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心人科幻小说
① 斯诺登爆料地心人,难道已经出现在了地表
先帮斯诺登辟个谣,斯诺登并没有爆料过地心人和外星人,也未公开过任何相关资料,他本人在自传《永久记录》中对美国中情局执著于寻思外星人的愚蠢行为嗤之以鼻,称其荒谬,对于我个人而言,我真的宁可相信美国人见过外星人,都不相信他们跟地心人有联系。
原文如下:
根据弗兰克的说法,每个人在中情局内部网络寻找的第一件事就是外星人与9.11,他说,你永远无法找到有意义的结果,不过我还是搜寻了,中情局版的谷歌并没有出现任何有趣的东西,但也许真相在另一个网络上,就我所知的记录里,外星人从未接触地球,或者至少它们没与美国情报机构联络。
网上那些铺天盖地关于斯诺登爆料地心人的新闻我真的不知道哪儿来的,还有些甚至说地心人就在为懂王团队服务。
如果按照谣传来说,地心人显然具有比地球人更发达的文明,那为何不帮懂王治治美国的病,还要辛苦懂王为了竞选一把年纪到处奔波,这很不科学,也影响了地心人高大上的形象。
显然是有些为了流量脸都不要的自媒体在替斯诺登无中生有,借斯诺登之名骗取流量,简直无耻。

1、爆的料其实并不没有对美国造成严重伤害。
别看斯诺登又爆料棱镜门(监控门)又爆料英美情报部单位啥啥啥的,其实对于美国的伤害是极其有限的,像中情局这种有着悠久历史和成熟运作经验的情报机构,难道他们没有想过他们的情报员会叛变?而斯诺登不过是一名中情局的普通雇员,根本不可能掌握什么真正有杀伤力的核心情报,他曝光的所谓的核心秘密,对于美国中情局来说都是无伤痛痒的小打小闹。
2、在他还没有被美国干掉之前,他已经扬名全世界了。
而斯诺登的聪明之处在于,他在美国准备干掉他之前,已经把自己打造成了一个世界知名人物,只要他一死,不管凶手是不是美国,全球都相信美国是凶手。此时就算美国想刺杀他,也会变的顾虑重重,毕竟大国的体面也是要维持的,虽然是流氓,但是也得穿衣裳。
3、他选择了逃亡俄罗斯,美国不想为了他跟俄罗斯撕破脸皮。
斯诺登真的是优秀啊,世界上辣莫些国家,他说很有眼光的选了俄罗斯,美国和俄罗斯的关系,一两万字都掰扯不明白,如果美国在俄罗斯境内暗杀斯诺登,这跟对俄宣战也没区别了,普京如此强势,美国完全没必要为了一个中情局小雇员就跟俄罗斯硬磕。
而俄罗斯收留了斯诺登,其实是一个一本万利的广告宣传,相当于告诉全美国的谍报人员:只要你有料,我们这儿就有你的家。斯诺登在俄罗斯活一天,这个承诺就是真实可信的。
基于这三方面的原因,斯诺登现在在俄罗斯生活的很不错,婚也结了,孩子也快出生了,斯诺登也要跟着俄罗斯媳妇加入俄罗斯国籍了,也是相当传奇了。
② 地心人类真的存在吗:斯诺登曝地心人真实存在
据现有资料来看并不确定有还是没有地心人。
第二次大战期间,美国陆军士兵希伯在同侵缅日军的作战中与战友失散,被遗留在缅甸的森林中。有一天,他无意中发现一处被巨石隐蔽的洞口。希伯冒险进入洞内,竟然发现里面被人工光源照得亮如白昼,俨然是一处庞大的地下城市。
希伯正看得惊迷时,突然被抓住,一关就是4年,后来寻机拼命逃出。据他说,这个地下王国通向地面的隧道有7条,分别在世界其他一些地方开有秘密出入口。
1968年1月,美国TG石油公司勘探队在土耳其西方大洞穴地下270米深的地方,发现地底深邃的岩盘隧道,洞内高约4~5米,洞壁洞顶光滑明亮,显然为人工磨成。洞内到处是蛛网似的横洞,俨然一个令人扑朔迷离的迷宫。
无独有偶,数年前的一个夏夜,我国贵州省安顺县龙宫附近一座半山腰的洞内,射出一束强光。光柱呈桶形,直径足有4米,扫过500米田野,径直射向对面山坡,照得四周村庄田野通亮,时间持续有数分钟之久。据当地县志记载,清顺治年间亦曾发生过这种奇景。然而那个山洞当地人非常熟悉,洞内空无一物。

相关地心人的传闻:
1992年,南非洞穴学会以及瑞士洞穴研究团体在一个洞穴的水下大约100米的一个水下洞穴里突然被一群神秘的生物袭击了。
后来他们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看到了一群拿着长矛,眼睛很大,手脚像鱼鳍,身体像人的生物袭击了他们,但是当他们撤离了那个水下洞穴的时候,那群生物就没有追赶出来,只是在洞口示威。有学者认为这些生物可能是地心人,而那个洞穴就是通往地心世界的入口,它们是在警告我们人类不要进入,并不打算伤害我们。
③ “地心人”才是地球原著居民科学家是怎样说的
多年以来,关于外星人现身的传闻层出不穷。人类出现至今,大约有数百万年的时间。在这个时间段内,人类凭借几百年的时间,创造出现有的文明。其实不难发现人类的发展速度,真的有点异常。自然界的物种,有比人类存在时间久的,有比人类强大的,有和人类差不多聪明的,为何只有人类能够有如此发展呢?

