讨厌言情小说
A. 看了一些言情小说。我发现我越来越讨厌爱情了。怎么办。
您好
你只要知道那是阴暗面,但大多都是美好的
B. 为什么很多人讨厌言情小说
我考,个个长的太为所欲为了,哎…容易白,被快男都淘汰了,还一起组合,我考,能不让人讨厌吗?他们太自不量力了,即然敢惹我的仙后,我考,跟我们庞大的仙后比他们那算个屁,还亚洲第一人气天团呦,我都替他们脸红。恶心的东西。
C. 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样的,越详细越好
如果综合所有问题来看,她是个比较渴望自由,不喜欢束缚的人,从她不爱学习,却喜欢玩游戏可以看出,因为游戏里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不爱看言情,那有可能是爱看都市或耽美(本人就很喜欢耽美~O(∩_∩)O讨厌言情- -),是个比较有个性,爱好特殊性的事情(但就现代社会来说,这很普遍,看个人理解)。希望能够帮助你!
D. 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女生会不会让人觉得很讨厌整天无所事事的,就爱做白日梦。
不会啊,把握那个度就好了,在自己空闲的时候看看小说,如果真是一天到晚不做事就知道看小说的话,就难免会被别人嫌弃的。所以自己要分清什么时候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不要把看小说当成是生活中的一部分,把它当做调味剂
E. 大家讨厌和喜欢哪种言情小说的男女主角
讨厌的女主:滥好人,见到可怜人就都想拯救,自以为是圣母,同情心泛滥,不分场合。我觉得这种女人很伪善,不是说你原谅了那些伤害别人的人你就大度了,一个人不能因为自己可怜就作为伤害别人的理由。(这里所指的“伤害”不包括反击、正当防卫等。)
讨厌的男主:对谁都温柔的完美男人。(个人因素,不太喜欢完美的人,作为一个不完美的女性,假设有一个比我优秀很多的男人陪伴在身边的话,我会很有压力的,真的。)
讨厌的小说:不分青红皂白的一女N男或一男N女。
喜欢的女主:这个有很多(笑)。不过最主要的两点是:努力,阳光。努力是为了养活自己,能够自保,不拖累别人;至于“阳光”,是我的个人喜好罢了,我喜欢阳光的人,能够调动其他人的热情与积极性。
喜欢的男主:也很多(摊手)。最主要的一点:专情。(我无法喜欢滥情花心的人)
喜欢的小说:很多。比如《白夜行》(推理+言情),《一梦到天边》、《等一个人咖啡》,有兴趣请务必看看这几本小说。
全部都是真心话,打了很多字。
望采纳答案。
F. 有没有女生和我一样从来都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
你好··LZ
这个问题呢,我来帮你回答好了··
我就是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不要说言情小说··
我连校园小说都没有看过哦··呵呵··
我从小就没怎么看过这些言情小说,韩国校园小说什么的···
到现在也是···
我18岁,一个正在读书的高二学生(可以说是准高三生了哦)
每天都被学习压得喘不过气来,每天都觉得时间不够用...
每天都是“三点一线”的生活,每天都要在..教室··宿舍··食堂··
这样我根本无暇顾这所谓的言情小说,校园小说···
就算我感兴趣,也没有那闲情~~~....
或许我就是那老师眼中的好学生
大人眼中的乖乖女
家长眼中的好孩子
同学眼中的读书人吧~~~...(烦烦烦··高考)
不怕LZ笑话我(你不要笑我哦)~~..
我到现在连斗地主都不会玩~~..唉~~(让我同学一直“欺负”我)
更别说什么QQ买卖,飞车,Q堂,跑车,劲舞,穿火箭....
呵呵,很失败吧~~我很Out吧....唉~~(谁让我同学这么说我呢··)
不过话说回来,可能是我对游戏不喜欢吧,而且对此也不感兴趣吧....
我很少玩游戏的,几乎,好像,似乎,根本没有玩过游戏.... 唉
呵呵,忘了问一下,bi什么意思呀,我孤陋寡闻,不知道这个····
别介意呀···
G. 讨厌脑残言情小说有问题吗
这没有什么不正常的,只能说你比周边的人更成熟一些,想法也更成熟。
但是每个人的看法都不一样。
如果你好意介绍一些好看的书或者推荐好听的歌给她们听她们不接受就算了。
毕竟每个人的思想都不一样。
H. 男主讨厌女主的言情小说
呃,不知道LZ看过没的……都是由于各种原因男主一开始不喜欢或者误解女主的
我基本只看短篇的,所以希望不要嫌短~
1.《珠玉在侧》,现代文,作者席绢,现电视剧《敲敲爱上你》的原作,虽说原作,不过感觉是完全两个版本,本人觉得书比电视剧有味道,尤其是先看书的……
2.《石来运转》,古代穿越架空宫廷文,作者梅贝尔,女主灵魂穿越到被毒死的皇后身上,复活后在宫内生活……
3.《交错时光的爱恋》非常非常老的一本,不过挺经典,没看过看看无妨……
4.《我回到清朝》,作者阳光晴子,如题,是本穿越文
最近迷上穿越了,所以几乎都是穿越文,不过都很好看,我觉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