这样,至于文学和短篇的小说的,这里并不适合,这里的都是快餐文学,动不动就上百万字
㈨ 别人是怎样写网络小说的,是在纸上写,还是用手写板,还是直接在电脑上敲
直接敲在电脑上比较方便,而且有些生词也可以打出来的。 请采纳
㈩ 写网络小说需要什么条件
1.
较好的文字功底(这是必须的,不需要文字太华丽,特别有哲理,但是也需要一定的功底,这样才能把故事很好的表达出来。)
2.爱自己的文(好的作品一定是融入了作者的感情的,要想感动读者先要感动自己。)
3.找一个适合自己的网络平台(这一点真的很重要,有的站读者多,流量大,但不一定适合你。)
⑴.首先要根据自己的风格选择适合自己的平台,否则你写的再好,也会扑。
⑵.如果你是新人建议选择一个重视新人的网站,有些站读者多但都只看大神作品,或者看推荐的作品,很少有读者会一页一页的找书看。所以在一个书站能有稳固的推荐是提升读者数量最佳途径,重视新人的网站就会重点培养新人,在新人更新稳固,的情况下都会安排更新,特别优秀的作品还有封推热推。【 起点新人不好出头…是无法出头,去纵横吧——我认为】
⑶.在前两点符合的情况下选择福利较好,读者稳定,稿酬发放有保证的网站。
4.有个好的网编,可以帮助你出谋划策,在你卡文时给你好的建议,帮你激发灵感,推敲词语,给你适当的批评和鼓励。但尊重你的构思,不刻意的去左右你的创作思路。有很多网编和责编为了让作者的作品更适合读者要求作者在某些情节必须按自己的想法来写,这样会毁掉一个好的作者,因为我们写文是因为热爱,不是代笔。
5.自己的毅力和坚持,写网文的路也很苦,但如果你坚持一定会有创造辉煌的那一天,我一直坚信,耐得住寂寞才能守得住繁华,如果你爱写文那就坚持吧,相信你们都喜欢看到自己的读者说你的文让她感动,喜欢读者对你的评价,哪怕是些许的批评。
6.写文并不是不能用第一人称的,就算是网络小说,有些时候用第一人称也可以体现出那种“我不知道到这件事到底是怎么回事,它的答案只有我一个人才能探索”的一种悬疑感觉,并且有代入感。但如果你需要频繁转换视角的话是不推荐第一人称的,那样容易写成所谓的“上帝视角”那就完蛋了。
7.最好不要开什么bug,否则就成汤姆苏了【也不要美女如云==】
8.推荐在写文之前先构思一下框架,以便埋伏笔,有伏笔的文才精彩嘛~并且不构思框架容易半途而废当你下手写第一个字的时候,你会发现,其实真的不是想象中那么简单的,但是开头之后就表示这份未来的大作可以继续了。
以上只是我作为一个作者角度的建议,可能不合理或是不好,但仍希望采纳。【鞠躬
对了尤其是要注意多听读者的书评,好多说的很有道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