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网络小说的主角恶心
A. 为什么大多数网络小说让我恶心的要死
网络小说本来就是消遣的,它的文学价值其实约等于0.。。它只是一种可能会赚钱或出名的方式,只是戴上了一个绣着“文学”字样的帽子。
B. 最恶心的网络小说男主角
极品家丁,林晚荣,林三,听名字就老土!
C. 为什么现在的网络小说这么恶心
因为看书的人已经没有了耐心,只一味的追求爽点,做为商业作品,竞争力又那样强,于是多数作者就只追求一味的打脸装逼;
D. 为什么网络小说里的主角总是邪恶的
因为人的内心就是邪恶的,而且男性的内心更加邪恶,所以他们把邪恶的人奉为一种美,而现实中的读者也没有太大的辨识度,他们也跟着如此走了,如果这么大出现了一个善良而没有太大缺点的人,话说小说还有市场吗?这就是人性
E. 为什么 网络小说主人公性格 通常很腐烂性格很变态。看了就恶心,很愚蠢,缺少见识,智慧。
网络小说随意性很强,谁都能写。也就最能体现做者的本性。你等于看到了不加任何装饰的作者本人灵魂,你觉得恶心很正常。物以类聚,但与作者性情相近之人看了才大呼过瘾。呵呵,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所以说你得挑书看,都是YY,不对脾气的不去看就是了,生气没必要。我也经常有看了一半之后受不鸟,一气之下扔了不看就是了。
F. 为什么网络小说都这么弱智
你指望一群没有社会经验,只渴望通过迎合市场需求唯财是命的人写些什么呢?算算自己以前也读过不少剧情荒诞可笑的,可这些在现在还被翻拍成电视剧,漫画…无非就是把普通人妄想到的在小说中变成现实,可无奈写这种小说的都胸无点墨,更别提社会阅历。什么男主一部剧里无人能敌,从未失败,遇上的所有女人都是囊中物…还什么女主重生之类嫁给王爷,从此天下第一…它们无不是一些平庸大脑作出的,只要市场还有需求,这些就批量生产,大肆宣扬天降馅饼,不劳而获,封建迷信,坑害不能明辨是非的大众。
我们姑且不谈它的伤害力,只是思考一下就能知道从古到今的文学史,发展到今天的网络文学,必然逃不开我国的文化历史底蕴、市场经济、发达的市民网络…不敢说它最后会发展成什么样,但作为文学的新形态,就不应该这么快失去信心。
肯定网文的一方面是有的,只是看到很多偏激的评论,不要被题目错误的影响好吧,毕竟这新东西还需要时间成长,好作品也会有的
G. 为什么总觉得现在网络小说的主角都是 一副道貌岸然的样子 其实内心很小人
并不是所以,我也是写小说的,复仇类。你可以站在我们作者的角度想想,我们写小说为了什么?是为了让你们喜欢看,而好多人都喜欢看那样的,如果不喜欢看,我们为什么要那样写?
H. 现在的网络小说主角为什么都很坏
正派的主角,读者已经看腻了,为了迎合读者,所以作者都把主角写成反派的了
I. 为什么中国现在的网络小说主角都特别心狠手辣
小说主人公的性格都是为了符合当代人的审美的,现代人很多喜欢这种性格的,所以小说也在变化啦。
J. 最恶心的网络小说的男主角类型
玛丽苏!去看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