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我的时候紧一点免费阅读小说
㈠ 我好想念他抱着我睡觉的时候,抱的是那样紧,我好喜欢他把我扑到的那一刻,那样疯狂的吻我,可惜。。。。
感情在不理智的情形下,往往是痴迷不嗔的,你喜欢他的触碰,习惯上他的一切,你们都已变不回从前,你独守著自己,不让任何人侵犯,你的心裏慢慢都是那些流年逝去。其实这都是一个过程,也是一种诟病,对你来说你希望他永远牵绊著你,不离不弃简单到幸福,我不知道你的他会是怎麽看待,我只想阐叙的只是你们都要理智一点,等你们各自斟酌一下,如果真诚以对。便责无旁贷,此时此刻,此间此情,祝你们相伴到老。
㈡ 趁我不注意,拉我坐他腿上,抱紧我不让我起来。我一要起来他抱的更紧
打坐改变了原来的生活习惯,初练时会感觉疲惫,坚持循序渐进,慢慢就好了。打坐建议你采用七支坐法,主要有七个要点:第一个要点是盘脚。从梵文翻译过来叫做“跏趺”,趺是脚背、后跟,把你的背后跟叠起来,叫跏趺,中国话叫“盘脚”。盘脚分三种姿势,双盘是正跏趺,正坐,有人会问,右脚在外面还是左脚在外面呢?这就要先量自己的腿,一般人的两条腿都不一样长短,或者差一分,或者差半寸、一寸,在双跏趺的时候,最好的办法就是长的那只脚在外面就舒服。有的人不懂,这条腿长,却拼命搬另外一只腿,那是不对的。另外身体柔软功夫到家的人,两只脚掌都可以向上反过来,就向画的佛像一样。西洋人学双跏趺很容易,因为他们的腿长,就算脚掌没有翻过来,也容易做到双跏趺。另外学跏趺坐一定要加坐垫,双跏趺更要加高一点,尤其是腿部练习得不够熟悉的人。为什么要垫坐垫呢?尾椎骨也就是最后一块坐骨下面,两边是凹进去的,空的,如果不加坐垫,平着坐着,身体整个力量就会支撑到后面去了,否则就会前倾后仰,或者左倒右斜,这样的姿势身体不平衡,为了身体平衡,尾闾中正,督脉气通,不管双盘怎么纯熟,最好还是加一点坐垫,贴近身体正规地摆着,就会下意识去支持身体,姿势也比较自然,就中了。另外单跏趺右脚在下,左脚在上,叫做“如意坐”;左脚在下,右脚在上,叫做“金刚坐”,名称为什么有这样的不同呢?这两条腿一交换,气脉就变了,左边属阳,右边属阴,右边在下,左边在上,负阴而抱阳;左边在下右边在上,负阳而抱阴,作用自然有所不同,这是根据易经的解释。实际上左右两边的神经是交叉的,金刚坐和如意坐身体的气脉会有不同的作用,单盘最好的标准是足底心抵到膝弯,你做不到,下面一只脚的后跟盖不要踮起来。如果如意坐的话,右面膝盖头放这里,左面的膝盖头刚好踮在后跟上面,身体就不正了,后跟刚好压住腿弯,也就是下面一只的腿弯,上面一只也正好在腿弯,身体就比较正。万一初学的人,双盘盘不起来,不妨将腿拉开,左右的幅度放宽,腿就盘起来了。如果再不行,就夹马而坐,不过后跟千万不要贴到大腿里头,否则身体姿势不正,后跟足心抵到大腿内缘,这样就平正了。单盘盘不起来,或者盘腿盘得酥麻,而还想的人,也可以采取其他姿势,像狮子坐、六灶坐、仙人坐、菩萨坐和跨鹤坐等等辅助姿势,跨鹤坐又分跪坐和交腿而坐两种姿势,完全看自己的需要和舒适而定。的时候盘两条腿有什么重要呢?非常非常重要!人和动物不同,人的顶天立地就靠这两条腿支柱,所以这两条腿是气脉、气血和神经总汇聚的地方,尤其是臀部,关系很大,拿血脉来讲,是血库的支柱。“精从足底生”,人的生命力由生到死,从两条腿就可以看出来。胎儿在母体里,腿是交叉盘着的,胎儿就是靠两条腿盘曲,才成长得快,因而生下来,还在玩两条腿,躺在床上净蹬脚,越长大了腿就慢慢少动了。我们看小孩子,手还不大拿得动东西,可是一天到晚跑,到了十几岁,到处玩、运动,青年人也喜欢东跑西跑。中年人就不不行了,坐的时候,腿要翘起来才舒服。再老一点,翘起来还不够,一定要跷起来才舒服,这时候两条腿差不多已经死亡了,可见人的一生,两条腿是重要,如此也可看到盘腿护腿下行神经的重要。