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去看言情小说
Ⅰ 怎样阻止小学生看言情小说
应该反其道而行之........推荐一些有利于文学素养的言情给学生看。
不是我说,部分言情作者的语言功底相当不错,而且有些完全符合历史,这对学生有很大提升。
老师你要公开表明大力支持,认为对语文写作相当有利,并且同时与同学们多讨论。但更重要的是,你也要申明一点,如果在上课看,影响学习的话,你也将会全面禁止,下口不要留情,往狠里说。 在做到俩面兼备之后,如果老师你有时间,可以做一个跟踪调查表。对几个看言情比较HIGH的孩子跟踪分析,大概一学期。看看她们的写作文风,并与以前的成绩进行比较。
如果退步较明显,就要找她谈谈了.........
如果进步呢....好事啊...................
所有事都要分俩面性看,一般的成绩波动是正常的,但是小学生的自制力毕竟比较薄弱,需要老师管制。而且在小学,老师的威信比较大啊.....
Ⅱ 怎么样才能使我不看言情小说
汗
这个还真是不好说啊,关键是自己的毅力问题啦,想看就看呗,干嘛委屈自己的,(当然这个不委屈自己前提是你不是学生了,有充足的大把时间挥霍,呵呵)
如果楼主是学生的话,控制不住想看,那就尽量转移自己的注意点咯,学生应该是有很多功课的,你有时间看小说就加多自己的功课表,不要给自己偷懒的机会,脑海里一出现‘看个言情再去干啥啥的时候’就马上把这念头摇出脑海里,马上想想今天的功课的重要性啊,自己催眠自己‘这个言情不好看,现在的言情小说越来越不好看了,都一样,不看了,……’
此属本人自吹的,不喜不要怨我哟……
Ⅲ 不喜欢看言情小说的女孩的心理是怎样的,越详细越好
如果综合所有问题来看,她是个比较渴望自由,不喜欢束缚的人,从她不爱学习,却喜欢玩游戏可以看出,因为游戏里是可以随心所欲的;不爱看言情,那有可能是爱看都市或耽美(本人就很喜欢耽美~O(∩_∩)O讨厌言情- -),是个比较有个性,爱好特殊性的事情(但就现代社会来说,这很普遍,看个人理解)。希望能够帮助你!
Ⅳ 我特喜欢看言情小说,但学业紧张,我如何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去看呢
不行就看一些史实背景的 或者文采很好的言情小说 其实看名著可以转移对言情小说的热爱 都是假的 看多了也恶心
Ⅳ 你觉得有哪些办法可以让自己停止看言情小说
看看自己的银行卡,每天钱数只减不增,再看看镜子里憔悴的自己,面色发黄,黑眼圈严重,那一刻我就会停止看言情小说。
我已经半年没有工作了,只看言情小说,浪费了自己的大好青春,年纪轻轻,因为熬夜,都秃顶了。
在看看同龄人的生活,简直是天壤之别,于是我振作起来,要努力工作了,不能再看小说了。
Ⅵ 不想看言情小说,可是自己控制不了怎么办
这样好办,我教你!!!
你下一个鲸鱼阅读客户端,然后找一本书,叫《一号红人》,你看了之后就不会想看言情的了!
Ⅶ 怎样才能不总是想看言情小说啊
你可以通过其他方法来转移你的注意力
Ⅷ 怎样控制看言情小说
想着里面讲的都是假的,不现实 每天减少看言情书的量 我就是这么做的
1.书龄7年,700+近视
2.变宅,宁愿看小说不愿和人交流,觉得世人不理解你,语言能力退化
3.不太修边幅也总觉得身边的人即使不喜欢你也不会讨厌你,还会觉得你可爱
4.找不到男票,因为书中的男主太帅
5.拒绝了别人还幻想他会继续喜欢你
6.长期坐着躺着看小说变胖变懒
7.越看越YY,总觉得自己会跟书中的女主一样幸福,然后对现实世界越沮丧
8.浪费时间,别人在学习的时候你也自责的想学,但受不住诱惑还是想看小说。
绝大多数国内YY言情小说都在着力描写——他/她是怎么对我好的——各种英俊潇洒或貌美温柔的对象翻着花儿对主角好。
然而对于每个人的该努力去必修的习题——我该如何去爱一个人——并没有什么描述。
这常常导致的一种莫名的标准错位。
一对比YY言情小说里的伴侣,我的对象就是各种不优秀,各种不会宠人。你看看人家霸气总裁送的1234,做的abcd……
一对比言情小说里的各种平凡主角,我简直已经优秀很多了好不好,不圣母不傻白甜你怎么还不感激涕零……
你需要TA高标准的来爱你,
你却不知该如何去欣赏珍爱一个平凡的TA。
对现实中的TA不满意,你会沉迷于言情小说的标准,希望去寻找一个书里描写的那样好的TA。
可惜并没有那样一个人。
Ⅸ 怎么 改掉看言情小说的坏习惯
让自己保持开心的精神状态,很多时候我们看小说就是因为心情低落,压力大,转而向其他渠道发泄心情。
又或者你让自己没小说看呗,这叫客观环境。主观环境就是你看看班上同学,是不是很多人的成绩超过你了,你不生气吗?要把小说一脚踹了,等成绩上去了,又放假了,偶尔看个一两本。
其实等到了一定的年纪自然而然不想看了,基本上都知道那种套路了,自己都能写了。
还有看言情不是坏习惯,主要看你看的是什么,很多小说我看完之后会想要去探究这段历史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小说还会时而穿插一些诗,这都是不错的。
Ⅹ 如何才能让自己不再迷恋看言情小说
我也喜欢啊!!我觉得这没有什么,为什么要摆脱呢???在现在这么残酷虚伪的社会里用小说来调剂一下不是很好吗???
只要不是盲目的去幻想,不要沉浸于美好的童话中就没有什么!!!
那反而还是给自己放松解压的良药!!!
或者你可以看一些比较单纯的,蠢蠢的耽美文!!!想要找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