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都市言情 » 言情小说一般用什么人称

言情小说一般用什么人称

发布时间: 2021-08-23 21:33:33

Ⅰ 写校园言情小说用第几人称好

看你自己的感觉咯,如果你要围绕着主角去写就第一人称,围绕事情去写就第三人称,如果你是第一人称去写,我个人觉得第一人称的好处在于可以.......嗯,举个例子,就是主角晕了过去,之后发生的事情主角是不知道的,不过我觉得如果刚开始写还是第三人称好点,因为有时候刚开始写第一人称写着写着就不知道该怎么写了(咳咳→_→以上乃本人个人感受)反正我写校园小说都是用第三人称写的,建议你还是多看看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校园类型的小说再做决定

Ⅱ 现代言情小说怎么用第三人称写 还是第三人称与第一人称配合呢

我觉得第三人称和第一人称配合些比较好啦~第一人称是主角自身一些语言啦心理啦,再配上第三人称可以显的活跃些哦~

Ⅲ 写言情小说是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好

我建议用第三人称

最好是写出番外,前面的文章都用第三人称来叙事,用第三人称叙事,叙述人既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也不受生理、心理的限制,可以直接把文章中的人和事展现在读者面前,能自由灵活地反映社会生活。用于写小说内容是最好不过的了。

但第三人称叙事又往往不如第一人称叙事那么亲切自然。所以你写番外用第一人称来写,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得到一种亲切真实的感觉。在写番外的时候,就可以把普通的情节扩大,转向细节,或者是在正文中某件事情的真相,就拿第一人称。

写不写番外看你自己的意愿,我建议加上番外,给人的映像也会更加深刻呦,看小说的同学不都挺喜欢这个的么

亲,愿你写出一篇自己满意的小说

Ⅳ 现代言情小说用第一人称还是第三人称好

那就用第一人称吧 自己写着也容易
别人看着也会觉得更加真实

Ⅳ 写言情小说用第一人称写女主好还是用第三人称好”

用第一人称可以写女主心中的感受,可以用女主视角写,其他人的心里活动可以放在番外

Ⅵ 言情小说 要第一人称的,拜托了!!

薄玲珑的【为何相遇】,全部角色都用第一人称!

Ⅶ 写这种言情小说用第一人称好还是第三人称好

只要用了就好用,我建议用第三人称

最好是写出番外,前面的文章都用第三人称来叙事,用第三人称叙事,叙述人既不受空间、时间的限制,也不受生理、心理的限制,可以直接把文章中的人和事展现在读者面前,能自由灵活地反映社会生活。用于写小说内容是最好不过的了。

但第三人称叙事又往往不如第一人称叙事那么亲切自然。所以你写番外用第一人称来写,表示文章中所写的都是叙述人的亲眼所见,亲耳所闻,或者就是叙述者本人的亲身经历,使读者得到一种亲切真实的感觉。在写番外的时候,就可以把普通的情节扩大,转向细节,或者是在正文中某件事情的真相,就拿第一人称。

写不写番外看你自己的意愿,我建议加上番外,给人的映像也会更加深刻呦,看小说的同学不都挺喜欢这个的么

亲,愿你写出一篇自己满意的小说

Ⅷ 写言情小说,用第几人称比较好

第一人称 你读几篇就知道了

Ⅸ 用第几人称写你觉得爱情小说比较合适

最好是第三人称 因为看爱情小说多是女的 女孩喜欢代入 如果你用第一人称她就会认为那是作者本人了 第印象不好

Ⅹ 写言情小说,第一人称和第三人称用哪个更好为什么

随个人喜好 不是短篇小说建议你用第一人称

热点内容
追美科幻小说 发布:2025-10-20 08:47:35 浏览:538
yy小说多女完本小说推荐 发布:2025-10-20 08:28:24 浏览:460
穿越言情完结小说推荐 发布:2025-10-20 08:25:32 浏览:720
文笔好的小说推荐现代言情 发布:2025-10-20 08:02:07 浏览:796
小学生读科幻小说 发布:2025-10-20 07:58:47 浏览:117
唯美悲伤的小说排行榜 发布:2025-10-20 07:58:10 浏览:340
炒鸡甜又有肉的电竞小说推荐 发布:2025-10-20 07:44:44 浏览:33
必须看的免费小说 发布:2025-10-20 07:28:26 浏览:682
校园男生言情小说 发布:2025-10-20 06:23:51 浏览:843
特污特甜的校园小说在线阅读 发布:2025-10-20 06:23:51 浏览:8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