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看言情动漫小说好不好
『壹』 一个11岁半的小孩看爱情小说好不好
上面回答的基本都是大人吧?我是个20岁的女孩,育儿经验我是没有,不过我读的是心理学,对这方面还是有点了解的.爱情小说我觉得要分成两类,一种是很低俗的那种,纯粹是大人打发无聊时间看的,全书充满了赤裸裸的性的描写,故事情节千篇一律,那种东西纯粹是垃圾,不要给小孩子看.至于其他的,有正规出版社出版的图书看看道也无妨.您孩子看的这些书看起来都是比较正规的,虽说没什么文学价值,看了也不会有害.这个年龄段的孩子其实基本上有了一定的是非判断能力,要适当的引导她建立正确的价值观,不要过分的干涉她,更不要表现得不信任她,那样只会激起她的逆反心理.还有上面几个人的观点我不是很同意,思想早熟不是因为看了什么书而是整个社会的大环境造成的.她喜欢看这些东西,应该说在思想上已经有些"早熟"了,这种情况下过分的压制她只会造成她对这方面更加好奇. PS: 而且我觉得大家应该放下功利的思想,不要觉得看书要有"用"要有"教育价值",看小说其实就是娱乐休闲,与学习根本就是两码事.要站在孩子的角度,用她的思想想问题,这样才不会有代沟,也才能真正正确的教育好孩子. 还有,不要再说什么"11岁是天真烂漫的时期"这类的话了,现在的孩子可和大家想象的不太一样.
『贰』 小孩适不适合看言情小说
非常适合..只要把握度..而且看一些言情..也能让自己知道爱情不能随便给..而且让自己明白爱情很复杂..看了一些经历和经验后能可以让自己更加把握住爱情的度..难道不对么..
『叁』 10岁小女孩看言情小说有什么影响
很容易分不清现实和小说的区别,年纪小,心智不成熟,影响学习从而影响各方面
『肆』 看漫画书有什么坏处和好处
说好处吧。漫画的好处是可以让人放松。漫画是一种充满童话味道的一个故事,还有出色的绘画技巧才可以的,两样缺一不可。你可以试想一下,如果你看一本漫画,它只有文字没有插图,你应该会觉得枯燥无味。可如果只有图画没有文字,那不就成看画了?所以,漫画用来放松是最好的。
说坏处了。我们班一群人沉迷漫画,有人拿去学校看,上课偷偷看,下课也看,就专看《漫客》这种言情漫画。这种不良漫画对我们的身心发展很不利,里面全是言情的坏东西。真不知道那些作者画的时候有没有想到小孩也会看。一般的漫画都是笑点很多的,但是《漫客》里面都是言情小说,只不过是用漫画来表达而已。还有什么《偷星九月天》、《暗夜协奏曲》,班上疯传呢。这也是不好的漫画。我平常都是看四格的多,因为四格太好笑了。
看漫画,要适量看,一次看一本就行了,不要一下子买一大堆,整天都在看,不仅很浪费钱,还会影响我们的视力,更重要的是严重影响我们的学习成绩。一天看几次也是不行的。还有,要看健康漫画,拒绝言情漫画,这是最关键的。久久看一次漫画是没问题的。
『伍』 孩子喜欢看漫画书好吗
挺好的呀,小孩子理解能力有限,只能看懂。连环画漫画等等,他要是想看到你就给他看吧!
『陆』 言情小说是不适合小孩看
当然不适合给小孩看了,孩子小一些事情理解比较简单,他会因为好奇心试着模仿故事中的情节,而发生早恋等。所以不能给小孩子看言情小说。
『柒』 儿童喜欢看动漫小说好吗
得看是什么类型的了,好的作品可以帮孩子很好的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不好的就不用说了
『捌』 学生看言情小说好不好
不好.言情小说都是虚构的,大人可以有免疫力,小孩子会信以为真的
能不看就别让她看
尤其现在的言情小说.不黄的很少
建议你给她订一些校园文学.儿童文学.少年文艺的杂志看看吸引一下注意力吧
而且在被窝里看小说,视力会很快下降的
『玖』 小学生看言情小说好不好
相当不好,这类书根本无益处,只会增加他们做白日梦的想法,而且为眼镜店也带了不少好处。
『拾』 小孩子适合看言情小说吗
建议还是不要看太多,小说是可以看的,言情少看为妙,比较不是很有营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