5
人类真正的起源,可能并不是进化论所说的那样。真正的地球人早已被关在暗无天日的地方,人类也不例外,哪怕我们如今在地球上生存,这一切也不过是外星文明设计出来的。其目的就是希望人类帮助它们,找到地球上的稀有资源。或者是观察人类的动态,来推测自己未来的走向。综上所述,或许我们只是一个被放逐的“入侵者”。
④ 地外文明和地心文明,究竟孰重孰轻,地心人存在吗
人类是该探寻外星文明,还是寻找地球内部奥秘?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人类在近些年来,不断地去探索宇宙外太空的一些秘密,但其实相比于地球外部的这些神秘的事件,地球内部才更加需要人类去探索发现。地球是人类生根之本。也就是说,如果地球内部发生什么骚乱,或者不寻常的事件,那么人类可能就会因此而受到很大的迫害,而在外星球之中的这些神秘虽然也很重要,但二者取其一,鱼和熊掌不可兼得。

地心人到底存在或者不存在?这是需要人类去寻找的,而不是在近代科技有了一丝丝的成果之后,就不断地去妄想的探寻地外文明。地球是人类的根本,如果连地球的千分之一、万分之一都没有完全的了解。那么探索宇宙外部的科技文明,高级文明到底算什么呢?是否有些过于盲目的狂妄了呢?
⑤ 外星人和地心人哪个更有说服力
石破天惊的外星人真相-外星人其实为地心人
应该说“外星人”这个称呼本身就是错误的,仰观苍穹,日月五星,二十八宿,北斗七星,众多行星像母亲一样调节寒暑,分理阴阳,生化滋养世间,这些星球上即使有人也不会干一些如报纸披露的绑架地球人,提取地球人生物基因的行为,它们的真实身份其实是地心人.古印度的吠陀典籍《薄伽梵谭》给他们的称呼是“Asura”,也就是诸天的敌人。我们这个地球其实是中空的,在吠陀秘典《薄伽梵谭》第五章中揭示的很清楚,现今流行的地心探险的科幻小说电影绝对不是庄生寓言。这些地心人的进化水平比人类高级,但因为傲慢自以为是的原因,与诸天作对,因此佛经上给Asura(阿修罗)的业因定性为“慢”,他们与诸天的战争在中国与印度的典籍中都有记载,如《淮南子》所言的“共工征战不胜怒撞不周山”,导致天柱折四维缺,引发了史前的大洪水,这在各个民族的神话中都有记录。
他们就是国外网络上披露的灰人(greys),爬虫人(Reptilian),蜥蜴人,蛇人(nagas),他们与美-国政-府密切合作,传播高科技,旨在建立最后一统全球的世界新秩序(NWO),因为种种原因,他们逐渐通过阴谋论或网络报纸的奇闻的形式浮上台面,但流传于国外又流入的国内的资讯都是被篡改的,记住,他们绝不是外星人,而是生活在地球内部的魔鬼,他们也绝对不是人类的福音使者,而是人类社会灾难的根源,他们应该为发生在世间的诸多灾难不幸负责他们就是苏美尔神话中的Enki,Tiamat等,史前大洪水因它们而起.
在这一次文明循环中,他们又充当了以色列人的“Elohim”,创立了不正确的以他们为神的宗教误导世间,在阴谋论的“共济会”的金字塔中,他们处在最顶端,他们控制十三个家族,通过这些家族控制各国首相总统,以实现最后的“全球化”,即是地上列国列民,全部变成他们的奴隶。使人类奴隶们在他们制造的不幸灾难中受尽煎熬,直至毁灭。
⑥ 地球的内部真的有“地心人”的存在吗
科幻看得太多了。看看科学的纪录片吧。
地球地壳以下都是炽热的岩浆。地芯更是高达5、6千度的高温。地心不太可能有“人”。
⑦ 里面有个人叫沈巍的电视剧,只有两个字的,科幻类的。里面有种生物叫地心人
镇魂吧,朱一龙和白宇主演的。
⑧ 地心人是外星人还是特异人类呢
地心人的存在至今都是个谜,连专家都无法解开,但斯诺登却轻易的揭开了这一谜团,斯诺登曾在采访中表示,地心人不仅存在,而且其智商要远高于人类,自身拥有外星人般的超高智商是真的吗?

南极地下基地研究的塔尔·列韦斯克称:“纳粹一定是发现了从南极去地球内部的入口、地底世界和地底人。而关于缔结“绝密条约”的所谓的“不特定势力”,很有可能就是指斯诺登提到的‘地底人’的报告。”
⑨ 斯诺登爆料地心人曾经接触美国政府,到底是不是真的
可能性不大。
曝光美监听的斯诺登,还流传着斯诺登爆料地心人曾经接触美国政府,利用地心人发展科技。到底是不是真的?针对这个问题,查阅相关资料就可以说明他在什么时候,什么场合下爆料地心人曾经接触美国政府的事实。除外,地心文明不存在,只是设置的文明而已,像架空历史,真实不存在。为什么?
地球向下万米是人类探测的极限,在万米深度左右,温度极高,气压非常高,,气压越高,感受到压力越大,深海不借助辅助装备,人可能会死亡。有人认为,地幔人不同于人类形态,能在高温下生活。它们不是碳基,是硅基生命。
⑩ earth内部地心人真的的在吗
地心是高温的岩浆,不可能有人,地心游记是科幻小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