第二个要点在背脊。人老了背就驮了,一般人两肩都是不平的,背脊骨也很容易弯,背脊骨一个一个骨节必须使它兜紧,但并不需要挺腰,而且我们的背脊骨有个弧形的线条,并不是直竖的,在腰部这里弯进去,到了臀部翘起来,背上也有点弧度,所以真要端正得像古人讲的“背脊竖立如铜钱”,尤其现在有一帮学密宗,或者日本学禅的,坐起来要勉强挺胸,把背也勉强挺直,这就犯了最大的错误,不但身体保养不好,还会出毛病。要顺其自然,等功夫到了,自然会挺直,自然就调理正直才好。此外有些人从小习惯养成背脊骨比一般人都弯,身体是弯曲的,勉强完全正坐,不但对健康没有好处,还会出毛病,最好顺其自然,稍加注意,比较端正就可以了。如果的自己慢慢体会纠正,坐好,体型会慢慢校正过来。大家要注意,如果一个人对自己体型是否正直都没有丝毫感觉,注意力等于死了一半。总之,初学要记住一个原则,背脊骨保持生理自然姿势的直,不一定要像筷子、笔杆那样的直,背脊并不是筷子、笔杆,所以体型不好的人,在初学的时候,要先学自然坐正,不要硬挺直而挺坏了,那将来姿势坐对了,气机发动了时候,自然会突然挺起来,比塑起来的菩萨还要正,这是自然的,而不是有意的。背脊骨竖立这个姿势,尤其同坐垫的姿势关系很大,所以必须要把背脊骨端正,但是不要硬把它挺直,要合乎自然法则,尤其是腰鼓这里,我们身体的骨架子,从后面胸腔的肋骨,一直下来到骨盘这里,只有一个背脊骨,这个支柱是空的,假如故意挺胸,这个支柱可没有力量,而且这两边的内脏包括肠子、肾脏等,故意挺直反而伤了腰,等到腰的气满了,背脊骨自然会挺得很好,所以要求身体坐直,只要从尾椎骨上来到一半,也就是夹肌这里,这些骨节一个一个地都对得很正,这就算直,不要故意挺直。有些人学佛打坐,胸腔张开,两个肩膀拉开,把背脊骨和腰拉得直直的,这是气功运动,和没有关系,而且背脊骨往往因此受伤,尤其是腰椎骨这里,一定受伤,所以背脊骨坐直,是要先把骨架子坐好,等于练拳打桩一样,所讲的部位到颈椎骨为止,也就是到后颈这里,比较鼓出来的骨头为止,和督脉的观念是的,道家的术语,背上的气脉叫做督脉,督脉是沿着背脊骨里面的气脉,气脉和骨节是两回事,在佛法里,骨头属于地大,气脉即不是地大,也不是火大、水大、风大,在唯识学叫做净色根,那是脉的作用。第三个要点是肩膀。一般人打坐,肩膀往往都不对,有些图画所画的佛像,肩膀部位也不对,尤其东方人喜欢把两个肩膀向前方挝下来,这样一挝,肺部两边的肋骨就闭拢了,这是很严重的错误,有些中国画最喜欢这样画,看起来叫做老僧入定,其实在生理上是违反自然的,因为这样一来,沿背脊骨的五脏六腑统统被,这就不对了,所以肩膀一定要拉得平,两边肩膀同背脊骨要平整得要像个十字架一样,就像这样,轻轻拉平了两只手能放拢来结成一个圆圈,换句话说,肩膀不能向前面挝,也不能向后面拉,只要平整,然后把它松开,这些都要自己注意调整。第四个要点是手结定印。七支坐法的定印是左手在下,右手在上,放在肚脐下面,丹田这里,也就是耻骨这里,有些学密宗的人,还特别端高,那是练武功架势,对有妨碍的,要把手收好,刚好放在胯骨中间,甚至在丹田下一点,两个大拇指相对,轻轻抵到就行了,如果手指拄得很用力,那就变成练气功了,违反原则。有人右手在下面,左手在上面,叫做弥陀印,这个是差别名称,同两脚的原理一样,左阳右阴,属于气脉问题,手印的姿势很多,不止这两个手印,暂时不加以讨论。但是法身佛的成就,毗卢遮那佛的手印就是这个大三昧印。结手印要注意,有些人上身很短,两只手长,叫他接这个手印很苦,不知道把手放在哪里才好。有些人左右手长短不一样,手印也就有偏差了,像这种情形就要注意了,可以找东西或毛巾垫在手下,至于手长的人,宜结金刚拳印,放在膝盖头上,或者用道家所谓的五心朝天方式,也就是手心、脚心、头顶心向上,仰着也可以,但是效果就不如大三昧印了,但是各有各的作用,比如夏天天气热,不妨把拳放开,这样结的印叫做“说法印”,冬天的时候就可以把手合龙,气也比较容易归元,有的时候会碰到一些境界,心中感到畏惧就可以结金刚印了。