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言情小说的看法
1. 在面试时如被问到对优美文字的看法和对阅读言情小说人的影响和文字魅力时,应该如何回答
优美的文字能够令人心旷神怡,陶冶人们的情操,也可以使我们放松疲惫的心情;对看小说的人来说可以增强故事的有趣性,扩充人们的想象
2. 对中学生看言情小说的看法,写成作文形式500字左右吧,帮帮忙吧,拜托拜托,急用啊!
既然是作文形式,估计要写的官方一点儿了。
爱情是每个人都想要拥有的!特别是中学生这样对爱情这方面才刚刚启蒙的年龄,一不小心就很有可能犯下不能弥补的错误。看言情有几大伤害!首当其冲就是学习!学生可能一旦陷入言情小说的沼泽就很难自拔,上课不认真听讲,课本下掩着小说;下课看,没有认真预习和复习功课;放学看,作业要么马马糊糊,要么没有完成等着第二天抄同学的。这样自然而然学习成绩肯定下降。其二是影响视力,一天到晚盯着一样东西,很容易产生视觉疲劳!使视力下降!其三,这样做还有可能影响到其他同学,让别人也参与到言情小说迷当中,影响整体的学习氛围!!当然还有一个最重要的,现在学生们的自制力都不强,对新事物都有很强的好奇心。要是他们不能自制,早恋,这样就更麻烦,这样影响的可能就仅仅只是自己了!特别是有些小说以底俗来引得别人的关注!所以我们要制止这股不良之风!加强校纪班风建设!让学生们树立良好的人生观,价值观,社会观。
当然也可以说一些好的方面,这样就要学生,家长,老师正确对待言情小说了!
3. 我想知道你们对言情小说的想法、(好坏都行)
千篇一律 都是那些东西 看个头就能想到尾 不过要是为了打法时间也许会选择看完的!
4. 你们对现在网站上的言情小说有什么看法
我觉得现在网站上的言情小说过于泛滥了,而且很多都不重视质量,还会出现抄袭的现象,这些很好,但是也不乏有文笔好的。所以还是客观看待吧。
现在的言情小说的网站真的很多很多,不仅是网站,app可能就有几十个几百个的样子,每个网站几乎都有自己的签约作者,所以言情小说可以说是泛滥成灾了,还有的是那种很低俗的言情小说,这个早晚得遏制一下的,现在已经有了扫黄,我希望这个能作为底线一直进行下去。

而且现在的言情小说抄袭的,用软件写的根本不在少数,很多人已经把写这个当成是自己的饭碗了,我觉得这样的作风真的很不好,也应该加以管理,至少得保证质量。
但是也是有好的文笔的言情小说,有的也是很值得一看的。所以不能一棍子打死所有的言情小说。
5. 对言情小说的看法
要看什么小说的,不能绝对的说,我个人觉得还好,其实任何东西都有正反两面的,要看你是抱着什么样的心态去看待这件事,如果绝对的说看言情小说不好,那电视剧也不要看了,因为有些电视剧就是按照言情小说去改编而拍的,好的言情小说可以让人体会到那种现实生活中体会不到的爱(你也可以称它是幻想),总体来说我觉得要看每给人不同的情况,不能以偏概全。
6. 男生对爱看言情小说的女孩有什么看法
喜欢你就不会介意你看
我就看过
中学的时候
只要你能正确的看待言情小说就好了
不要与现实社会混淆
你这个人就不会有什么问题
否则
容易太沉溺其中而与现实感情脱离
这样的话,别说男生,女生也不喜欢你了
7. 对于言情小说你怎么看
对于言情小说,我觉得是非常好的,因为言情小说也会让人学到很多的东西。
我平时就非常的喜欢看小说,当然也看过很多的言情小说,现在的言情小说都很催泪,虽然其中大部分的内容都是在现实中很难实现的,但是他非常的符合人们心中的想象,很多人心中都幻想过这样的爱情,而言情小说都把它写了出来,所以我觉得言情小说是非常好的。
8. 对言情小说的看法 给我一篇 600字。
中国描写浪漫爱情的小说中,主人公大抵是才子配佳人;男主角高大威猛,玉树临风,外加几分才情,几分体贴;女主角自是容貌出众,气质脱俗,外加一些坚强,一片痴心。言情大师们就抓住了这些文章的写作要领,且谙熟喜好风花雪月的人儿的心理,寥寥数笔就勾 勒出几个让小女生们看了哭天抢地,垂泪到天明的角色来,感叹之余,自己兜里的银子就不知不觉地飞入了大师的口袋:然后再流泪,再送几两银子给大师们花花,周而复始,从不间断,令大师们窃喜不已。
这样写,本是无可厚非,只是千篇一律的老套路让人觉得乏味之余还有些肉麻。寒假回家,看到一本名为《情爱极品》的书,据书中介绍 ,它收录了最近几年优秀的言情小说,我闲暇时翻了一翻,发现还是老套路,但老套路又有新特点——大师们为了让自己的人物由古装改现代,无一例外地让笔下的主人公“傍”名校,即给自己笔下的主安排一所名牌大学上。典型的模式:
主人公是S市最高学府LIQ大,HEQ院的一对情侣,因为男主角的疏忽,枉费女主角的一片真情,使两个人报憾终生,最后感叹:“一生随缘,缘误你我”。而电影《爱情梦幻号》就更夸张了,黄磊、瞿颖饰演一对情侣,黄磊的身份是巨轮上的酒保,居然也要说自己是清华的毕业生来换取人们的同情。比前者更恨的是一篇文章写到一个穷县城中的一女子的婚外恋时,也拖来一个北大地球物理系的做陪。
对大学名略做研究,令人愤慨的是北大,清华风光占尽,真正成了“名门世家”,却无人提及我南京农业大学。但细想一下,社会上轻农思想如此之重,许多同学出去连校徽都不愿戴,也难怪别人不写我们了。
这就是我读言情小说的小发现,朋友,你不妨翻一翻“大师们”的新作,看看是否属实?
9. 对于言情小说你的看法是
看了六七年了,只能说小说,特别是言情小说,是来源于现实但是高于现实的。
10. 你对不看言情小说有什么看法
据我调查
我周围不看言情的人都不爱看偶像剧,或者是电视剧。
更郁闷的是连男生都在看言情,她们也没反应。
如果说什么书都不看那也算了,问题…………有一个人她别的书看,就不看这类书,还很理直气壮…………【很郁闷】
我很想问不看言情滴女生:你们在闲暇之余都干了些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