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感觉现在的小说都不好看
㈠ 为什么现在的小说都没以前的好看了啊,唉
主要是你看得太多了,而小说写来写去又都是那么几个题材,又你以前看的好看的小说,是你刚开始接触这类的题材,当然会有新鲜感,所以你才会有这种巨大的落差感。不信你回头看看曾经引以为经典的小说,肯定不再有当初的那种感觉,反而可能会感觉看不下去
㈡ 为什么我现在一本小说也不想看 ,就觉得不好看,自从自己写了小说
不想看的原因有两个。第一是自己写了小说以后已经投入到小说世界里了,而不能融入到别人的小说里。
我们常说,每个读者,都是在别人的世界里,替他们悲喜。因为小说本身就是一个世界,一个由作家创建的夹杂着自己情感的世界。而我们读者又代入到这个世界。
第二个原因是你所看的小说没有足够吸引你的剧情或者故事情节或者文笔。推荐一本后武侠时代小说《英雄志》,你会喜欢的。

㈢ 为什么很多人说现在的小说越来越不好看了啊是不是没什么该写的了
那倒不是没什么该写的,只是因为现在很多书(指垃圾书)上的书封都说,这本书怎么怎么好,怎么怎么感人,但内容却很肤浅,我们看了之后就会有一种被欺骗的感觉。其实好书还是很多的,只要你愿意在书店里找,因为他们一般都放在比较僻静的地方
㈣ 因为什么感觉小说越来越不好看了呢
其实我觉得并不是说他们越来越不好看,只是我们了解的越来越多了。
㈤ 为什么我感觉现在的网络小说没有以前好看了
看的多了,眼光高了,而且网络小说确实质量良莠不齐,好的小说也有,需要经常找。
㈥ 最近感觉什么小说都不好看,怎么办
删掉重新下,而且不要一次下很多.每次下载两到三篇就可以了,看完了删了重新再下.有太多的选择的时候反而不容易选择了,里面存太多了,就老是这个看看,那个看看,自然是看一点就看不下去了.就象是吃饭,一个人对着一桌子菜你能吃的自然是有限,而且食欲不会太好.
㈦ 为什么很多人觉得好看的小说我觉得一点也不好看呢
你列举的这几个,凡人还好,其他的本身就不好看啊...他们写的感觉很一般啊,除了热闹还真没啥了。他们的小说漏洞太多,经不起推敲....各种大BUG...
你列举的全是玄幻修真,是不是你不爱看这一类的啊
个人感觉玄幻修真写得好的真没几部 你可以看看 大圣传 你也可以看看 人间冰器(都市异能)
㈧ 为什么现在小说越来越不好看了、一点新的感觉都没有
现有小说都达到一种瓶颈、很难再作出突破,而且、盗版猖獗有新意些就会被模仿、超越。。。这些吃力而不讨好的事,基本没有什么大作家会去做。。
㈨ 为什么现在的小说越看越觉得不好看
看的太多了。所以觉得现在的小说千篇一律了。