手印有很多种,比如道家有一种手印叫做掐子午,五指相错,掐在子午的位置,也用这种手印,同时这也是佛家的手印,北方不空如来的另一种手印,道理是阴阳交齐。介绍到这里,也许有的人会问,为什么跏趺坐法一定要两腿夹足交盘,手结定印呢?因为人体以背脊骨为中心,背脊骨上来有中枢神经,督脉系统,全身的血管神经,是左右交叉,我们的生命能量天天都放射出去,向外走。现在科学仪器已经可以照出人体的光,这个光能也是左右一叉向外辐射出去,所以打坐的姿势是两边合拢起来,像一朵花一样,自己本身的电能、光能循环交流,所以坐着和站着的光绝对两样,七支坐法的姿势一摆,所有的电能、光能自己收回,而自己本身左阳右阴,阴阳交媾,自己交,所以我们对七支坐法的姿势一定要研究好。第五个要点是头要正。头太低,变成这样,就不对了,头太仰变成这样也不对了,所以头一定要摆正。现在教大家一种调整姿势的方法,就是坐下去把身体趴着,完全趴平,这样背脊骨就拉平了,然后以背脊骨为中心,慢慢地起来,背脊骨就摆正了。姿势坐好了松下去,然后把脑袋勾下去,对准颌骨,勾得很紧,然后沿着颈骨立正起来,这样头就摆正了。尽管调正了,到了坐得不舒服的时候,又会慢慢歪过来,自己都不知道,因为人体多半都不是完全正的,所以身体要坐得标准,就看头。头摆的正对颈部,尤其颈部这两根静脉管最重要,心脏把血液送到脑部,就是通过这两根动脉管,血压高或者思想多,生气的时候,这两根动脉管会暴出来,所以打坐一定要把颈部摆好,轻轻压住两根动脉管,怎么样才叫压住呢?用刚才我介绍的方法,把头摆正,它自然就压住了,这样血液输送到脑部的力量,就缓慢下来,心脏负担也减轻了,打坐姿势对了,轻松了,自然就慈悲喜舍,面带喜气,那是自然的,不是装的。第六个要点是舌抵上颚。现代医学主张有胃病的人,多咽口水,道家则吃自己的口水叫做“玉液还丹”,更高明的是打坐坐好了,头顶会感到清凉,咽喉就有甜的口水,甘露水出来,细细咽下去走咽喉到胃,通丹田,这叫做“津液还丹”,不但可以治胃病,还可以调和荷尔蒙。按照中国古代医学的划分,人体背上是督脉,督脉上来由舌头抵到上颚,也就是嘴巴张开,上颚有个穴道,从这里通到前脑,叫上颚阕穴道,如果打坐坐到入定的时候,气住脉停,舌头就会立起来,接住两个鼻孔里面的上咽喉,这时候,呼吸就不靠鼻子,而靠脑呼吸,缓慢出入,这样身体是个完整的生命,比婴儿还要完整。人老了舌头会向外伸,也是这样,这是自律神经失调。修道人口水都是向内吸的,因为口水是很好的液体,也是荷尔蒙,如果打坐坐得好,自己会闻到身体里的液体都是香的,这是功夫做得好,真正究竟了,身体整个都转变过来。所以大家试试看,舌头用力缩回,身体会感到特别充实。将来坐好了,舌头自己向上顶,这里的气脉就圆满了,这是正入定的大圆满。所以我们看气脉通的人下颚必定圆满,舌顶上颚就有这个作用,接到脑荷尔蒙的下降,再接到甲状腺的荷尔蒙。第七个要点是眼神半开半闭。按照古代规定,眼睛要像初生婴儿的眼睛,只有一条缝,在道家叫做“含光涡漠”,含光包括外光及内光,乃至自己的神光,不外露,打坐到某一个境界,自然就充满了,眼睛闭也闭不住,就会含光涡漠,可是也不是张开。你看画的菩萨像,就是含光涡漠,可以看到一点眼珠子,这是正像。不过现代人的眼睛用得多,初学最好还是闭上眼睛,可是眼珠子还是要正,不要掉下来,你试试看,把眼睛闭上,眼珠向下挂,就变成昏沉境界了。眼睛张开,就容易变成散乱境界,所以最好是眼睛闭着,眼珠子还是正的,静静地定住。关于眼珠的道理很多,不要左右分开,也不要斗鸡眼,更不要凝视,要很静。以上是七支坐法的要点,最重要的是脚、背、肩,手、头、舌、眼这几个重点部位的姿势都坐好了,脸上肌肉放松,怎么放松呢?