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看言情小说
❶ 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样的,越详细越好
如果综合所有问题来看,她是个比较渴望自由,不喜欢束缚的人,从她不爱学习,却喜欢玩游戏可以看出,因为游戏里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不爱看言情,那有可能是爱看都市或耽美(本人就很喜欢耽美~O(∩_∩)O讨厌言情- -),是个比较有个性,爱好特殊性的事情(但就现代社会来说,这很普遍,看个人理解)。希望能够帮助你!
❷ 男生为什么不喜欢看爱情小说
因为他们都不喜欢女生的幻想 什么白马王子
什么浪漫
❸ 为什么我不喜欢看言情小说
如果你是男生你就不会喜欢言情,因为男生都喜欢武侠,穿越的,千奇百怪的。如果你是女生不喜欢,那是因为你是一个比较直爽的女生,言情里面的内容就不值得什么好看的了。
❹ 有没有女生和我一样从来都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
你好··LZ
这个问题呢,我来帮你回答好了··
我就是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不要说言情小说··
我连校园小说都没有看过哦··呵呵··
我从小就没怎么看过这些言情小说,韩国校园小说什么的···
到现在也是···
我18岁,一个正在读书的高二学生(可以说是准高三生了哦)
每天都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来,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
每天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都要在..教室··宿舍··食堂··
这样我根本无暇顾这所谓的言情小说,校园小说···
就算我感兴趣,也没有那闲情~~~....
或许我就是那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大人眼中的乖乖女
家长眼中的好孩子
同学眼中的读书人吧~~~...(烦烦烦··高考)
不怕LZ笑话我(你不要笑我哦)~~..
我到现在连斗地主都不会玩~~..唉~~(让我同学一直“欺负”我)
更别说什么QQ买卖,飞车,Q堂,跑车,劲舞,穿火箭....
呵呵,很失败吧~~我很Out吧....唉~~(谁让我同学这么说我呢··)
不过话说回来,可能是我对游戏不喜欢吧,而且对此也不感兴趣吧....
我很少玩游戏的,几乎,好像,似乎,根本没有玩过游戏.... 唉
呵呵,忘了问一下,bi什么意思呀,我孤陋寡闻,不知道这个····
别介意呀···
❺ 为什么我从来都不喜欢看言情小说啊。
正常的啊
❻ 一个不爱看言情小说的女孩子是一个怎样性格的人
是一个很现实的人。估计优点可能是不怎么虚荣,倒不是说看小说的人都虚荣O(∩_∩)O~。缺点估计是电影啥的也不爱看,没有啥梦想吧。
❼ 为什么男生不爱看言情小说
这个一般是用男生的心理来决定的,因为男生比较喜欢那些江湖大侠豪气一些的,所以说,这些言情小说是小女生的,喜欢的类型。
❽ 不爱看言情小说的女生是不是对爱情不感兴趣的女人
也不吧~
人各有志~
更何况是女人呢?
女人本就是让人琢磨不定的动物啊~
再说了~
言情小说的情节出现在生活中的几率是少得可怜呐~
不看言情小说的女生~
不能说是对爱情不感兴趣~
只是对爱情理解的很生活~很现实罢了~
所以啊~
她们不要用言情小说来满足自己的爱情渴望~
要靠自己去寻找~
❾ 男生为什么不爱看言情小说呢
我觉得男孩不喜欢言情小说是因为:言情小说的结局很美好,大概是因为担心自己和女朋友的结局吧!
还有一种是觉得太幼稚了
❿ 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女孩是什么心理越详细越好,她挺美的 喜欢玩游戏 不喜欢学习
我觉得不爱看言情小说的女孩挺好啊,我就不喜欢 这很奇怪吗?想不通,无聊的时候我也会玩很多大家看似无聊的游戏啊,这样的人大有人在,没什么奇怪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