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的能看言情小说吗
❶ 男生为什么就不能看言情小说
劳资是女生,但是,本人认为谁都可以看小说!男生为啥不行?!没天理!那些说“看小说的人都寂寞”的人是他们内心不够丰富!想象力不够丰富!课外生活不够丰富!
❷ 男生不可以看言情小说吗
可以、但不要看很言情(就是色情的)。
除了看言情小说还可以看仙侠的小说啊。
你要看什么类型的我推荐几部。
给个免费的采纳O(∩_∩)O~
❸ 男的看言情小说会不会被嘲笑
不会,为什么会被嘲笑。每个人有每个人的喜好,看言情小说只能说你心思细腻一点,又不代表你没有男的爷们的一面。
❹ 男生看言情小说
看吧!绝对支持你哦!
本小妹今年16岁也是有在看啊!
第一,我觉得男生看言情小说还能学些招数。现在的男生都不浪漫的,连弄一点惊喜也不会。言情小说里的男主角都是很浪漫,但是又不显得刻意的那种。那种貌似不经意流露的那种浪漫最叫每个女生喜欢的!
第二,通常男主角都是非常优雅的,就算遇到突发状况也是很冷静的。有些古代言情小说的男主角(尤其是涉及到皇家的)都是优雅中还带有贵气的。有些动作,男生们真的该学一学。我常在街上看到那些挺帅的男生,问题是连坐站都没个像样。。。唉~~扣分扣分。。
第三,古代的男主都是很有头脑的,说话也很婉转不会得罪人,骂人也骂得神不知鬼不觉。这一点也可以借鉴。。。嘻嘻。。
对了。。你如果有什么好推荐,记得告诉我哦!
小妹闹书荒中~~呵呵。。
❺ 男生可以看言情小说吗 比如 那个 绝色倾城 男的可以看吗
谁当然都可以啊,《绝色倾城》其实很虐的
❻ 男生看言情小说不可以吗,我今天看言情小说,总是觉得的心里很压抑,为什么呢
说明你心思细腻么,看了言情之后,就将自己带入其中,潜意识总把自己当做了其中的一部分,经历其中的情感波折。我觉得吧,男生,就得多多运动,要有情怀。
❼ 男性看言情小说吗
我有一个同学到是曾经管我借过言情小说看,当时上的课太无聊了,所以没几个人好好的听课,都在干自己的事情
他没事干,又不想听课,所以就管我借书看,我当时就借了他一本席绢的书
后来他到是看上瘾了,不过也就是那么两个月而已
最让我受不了的是,他每看完一本小说,就说以后要娶那本小说中女主角那样的女孩
再后来,因为换了座位,有人跟他聊天,他就渐渐不跟我借小说看了
还有一个男生,他看言情只是为了接近他想追的那个女孩,碰巧那个女孩跟我一样很喜欢席绢,所以他就常常管我借书,并帮他找一些经典的剧情给他讲
后来他追到那个女孩之后就不看了,用他的话说,就是越看那些小说就越觉得当男人太辛苦了,因为言情小说中的男主通常都是那种无所不能的人,给他的刺激太大了,所以就不看了
❽ 有没有男生看言情小说
看啦
男生也是人啊
避免不了七情六欲
青春期时看的人最多
不过看玄幻之类的比较多
我11岁就看了````
看不代表脑子有毛病
有的是因为无聊才看的
有的可能真的是心理变态
现在的言情小说比起以前的要健康多了
欧美的孩子功课就是看这类的书
看了不一定会早恋
还可能安全度过青春期
再说言情也不一定就给言爱情啊``````````````
我妈就很支持我看
(看那种小册子的言情小说的大多都是BT
❾ 男生看言情小说正常吗
还好吧 不过一般男生不都喜欢看玄幻或者类似于坏蛋是怎样练成的那类型的么。
❿ 男生可以看言情小说吗
呵呵。看当然是没问题。当初有个同学也喜欢,除了有点C,人还是挺好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