要面带微笑,但是不是笑,而是由嘴角开始,让脸上的肌肉松开,尤其中国人始终脸上肌肉不松,容易绷紧面孔,这种神经和细胞都很紧张,脸部神经松开,前后脑神经跟着松开,才宁静得下来,希望大家都能养成习惯,使每一位学习的人,都有一张慈悲喜乐的面孔。在下坐以后,让我们掌心相对,两只手掌互相揉搓,使掌心发热,在脸上由下往上,几下,从太阳穴绕过耳后,重复的做。同时由中指沿着眼窝,接着揉搓鼻翼,到舒服为止。接着是放松双腿,适当地、敲击大腿和小腿,接着两脚伸直,脚尖内拗,两脚转圆圈,两脚脚跟靠打,疏松两脚关节之后,人稍微向外靠,并以手肘的另一支撑,双脚弯曲,两脚脚跟轮流拉直,往外蹬出,这些动作可以帮助血液循环,使我们打坐之后不至于受到风寒。愿你早日成就!祝你好运!
㈢ 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抱我总爱突然一下抱得特别紧特别紧,快要窒息那种,感觉自己脸都要绿了!好像要把我揉
爱的深!会容易出现很多的错误!这也是爱的表现!也许是在别的方面发生了让他不满意的地方他想让你支持他!你是他的精神支柱
㈣ 我最近有点抵触我男友,他抱我的时候,我会不自觉地把他手拿开,把他推开,可是他反倒把我抱得更紧,我该怎...
爱与不爱都不能勉强,现在既然没有类似于结婚证之类的约束,不如遵从自己的内心吧,好好跟你男朋友说说,以免伤害到他。
㈤ 我抱着女朋友的时候,她有时候会很紧很紧的抱着我,真的抱着很紧,有时又不会,这是为什麽阿
送上你的爱心和真心,你如果喜欢她 你就和她多些接触啊 多一些来往 你就耐心的去和她交往吧!用你自己的心为她多做些感动的事 那个女孩懂事你最好也向她那么懂事啊 每当她不开心你就哄她开心 她高兴就和她一起高兴 她有困难的时候你就在第一时刻出现来帮助她 只要你有爱心 有喜欢她为她付出所有的眼前的一切 女孩只要看出这男孩的表现 让她满意 只要你付出的多 她的心就会往你的心中装 她就随心如义的跟随你 她调皮时你就 更要逗她开心 只要工夫下的升美女跟随你的心就更升 她的心就会往你装来的 首先你要主动. 干什么都要想到后果 表白其实是一种不成熟的表现,正常的顺序应该是:是你女朋友之后怎么怎么样,而不是你做我女朋友之后我怎么怎么样。 我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一个例子,不知道真实不,可还是值得说一下。 一个高手追一个女孩子,很成功,最后俩人都快做爱了,那个女的急得问那个男的,你怎么还不让我做你的女朋友啊? 一般的女孩都喜欢有责任感的男人.女人都很注重第一印象的,要成熟,想一下,哪个女人会爱上一个幼稚的人. 成熟的男人会勇于面对自己的责任的. 与她在一起的时候要主动些,但是要保持适度.女孩子胆子都很小,不要把她吓住了. 要表现的稳重,有主见,做什么事情都是慌而不乱.有男人的气质和风度.有同情心,特别是小动物之类的东西.(女人喜欢这样的男人) 还要有自信,没有自信什么事情都是干不好的.生活上遇到忧虑的事情了,在它面前要表现的乐观(前提是让她知道你遇到了),让她看看你多坚强. 你对她也不要经常的说"我爱你"说多了意思就变味了,也不要说"永远"怎么怎么样. 因为好多女人不相信永远的. 我女友就是. 如果你心真诚,而又用心去做了,那么她一定会到你的身边. 如果她值得你去追,就行动吧. 我给你找了些追女孩的方法,看看对你有帮助没. 碰触女性的次数越多, 则她越容易对您倾心> 在碰触女性后, 比较能增进彼此的亲密感(身体上的接触是拉近与女性距离的最佳方式, 然而如何不著痕迹的碰触女性,需要极佳的技巧), 如果你能有机会接触她的膝或是手的话, 那就相当完美 了.但是如果你们是第一次约会见面的话, 可别有这种举动. 