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岁的女人看言情武侠小说
㈠ 女生到了30岁,还喜欢看言情小说吗

总裁文害人啊,只要是臆想,八十都能看进去
㈡ 30岁女人看得言情小说
亦舒作品很是适合。张爱玲,张恨水的。虽然不是很愿意承认,余秋雨的也不错,池莉,张小娴,
㈢ 女生到30岁还会喜欢看言情小说吗
会呀,过个年就28可也快30了,现在一阵一阵的就要开始看小说。过段时间又开始迷纪录片,过段时间又开始迷其他的东西。
㈣ 有没有30岁以上还喜欢看言情小说的
文学的好坏在于它所具备的价值。而人的价值观会多或是都不一样。
言情小说的关键词便是言情,看了言情小说的人也许会改变她对爱情的某些看法。当然这些大部分都是yy的,故通常被当做娱乐消遣。
但写的好的作品一样会对人产生深远的影响。远的不说,就说心情吧。看完一本精彩的书,你会迫不得已的想跟人分享你的想法,推荐别人去看你认为好看的小说。远的来说,这可能使你喜欢上写作。
有人说劳动不分贵贱,言情小说在小说里的地位也是如此。
不过我个人还是认为应该博览群书,不求精通,但对人却大有裨益。
㈤ 喜欢看武侠小说(金庸的)的女生是什么性格
她的外表柔弱,其实内心很坚强,做事仔细,事事要求完美,善良。
㈥ 40岁左右女性爱看的言情小说
《何以》、《第三种爱情》以及《君子一诺》《爱·魔障》(※※《沉香屑》《金锁记》《倾城之恋》※※张爱玲的,够出名不)(※※《高门》《挑剔女人家》《富贵饕家》《心镜》《珠玉在侧》 ※※席绢的,也是很出名的)、《第一次亲密接触》《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别从书名来看这本小说,很不错的小说※※)、※※《左耳》饶雪漫 (相比张爱玲来讲属于新锐女作家 :) ※※《碧甃沉》(这个小说非常好) 尽我所能了,按您的要求来答的,希望对您有帮助
㈦ 30多女人还看年轻爱情言情小说是不是有病
哪有!!个人有个人的爱好,虽然生理年龄30,但心理年龄不一定30啊!!
看言情小说其实跟看言情电视剧是一样的!!!
㈧ 我是女生,却喜欢看武侠小说,(经典的),可好多女生却喜欢看言情小说,看得泪流满面,我却不流泪.这是为什么
萝卜白菜个有所爱,你只不过是在某方面与众不同而已,不必在意。
而且你是对那些你看来绝对不可能发生的事不在乎,没什么!
㈨ 三十多岁的女人喜欢看言情小说,正常吗
正常!
兴趣爱好,因人而异。
如果我没猜错的话,你肯定不喜欢看的。呵呵
祝你们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