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路子弟小说免费阅读答案
A. 上海铁路局铁路子弟
根据去国家发布的退伍安置条例,自2011年起参军一般不再安排工作,安排的条件是12年以上的,战时、平时立功的(不同的要求)。所以当兵,可能不会安排工作。不过听说上海地区就业比较方便,一般人员不愿干铁路,可能接收。
但铁路总的用人制度已从接收退伍子弟变为接收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了。
B. 什么是铁路子弟
铁路子弟是指父母任意一方在铁路上班,他们的子女称作铁路子弟。
铁道部对这部分人群有特殊照顾。现在铁路内部下的有关于这方面的文件,内部子弟如果是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的话,可以到铁路局职教中心报名,会考虑。专科必须仅限铁道类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以及铁路相关专业。
C. 铁路子弟就业问题
你好。
你当兵会分配到铁路。但是铁路局考试非常严格。
我是05年走的,
现在马上就要上班了。
不当兵直接上铁路学校当然不可能进入铁路当正式职工,那是开玩笑。
花多钱都不可以的,明白了吗?
还有一种情况是考大学,比如:兰州铁道学院
这种学校,都是非常有名的,
也可以来铁路进行工作,干部编制,待遇肯定要强。
回答完毕。
D. 铁路子弟安置
分!好好在家等着吧!
E. 铁路子弟招生
视力再5.0以上...
F. 我是铁路子弟大专毕业当了两年兵进铁路和其他高中毕业一样不
回答这位可敬的家长:这样的问题得问您报在的铁路单位人力资源部门(人事处或是劳动就业处),看有没有相关政策。我的回答是,现在是市场经济,双向选择,自主择业。我理解您一家对咱铁路的感情,但是时代变了,就业环境变了,孩子的未来就由他去应对吧,当然如果铁路有招聘,他能应聘上就更好。供参考
G. 铁路子弟考试与地方民政考试
我是陕西的~~不用~~
你应该在铁路职业培训基地培训。退伍回来后的第二年7月参加考试,即可~~~
当然,这是我们这边的情况。地区不一样,情况也有所不一样。不过,按道理回到地方第一年又民政局管着,分配以后档案就提走了,跟民政局没有关系了~~
H. 我是铁路子弟,我们同事老是说我找关系进来的。以前不小心说漏了,不知道是铁路子弟和有关系是不是一回事
这是他们比较狭隘的想法
你只管第一次明确告诉他们
自己不是找的关系
只解释一次就是了
其他的就无需再管了
很多事情你左右不了就随他去
有时候不要试图把一个道理讲通
因为理解的人不一样
讲通了才麻烦呢...
I. 铁路子弟就业 就这点分全给你了!
恕我直言,象你这种大学本科毕业对于进铁路来说几乎可以忽略不计,也就说这根本不算什么优势,你是铁路子弟其实应该很清楚的,并不是本科不好啥的,还不都是这小工闹的,地方直接进铁路知道都花多少钱不?象你这种铁路子女当个兵回来再进铁路才是正解,从地方直接去不是没可能,但确实有些难度,主要就是关系硬了也行。
还有就是你说沈铁政策的事,没啥特殊规定,原则上铁路子女优先(当兵回来的还是)至于待遇,沈阳来讲看你入啥段了,普通工人机务的司机钱多点,其它段不等,但也都能算是中等吧。
我是北京局的,也老去沈阳局出差但具体他们那的接收政策我也不太清楚,你可以再打听打听,操作没什么流程可循,让家里多花点银子找找人没有办不成的事!!愿你心想事成吧!!!!!!!!!!!!!!
J. 关于铁路子弟就业
当兵会分配到铁路。但是铁路局考试非常严格。
我是05年走的,
现在马上就要上班了。
不当兵直接上铁路学校当然不可能进入铁路当正式职工,那是开玩笑。
花多钱都不可以的,明白了吗?
还有一种情况是考大学,比如:兰州铁道学院
这种学校,都是非常有名的,
也可以来铁路进行工作,干部编制,待遇肯定要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