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岁女人喜欢看言情小说
① 一个喜欢看都市言情小说的大龄女人是什么样的心理
她单身喜欢就追,看小说只是习惯,代表不了什么。有喜欢玄幻,有喜欢冒险。你不主动,一点希望都没有。
② 女生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原因
每一人都希望自己是童话里的公主,然而在现实环境中是不可能的,但在言情小说中却能得到满足。看着小说里人物,幻想着自己就是,感受着如白马王子般的爱人的呵护,感受着两人间的浪漫温馨,可以忘却一切烦恼。
当然,如果剧情是经历过一波三折的更好,当自己感动的哭的稀里哗啦的时候,就是这本书带给自己满足的时候,因为经历了波折会更真实,自己也会荒诞的想着如果自己遇到这样的男人该多好的想法。
应该说,言情小说能给女性朋友们带来最大的心灵上的满足,这是在现实中极少会有的。这是因为有所幻想和憧憬,言情小说才会很有市场。
③ 女人看多了言情小说好不好
怨念啊,我觉得言情小说不应该给女生看,应该给男生看。
言情小说的固定模式:傻乎乎的女主角+帅气又多金的男生。注定养成一群群傻乎乎的女子,每天流着口水幻想有一天风度翩翩的白马王子会把蓬头垢脸的她接到华丽的皇宫。残酷的事实却是:多金的男生不帅,帅的男生不专一,又帅又多金的男生看不上你这群疯孩子。别总想着有一天那个耀眼生物会穿过人群发现可爱善良的你,放弃吧,现金社会是门当户对,他们看到的都是美杜莎,灰姑娘你荼毒了一代又一代的少女啊,但是因为源源不断的言情小说所灌输的美好幻想,让无数女生心甘情愿的等,白日梦总是发不够的。傻啊,快醒醒,等到有一天发现自己实在过了幻想的年龄,于是随便就跟一个凡人度过自己的余生:碗还是照洗,臭袜子还是要面对。但还是时不时的还会懊恼:当初……如果……倘若……没完没了的假设。都是因为以前的太嫩,错过了一茬又一茬。蝴蝶效应啊,才会导致自己坠入凡间。
所以,男生应该去看言情小说,好好学学,就算不多金不帅,也要学学如何善解风情(虽然年轻的女子多是愣头青,不解风情而且态度恶劣。)但你也就忍忍吧,你不想想你也离别人想像太远了……哈哈
④ 为什么很多女孩子喜欢看言情小说
言情小说
:以讲述男女之间相爱为中心,通过完整的故事情节和具体的
环境描写
来反映爱情的心理、状态、事物等社会生活的一种
文学体裁
。
言情小说简单地说,一段男女主人公之间的
爱情故事
。爱情是个永恒的话题,谁都有,谁都现在或过去经历,它看得见摸得着,而且还存在是很大的变幻莫测的空间。爱情前的诱惑;爱情中的恐惧;爱情后的失落……。这期间,分辩不清方向,分辩不清滋味,分辩不清自己。所以说,言情小说创作说容易也容易,说难也难。古人云:无用之用为大用。最容易创作的小说,其实也是最难创作的小说。让读者在言情小说里,流着自己的眼泪,这才是言情小说创作的成功标准。还有人这么经典地写道:“言情小说对于未恋爱的人来说是向往;对于恋爱中的人来说是
经书
;对于失恋的人来说是痛苦的回忆;对于幸福的人来说是
消遣
;对于作者来说它只是为了赚人眼泪。”女生一般感情细腻,不太喜欢看一些凶杀、暴力、恐怖的东西,所以,言情小说就成为她们的首选了。
⑤ 四十多岁的女人喜欢看言情小说,这属于什么类型的女人
性生活不和谐,是一种寄托吧!
⑥ 女性喜欢看言情小说,归根到底的原因是什么
因为言情小说住着自己心中理想型的言情男主!

当回家走在黑黑的夜路上,当某个忍不住悲伤的夜晚,都可以去期待,有这样一个言情男主突然的出现,去保护弱小的自己。它就像是女生的“乌托邦”,在敏感的青春期,叛逆的情感无处躁动的时候,有那么个地方可以寄托可以释放。
女人的情感最专一而且细腻,对意中人有着超越现实的想象。在现实的婚姻中,有些女人对于婚姻只是迫于社会压力被动接受,平淡的家庭生活,还让她们对理想中生活保持着唯美的憧憬。无奈的是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言情小说让女性幻想的对象更清晰,更形象化,给现实中理想对象提供了一个现实版的参考。常期沉迷于言情小说的女性,她们的思维慢慢被虚幻的世界同化,对平淡的现实越来越抵触。她们越来越向往与崇拜言情小说的男主,当这种男人的形象移植到现实中之后,也许就是悲剧发生的时刻。
⑦ 三十多岁的女人喜欢看言情小说,正常吗
正常!
兴趣爱好,因人而异。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肯定不喜欢看的。呵呵
祝你们幸福!
⑧ 女生到30岁还会喜欢看言情小说吗
会呀,过个年就28可也快30了,现在一阵一阵的就要开始看小说。过段时间又开始迷纪录片,过段时间又开始迷其他的东西。
⑨ 望女生能回答下,一个女人非常喜欢看言情小说,是什么原因
我家那位也是这样,这是病!说她还觉得很正常,夫妻两个下班也完全不交流,就看她自己的小说,每次旁敲侧击一起找个有趣的事来做做,都是一副老子要看小说,你滚远点的姿态,我他妈上辈子造了什么孽,找了这么个怪胎!!!!
⑩ 30多女人还看年轻爱情言情小说是不是有病
哪有!!个人有个人的爱好,虽然生理年龄30,但心理年龄不一定30啊!!
看言情小说其实跟看言情电视剧是一样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