在咖啡店, 餐厅之中, 你最好选择并列的位置(机会就是这样制造的), 如果你选择面对面式的座位的话, 便没有机会去碰触对方. 女性的身体方面 ,左侧(大致是左半侧没错, 然而对一个左撇子女性就是右半侧了)是属非日常性的地区, 很容易感到酥痒, 乳房的左侧对女性来说更是敏感区域。因此, 最好能使女性处于你左边的位置, 如果你用左手从女性的左后方将她环抱的话,则她将会投入你的怀抱中.接着便期待更进一步的好结果来临吧. <受欢迎男士与不受欢迎男士的差别> 受欢迎男士对于非理想中的女性总保持敬而远之的态度, 而对于心慕的女性, 则有办法将她放置在自己身边. 女性对于引人注意的男子一定会产生好奇心(好奇心是女性的致命伤), 这种好奇心可以运用在有趣的对话中, 也可以运用在具有新鲜度的情报资讯上. 如果你不具有人缘, 即使对方很有好奇心, 但一见到你也只有拼命的躲避, 不受欢迎的男士身边总是相当寂寞, 无论何时都希望能置身在热闹的气氛中, 想要成为受欢迎的男士, 必须拥有自信(自信而不自大是追女友的不二法门, 切记!), 及良好的人际关系, 相信这样, 好的女孩子将属于你. <从朋友变成情人> 好不容易有机会可以约她出去,却不知要带什么礼物, 在这种场合最好带一朵花, 这样你或许可以为她将花别在胸前(送礼是学问, 然而要想把花插在"不熟"的女性胸前是不智的哦)或发上, 那自然就形成了彼此间接吻的机会. 至于在用餐方面, 第一次也许要稍微慎重一点, 但第二次以后则可以选择二人式的食物, 来增进彼此的亲切感. 如果你和她能够大口大口的吃东西的话, 那你们的关系就不只是朋友, 而是情侣了. <让自己有机会能一步步的踏入她的内心世界> 在对方成为你的女朋友后, 有很多人却苦恼于彼此的关系无法再更进一步, 其实这些人如果不是过于不在意, 就是经常让增进情感的机会悄悄溜走. 在女性族群中, 相当重视想能帮女人拿外套的男生, 因为在脱下外套的一刹那, 如果有男性在场, 很容易就让女人产生情侣的错觉. 在乘坐出租车时, 你若能说:把容易忘的东西放在我这边吧 ,那便是把自己跟她之间的距离拉近了. 但是如果这些行为如果运用不当的话,那可就会弄巧成拙了,答案 君子兰专属,发现抄袭者一律检举.
㈥ 他在吻我的时候抱我很紧但一会就松了
这答案让楼上得答得!啥玩意吖!
应该喜欢你吧 都追你那么久了!自己决定吧
刚开始紧是因为刚吻 到后来 都进入情境了 就慢慢放松了 抱你就不那么紧了
你刚开始被吻 不也是很克制么 后来慢慢也放松了 去吻了 对么
㈦ 第一次拥抱他时,他抱得我很紧,上身拼命压着我胸部蹭,他想干嘛,还能继续跟他交往吗
抱紧你然后压你胸蹭,这又不是干嘛,又不是抓你胸,为什么要问还不要跟他继续下去,有点幼稚,觉得不舒服就直接说抱松一点,情侣之间这点都受不了那直接做朋友保持点距离,别碰你
㈧ 为什么我抱着我的爱妻时我会疯狂控制不住自己呼吸急促且深沉,而且这样会让我抱地更紧。
这说明你非常喜欢你的妻子,也非常爱她,而且你妻子肯定长的也非常漂亮,身材也很好,有气质,有魅力非常吸引人,所以当你抱着她的时候,你有正常的生理反应,主要是你妻子能吸引到你。这也是男性的正常反应。
㈨ 和男友热吻时他为什么老是抱我很紧啊,上身紧,下身更紧,为什么啊挺不舒服的,憋得慌
他可能是觉得这样搂着你,才可以表达他对你的喜欢,和爱。你可以告诉她,温柔一点,不要太紧。我相信,他会理解的。
㈩ 我和我男朋友拥抱的时候他一直抱着我紧紧的快喘不过气说了他也只是放开一点点还是很紧我都不知道怎么说啊
男人和心爱的女人拥抱会有快感,有性的冲动,他处于兴奋状态,你可以温柔的告诉他抱的太紧你会不舒服的,他也会注意分寸的。祝你们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